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LULA 英语口语博客
  撰写英语口语、语法、写作的博客。练习英语口语,访问 ALULAEnglish.com ,AI老师一起练习英语口语
网络日志正文
一起学英语 - To + Infinitive (To + 动词不定式)及目的陈述 2021-11-03 07:02:37

英语中的To-infinitive(不定式)模式为:to +动词(原型)。 例如:"I want to learn English!" (我想学英语!) 不定式用于表达对某事的看法。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我想学英语)中,不定式告诉"想要"做什么。


不定式也常用于表达目的。 例如:

"My friend came to see my new car."(我的朋友来看我的新车。)

"to see"是to + 不定式。 我朋友为什么来了? 原因是看我的新车。


"To make an appointment, I am calling my doctor."(为要预约,我打电话给我的医生。)

目的声明是"预约"。 为什么打电话给你的医生? 原因是要预约。


to-infinitive 的否定形式是not + to + 不定式。

"Matt became a doctor not to make money, but to help people."( 马特当医生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帮助人们。)

为什么马特会成为一名医生? 不是为了赚钱。 赚钱不是理由。 帮助人们是原因。


另一种目的模式是in order to 和so as to。 可以如下使用这些模式:

"My friend came to my house in order to see my new car."(我朋友来我家是为了看我的新车。)

"My friend came to my house so as to see my new car."(我的朋友来我家看我的新车。)

"In order to make more money. Jonathan started a new part-time job at night."(为了赚更多的钱。 乔纳森在晚上开始了一份新的兼职工作。)

"So as to make more money, Jonathan started a new part-time job at night."(为了赚更多的钱,乔纳森晚上开始了一份新的兼职工作。)


就像to-infinitive一样,可以在"to"前面加一个"not"来构成否定形式。

"I woke up early in order not to be late."(为了不迟到,我起得很早。) (目的是不迟到。)

"I studied really hard so as not to fail my test again." (我真的很努力地学习,以免再次考试不及格。)(目的是不通过测试。)

"In order not to gain weight, Bowen eats only two meals per day." (为了不长胖,鲍文每天只吃两顿饭。)(目的不是为了增肥。他想减肥。)

"So as not to hit a pedestrian, Susan drove slowly and carefully."(为了不撞到行人,苏珊开车小心翼翼。) (目的不是撞到行人。)


尝试用"to+ verb"、"in order to + verb"、"so as to + verb"这样的模式来表达日常对话中的目的,熟练掌握它们!


Richard Zhang, 教育硕士

与AI 英语导师一起练习说英语。免费英语口语课程 - https://alulaenglish.com/lessons

参加我们的Facebook Group! 免费课程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ulaenglish


浏览(2476)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ichard0908 ,49岁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44,5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用AI免费练习英语口语
感谢阅读我们的博客。
最新发布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分类目录
【英语】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 一起学英语: 使用 To + Infiniti
· 一起学英语 - To + Infinitive (
· 一起学英语: 使用情态动词提问 (
存档目录
2021-12-05 - 2021-12-19
2021-11-03 - 2021-11-25
2021-10-01 - 2021-10-26
2021-09-07 - 202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