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LULA 英语口语博客
  撰写英语口语、语法、写作的博客。练习英语口语,访问 ALULAEnglish.com ,AI老师一起练习英语口语
网络日志正文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Nouns) 2021-11-20 07:47:34

复合名词(Compound Nouns)是由两个或多个名词组成的名词。 例如“airplane ticket(机票)”。 这个词由两个名词组成:“airplane(飞机)”和“ticket(票)”。


复合名词的构成方式有3种。 为了准确地写出英语句子,了解它们很重要。


1) 名词之间有空格的复合名词。 (开放式复合名词)


例如airplane ticket(机票)、laptop computer(笔记本电脑)、light switch (电灯开关)和breakfast menu(早餐菜单)。

请注意,这两个词都是名词。 所以,“cold weather”不是复合名词,因为“cold”是形容词,不是名词。


2) 名词之间没有空格的复合名词。 (封闭式复合名词)


如果一个复合名词之间有一个空格,多年来被频繁使用,那么这个复合名词就会失去它的空间,变成一个词。 例如teacup(茶杯)。 在主要词典中,您会看到“teacup”而不是“tea cup”。

还有“mailbox(邮箱)”、“railroad(铁路)”和“everything(一切)”。 这些词永远不会作为开放式复合名词出现(词之间永远不会有空格)。


3) 名词之间有连字符的复合名词。 (带连字符的复合名词)


一些复合名词在名词之间有一个连字符 (-)。 一些重要类型的词在词之间有一个连字符。


  • 21 – 99 之间的数字(10 的倍数除外):twenty-three 、eighty-four

  • 姻亲的姓名:mother-in-law(婆婆)、sister-in-law (嫂子)

  • 分数:one-half (1/2)、, two-thirds (2/3)

  • 一些工作类型:full-time(全职)、part-time (兼职)

  • 以“self”开头的词:self-motivation(自我激励)、self-confidence(自信)

  • 以“mid”开头的词:”: mid-century(中世纪),mid-September(九月中旬)

  • 其他常用词:merry-go-round(旋转木马),vice-president(副总裁)


记忆的最好方法是使用。 如果您还不确定,可以随时查阅字典。


Richard Zhang, 教育硕士

与AI 英语导师一起练习说英语。免费英语口语课程 - https://alulaenglish.com/lessons

参加我们的Facebook Group! 免费课程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ulaenglish


浏览(4211)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ichard0908 ,49岁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44,5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用AI免费练习英语口语
感谢阅读我们的博客。
最新发布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分类目录
【英语】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 一起学英语: 使用 To + Infiniti
· 一起学英语 - To + Infinitive (
· 一起学英语: 使用情态动词提问 (
存档目录
2021-12-05 - 2021-12-19
2021-11-03 - 2021-11-25
2021-10-01 - 2021-10-26
2021-09-07 - 202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