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LULA 英语口语博客
  撰写英语口语、语法、写作的博客。练习英语口语,访问 ALULAEnglish.com ,AI老师一起练习英语口语
网络日志正文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Phrasal Verbs) 2021-12-12 17:51:52

上一次,我们讨论了动词短语(Phrasal Verbs)以及它们如何使英语句子更自然。 概括地说,动词短语是“动词+另一个词”模式。 通常是“动词+副词”、“动词+介词”或“动词+副词+介词”模式。 动词短语改变了原始动词的含义。 赋予原始动词微妙的含义。


使用动词短语的一种方法是将其与代词一起使用,例如“it”、“them”、“him”和“her”。


例如,下面的句子:

“I owe my sister some money. I need to call up my sister and talk to her.”(我欠我姐姐一些钱。 我需要打电话给我姐姐和她谈谈。)

可以写,

“I owe my sister some money. I need to call her up and talk to her.”


请注意,代词“her”位于动词“call”和副词“up”之间。 对于像“call up”这样的 2 词短语动词,不能将代词放在副词之后。


通常,对于任何 2 词短语动词,可以在动词和副词之间或在副词之后放置名词(例如“my sister”)。 但是,对于代词(例如“her”),只能将其放在动词和副词之间。


正确的例子:

“She wanted to look up my address on Facebook.” (她想在 Facebook 上查找我的地址。)

“She wanted to look my address up on Facebook.” (她想在 Facebook 上查找我的地址。)

“She wanted to look it up on Facebook.” (她想在 Facebook 上查一下。)


错误的例子:

“She wanted to look up it on Facebook.” (她想在 Facebook 上查一下。)


有许多三词动词短语。 例如“come up with(提出)”、“break up with(分手)”和“give in to(屈服)”。 对它们来说,必须把这三个词放在一起。 不能在这些词之间放置名词或代词。 名词或代词只能出现在最后一个介词之后。


正确的例子:

“George came up with an awesome idea for our project.” (乔治为我们的项目想出了一个很棒的主意。)

“George came up with it.” (乔治想出了它。)

“I broke up with my boyfriend last week.” (我上周和男朋友分手了。)

“I broke up with him last week.” (我上周和他分手了。)


错误的例子:

“George came the idea up with for our project.” (乔治为我们的项目提出了这个想法。)

“I broke him up with last week.” (我上周和他分手了。)


英语中有许多有用的动词短语。下面列出了一些常见的,通过阅读例子来学习这些动词短语。


“Break up with” ——不再与某人建立关系。

例如:I broke up with my boyfriend last week. (我上周和男朋友分手了。)

“Call off”——取消某事。

例如:I called off the wedding because I’m not with my boyfriend any more. (我取消了婚礼,因为我不再和男朋友在一起了。)

“Fall apart”—— 分崩离析, 被打破或不顺利。

例如:Our plan to get married fell apart quickly. (我们的结婚计划很快就破裂了。)

“Get along with”—— 相处,与某人成为朋友。

例如:Small children in a new school year usually get along with each other quickly. (新学年的小孩子通常会很快相处。)

“Get together with”——聚在一起。

例如:My friends and I got together in a BBQ restaurant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我和朋友们在一家烧烤餐厅聚在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Give in to”——屈服于,停止战斗。

例如:I gave in to my desire to sleep even though I haven’t studied for my exam, yet. (尽管我还没有为考试而学习,但我还是屈服于睡觉的渴望。)

“Hang out with”—— 一起出去玩,与某人共度时光。

例如:My kids love to hang out with their grandparents. (我的孩子们喜欢和他们的祖父母一起出去玩。)

“Look up to”—— 仰视,尊重和钦佩某人。

例如:Children often look up to superheroes in cartoons and movies. (孩子们经常仰望卡通和电影中的超级英雄。)

“Take care of” ——照顾某人,确保您照顾的人身体健康。

例如:Jessy took care of her sick grandmother every day. (Jessy 每天都照顾生病的祖母。)


Richard Zhang, 教育硕士

与AI 英语导师一起练习说英语。免费英语口语课程 - https://alulaenglish.com/lessons

参加我们的Facebook Group! 免费课程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ulaenglish


浏览(461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ichard0908 ,49岁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44,5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用AI免费练习英语口语
感谢阅读我们的博客。
最新发布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分类目录
【英语】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 一起学英语: 使用 To + Infiniti
· 一起学英语 - To + Infinitive (
· 一起学英语: 使用情态动词提问 (
存档目录
2021-12-05 - 2021-12-19
2021-11-03 - 2021-11-25
2021-10-01 - 2021-10-26
2021-09-07 - 202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