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晨钟暮鼓的博客  
晨钟暮鼓,青灯古卷,甘于寂寞,隐身闹市  
https://blog.creaders.net/u/261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请美帝在东海南海问题上不要再制造“新的乌克兰” 2014-04-19 19:12:11

美帝很无能,但很扯淡。欠中国数以万亿美元,每年向中国政府和人民支付几百亿的债务利息,不好好关注内政,改善恶劣的经济状况,相反,对于自己没有能力管理的区域指手画脚,企图改变那里的规则和现状,结果,导致热点频生、矛盾激化,地区局势呈现“火药桶”状态。

乌克兰,原本是一个完整的国家,与俄罗斯、与中国友好相处,中乌之间不仅签署众多合作协议,中国还承诺为乌克兰核安全保障,相信,在一个和平的环境下,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中,在合法总统亚努克维奇的治理下,乌克兰会逐步走向健康发展的轨道。但是,美帝不希望乌克兰稳定,也看不得俄罗斯、中国与乌克兰好,于是就跳出来搞事,煽动乌克兰内乱乃至政变,想一举把乌克兰拉进北约怀中进而收紧针对中俄的包围圈。结果呢,普京一声怒吼,一招顺手牵羊,就把克里米亚收入怀中。那么,青衫老祖不禁要问,谁是这次博弈的最大受害者呢?是美帝吗?不是。美帝再次享受了西方国家领袖的“尊荣”!是俄罗斯吗?更不是。多年的伤痛解决了。受害最深的无疑是乌克兰。一块很好的领土、入海口丢掉了!谁管?美帝吗?早他妈夹着尾巴逃回亚太了!

现在,美帝又开始在亚太搞事,有些国家不仅不高度警惕美帝的邪恶用心,反而以为找到了主子,跟着美帝摇旗呐喊。青衫老祖担心,一个新的乌克兰将在亚洲诞生!

据报道,41美国助理国务卿拉塞尔1号在亚洲协会的电话会议上阐述美国2014年的亚太再平衡战略重点。拉塞尔声称,在东海和南海地区美国看到一个令人不安的趋势,中国倾向于用强迫、威胁的手段来宣称领土主权。这些手段包括实施新海南省渔业法办法,并部署一艘海警船以及辅船只对他国的船只进行恐吓,甚至阻止他国船只,包括民用船进入相关海域等等。

拉塞尔还特别对菲律宾表示声援,他指出菲律宾已经认定与中国通过双边协商解决领土争端无济于事,因此才选择完全合理合法的解决争端机制提交国际仲裁。拉塞尔声称美国虽然不是岛屿主权声索国,在具有争议的主权争议上美国不持立场,但美国希望中国能够考虑到与邻国保持良好关系符合各方利益。另外,在近日中国海警与菲律宾的海上对峙中,美国出动军机。

拉塞尔还指责中国不按规则办事。说,美国在2014将聚焦于推进一个以规则为基础,并且开放的亚太区域体系,让美国,日本,韩国等盟国还有东盟以及中国都能够促成一个稳定的安全环境和开放自由的市场。美国一直以来都支持中国在制定国际规则时占有一席,但是中国必须首先接受这些规则也同样适用于所有国家,包括中国与美国。

读完这样的报道,我们能做何感想呢?青衫老祖只能说,美帝正在制造新的乌克兰。在东海南海问题上,中国不输理。不按规则办事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帝及其走狗。钓鱼岛是中国的,南海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这是不可改变的现状。但是,美帝正在纵容有关国家改变这样的现状,即把钓鱼岛搞成日寇的,把南海分割成多个国家的。这能行得通吗?青衫老祖只能说,一度行得通。比如新中国成立前的100年间。西方列强没少瓜分、侵占中国的领土。台湾被日本占了、琉球群岛被日寇窃夺了,东北一度变成满洲国,外蒙古独立了,外蒙古以外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姓“俄”了,为什么呢?豺狼太凶残,中国太孱弱嘛!那个时候,谁给中国讲规则,它们除了讲弱肉强食之外,有其他的规则吗?现在,它们又想侵吞、瓜分中国的土地,一边侵占中国的岛礁和领海,一边威胁中国要讲规则、不要采取胁迫措施,这不纯属扯淡吗?中国能接受这样的强盗逻辑吗?

所以,不论美帝如何胡言乱语,中国都不可能按美帝定的所谓“规则”办事。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中国只能按自己的原则办事,坚决捍卫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大不了就是打一仗,找茬的是对方,正义在握的我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手早就痒痒了!找个“活沙袋”打一打,就当练手。

如此,菲律宾还能是囫囵的吗?青衫老祖相信,既然要打,就不可能只打仁爱礁上的那条破船。那条破船根本不值一枚导弹。要打就必须狠狠教训,把菲律宾打痛、打怕,彻底解除菲律宾的武装。我想,500枚导弹是需要的。然后,把阿基诺当战犯审判,并要求菲律宾反动做出战争赔偿。

如果真是如此的话,美帝会为了菲律宾而战吗?看看乌克兰的下场,答案难道不是很清楚的吗?

浏览(19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晨钟暮鼓
注册日期: 2009-07-16
访问总量: 57,7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声明严正驳
· 美媒:“法轮功”邪教利用政治黑金
· “法轮功”和特朗普当局在新冠肺炎
· 英政界人士:“法轮功”媒体恶意散
· 英地方议员不允许“法轮功”借新冠
· “法轮功”如何对待不同意见 ,它
· 澳洲著名歌手之妻拒医拒药死亡之
分类目录
【关注】
· 为什么范氏天霞会把母亲拉入火坑
· 越南法轮功杀人案2名被害人也是
· 探秘精通三门外语的才女痴迷法轮
· 只因被害人吃饭、手淫!-——越南
· 杀人OR除魔?法轮功越南杀人案判
· 谣言不断盖因成本太低
· RL078澳大利亚孙利军现身视频怒
· “三严三实”,戳到了官僚作风的要
· 中国需要强大的俄罗斯,俄罗斯需
· 安全生产法应确立群众生命安全不
【真相】
·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声明严正驳
· 美媒:“法轮功”邪教利用政治黑金
· “法轮功”和特朗普当局在新冠肺炎
· 英政界人士:“法轮功”媒体恶意散
· 英地方议员不允许“法轮功”借新冠
· “法轮功”如何对待不同意见 ,它
· 澳洲著名歌手之妻拒医拒药死亡之
· RL078澳大利亚孙利军现身视频怒
· 令计划被判无期与法轮功说的恶报
· 初探侵华日军中的师团编制
存档目录
2020-08-21 - 2020-08-21
2020-07-22 - 2020-07-22
2017-12-28 - 2017-12-28
2017-10-03 - 2017-10-03
2016-08-25 - 2016-08-25
2014-04-19 - 2014-04-20
2010-08-01 - 2010-08-23
2010-07-29 - 2010-07-29
2010-06-22 - 2010-06-22
2010-03-28 - 2010-03-28
2009-07-16 - 2009-07-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