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LULA 英语口语博客
  撰写英语口语、语法、写作的博客。练习英语口语,访问 ALULAEnglish.com ,AI老师一起练习英语口语
网络日志正文
一起学英语: 使用 To + Infinitive的 3 种强大方法 2021-11-07 17:04:40

英语中的不定式模式(to-infinitive)为:to +动词(原型)。 上一次,我们用不定式作为目的语句。 不定式在许多其他句子结构中也非常有用。 让我们一个一个地看看。


1. 在名词后使用不定式来表示用途。


看看这句话:

“We need a big garden.” (我们需要一个大花园。)

句子没有说明为什么需要一个大花园,也就是没有说明花园的用途。 如果在花园后面加上一个不定式,就可以告诉读者为什么你需要一个大花园。

“We need a big garden to grow vegetables in.”(我们需要一个大花园来种植蔬菜。)

“We need a big garden to relax in.” (我们需要一个大花园来放松。)

“We need a big garden to play soccer.”(我们需要一个大花园来踢足球。)

您还可以添加“for _______”来谈论大花园是为谁准备的。

“We need a big garden for our children to play in.”(我们需要一个大花园供孩子们玩耍。)


所以,模式“ADJECTIVE + NOUN + to + VERB”非常常见,非常有用。 在日常对话中尝试使用:

“I need ___________ for __________ to ___________.”

“I would like _____________ to ____________.”


2. 在“too + adjective”或“adjective + enough”之后使用不定式表示某事过多或不足。


看看这句话:

“An 8-year-old boy is too old.”(8岁的男孩太老大了。)

句子没有说明为什么男孩太大了。 让我们添加一个不定式来说明他为什么太大了。

“An 8-year-old boy is too old to sleep with his mom.”(8 岁的男孩太大了,不能和他妈妈一起睡。)

“An 8-year-old boy is too old to eat baby food.”(8 岁的男孩太大了,不能吃婴儿食品。)

“An 8-year-old boy is too old to be in a kindergarten.”(8 岁的男孩太大了,不能上幼儿园。)

可以把形容词“old”改成“little”来谈论一个8岁的男孩太小了。

“An 8-year-old boy is too little to go to university.” ( 8 岁的男孩太小,不能上大学。)

“An 8-year-old boy is too little to play tackle football.” (8 岁的男孩太小了,不能踢足球。)

“An 8-year-old boy is too little to play tackle football.” (8 岁的男孩太小了,不能一个人坐飞机。)


可以用“old enough to”来造类似的句子。

“An 8-year-old boy is old enough to sleep alone.” (8 岁的男孩已经足够一个人睡了。)

“An 8-year-old boy is old enough to eat adult food.” (8 岁的男孩已经足够吃成人食品了。)

“An 8-year-old boy is old enough to be in elementary school.” (8 岁的男孩已经足够上小学了。)


所以,“too + ADJECTIVE + to + VERB”和“ADJECTIVE + enough + to +VERB”也是非常有用和常见的表达方式。 在与孩子或朋友的日常对话中尝试使用:

“You are too ____________ to ____________.”

“He/She is __________ enough to ______________.”


3. 在名词短语后使用不定式来发表评论。


看看下面这句话:

“A highway is a dangerous place.” (高速公路是一个危险的地方。)

为什么高速公路很危险? 人们每天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添加不定式来谈论为什么您认为这是一个危险的地方。

“A highway is a dangerous place to walk.” (高速公路是步行的危险的地方。)

A highway is a dangerous place to have a picnic.”(“高速公路是野餐的危险场所。)

“A highway is a dangerous place to play pingpong.” (高速公路是打乒乓球的危险场所。)


另一个非常常见的用法是“to say”。 例如:

“You’re pregnant”是对胖女人说的粗鲁的话。

对学生说“You are stupid”是错误的。


所以,“ADJECTIVE + NOUN + to + VERB”这个模式非常常见和有用。 在对话中尝试使用:

“___________ is a _________ __________ to ____________”

“That is a ________ thing to ____________.”


Richard Zhang, 教育硕士


与AI 英语导师一起练习说英语。免费英语口语课程 - https://alulaenglish.com/lessons

参加我们的Facebook Group! 免费课程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ulaenglish


浏览(3436)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ichard0908 ,49岁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44,5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用AI免费练习英语口语
感谢阅读我们的博客。
最新发布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分类目录
【英语】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 一起学英语: 使用 To + Infiniti
· 一起学英语 - To + Infinitive (
· 一起学英语: 使用情态动词提问 (
存档目录
2021-12-05 - 2021-12-19
2021-11-03 - 2021-11-25
2021-10-01 - 2021-10-26
2021-09-07 - 202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