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晨钟暮鼓的博客  
晨钟暮鼓,青灯古卷,甘于寂寞,隐身闹市  
https://blog.creaders.net/u/261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乌克兰样本与中国新自由主义者的卑劣 2014-04-19 18:54:08

乌克兰的今天令人唏嘘。原本是前苏联时期最好的加盟共和国,由于吞食了西方的民主毒药,陷入政权不断轮替、内耗不断,乃至今日,克里米亚转投俄罗斯怀抱,东南部城市又出现分裂苗头。更可惜的是,制造业基础和科学技术资源丰富的乌克兰,不仅别波兰超越,而是差距巨大。

对于这样一个新自由主义的样本,中国的自由主义论者做何感想呢?根据青衫老祖的观察,他们似乎更愿意选择回避、沉默。他们决不敢承认这样的残酷现实:一个好端端的国家被自由主义迷梦彻底葬送了!乌克兰悲剧的推波助澜者哪里去了?麦凯恩哪里去了?妞兰哪里去了?他们是在嚎啕大哭还是开怀大笑?他们会为乌克兰的悲惨遭遇感到愧疚吗?显然,他们不会。当他们在乌克兰基辅的广场振臂高呼的时候,他们是斗士;当他们大骂俄罗斯侵略和法西斯的时候,他们还是斗士。他们是永远的胜者,受难的活则该受难!

对于乌克兰的遭遇,我们无需幸灾乐祸,但是,我们也应该感到庆幸。庆幸的是,乌克兰为我们树立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样本:一个在新自由主义的迷梦中走向人间地狱的样本!他足以让更多的中国人惊醒和觉醒。

中国的情况比乌克兰更复杂。中国要接受新自由主义的思想并付诸实践,结果一定会比乌克兰悲惨数倍。动乱是必然的,分裂是必然的,民生凋敝、经济崩溃也是必然的。因为,按照新自由主义的策划,中国的土地必须私有化并可以自由交易,这必然导致大量农民失去土地,再上演一回中世纪时期的“羊吃人”;中国的国企必须私有化并且可以自由买卖,这必然成为西方跨国公司的“盘中美味”;中国的政治制度必须自由化,共产党必须交出政治权力,于是金钱可以轻松的攫取政权。军队不再是党和人民的军队,而是一支效忠自由制度的军队,于是他不会再捍卫人民的利益而成为资本的工具。这样的中国将陷入一个“利益格局大调整”的黑洞,中国工人阶级和农民阶级将被置于被统治的地位;美帝可以大开印钞机协助其金融寡头买尽中国的大企业,中国的民族资本将再次失去机会;一个失去了伟大的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的中国,将不可避免的被肢解;也就是说,中国必须走乌克兰已经走过的路 乌克兰尚未得到美帝的一分钱援助,却已经将300吨黄金质押在美国。

但是,从博鳌亚洲论坛上某些人的发言看,他们并没有因为乌克兰样本而放弃传播新自由主义思想的努力。他们依然在宣传私有化和自由化。为此,他们不惜诬蔑中国的科学家和创新精神,声言中国在150年内都无法超过美国。博鳌是国际论坛,有些多元声音很正常。但是,他们的死不改悔提醒我们,不允许乌克兰样本在中国复制,是一个长期、复杂而艰巨的斗争。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斗争,否则,我们很有可能把一个动乱的、被西方垄断资本残酷奴役的四分五裂的中国留给我们的子孙后代!这样的颠覆性错误,我们犯不起!

浏览(17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晨钟暮鼓
注册日期: 2009-07-16
访问总量: 57,7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声明严正驳
· 美媒:“法轮功”邪教利用政治黑金
· “法轮功”和特朗普当局在新冠肺炎
· 英政界人士:“法轮功”媒体恶意散
· 英地方议员不允许“法轮功”借新冠
· “法轮功”如何对待不同意见 ,它
· 澳洲著名歌手之妻拒医拒药死亡之
分类目录
【关注】
· 为什么范氏天霞会把母亲拉入火坑
· 越南法轮功杀人案2名被害人也是
· 探秘精通三门外语的才女痴迷法轮
· 只因被害人吃饭、手淫!-——越南
· 杀人OR除魔?法轮功越南杀人案判
· 谣言不断盖因成本太低
· RL078澳大利亚孙利军现身视频怒
· “三严三实”,戳到了官僚作风的要
· 中国需要强大的俄罗斯,俄罗斯需
· 安全生产法应确立群众生命安全不
【真相】
·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声明严正驳
· 美媒:“法轮功”邪教利用政治黑金
· “法轮功”和特朗普当局在新冠肺炎
· 英政界人士:“法轮功”媒体恶意散
· 英地方议员不允许“法轮功”借新冠
· “法轮功”如何对待不同意见 ,它
· 澳洲著名歌手之妻拒医拒药死亡之
· RL078澳大利亚孙利军现身视频怒
· 令计划被判无期与法轮功说的恶报
· 初探侵华日军中的师团编制
存档目录
2020-08-21 - 2020-08-21
2020-07-22 - 2020-07-22
2017-12-28 - 2017-12-28
2017-10-03 - 2017-10-03
2016-08-25 - 2016-08-25
2014-04-19 - 2014-04-20
2010-08-01 - 2010-08-23
2010-07-29 - 2010-07-29
2010-06-22 - 2010-06-22
2010-03-28 - 2010-03-28
2009-07-16 - 2009-07-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