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二叔他哥的博客  
笑骂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6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牛桑事件背后透着的那束光 2021-11-10 07:08:07

加州牛州长不幸被苗小姐击倒,是否能恢复还是个未知数,但前景非常不容乐观,苗小姐是个鬼魂,干扰的是免疫系统的识别能力,一旦识别能力出差错,会启动自杀系统攻击正常器官,最后回天乏术,一个帅哥就带着无数女粉的泪水含冤酒泉了。

他的不幸我没有任何幸灾乐祸的心情,但这不幸会给那些掌握权力的权贵一个提醒,疯狂的贪婪最后会应验到自己头上,上天分不清谁是韭菜谁是割韭菜的人。

牛州长是佩大委员长的侄子,加州的官二代,又有很多好色的迷妹,可谓高大上和人生赢家,不但公众认为他是,自己也自信就是割韭菜的代理人,因此大力推进强制苗苗,最近疯狂的力推到小童,可惜的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贪婪专制的系统本身就是个绞肉机,无论你是权贵还是平民,得益者还受损者都逃不出这个怪圈,有讽刺意味的是得势者往往认为自己主宰世界,结果报应来了。

我不是报应的信徒,但我相信任何不符合自然规律的反常都会被不以人的意志自然力转移,无论人为的势力多强大。牛州长事件会让那些有思考能力的权贵权衡这场人为的疯狂,只要威胁到自己他们才会改变。

据一个无法确定的信息来源讲,药厂的苗苗即使一个品牌有不同的批号,批号分别代表鸡蛋清,免疫干扰素和不同浓度不同类型的药物,借着这次强制进行大面积临床实验,细思极恐,我不知道真假,但可能性完全存在,既然大恶做了,这点小恶算什么,无非就是没告诉你罢了。

也许牛州长拿错了批号,也许被人故意拿错,也许就是身体本身抗拒,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行恶违背自然规律,所有违背自然的行为即使再强大都会被自然纠正,这是自然界生存法则,谁也逃脱不了。

那些还在被黑暗抑郁的人,仔细想想,这就是光,一束自然的光,它无论环境多么险恶,阴霾是最终挡不住光的,春光已经乍现了


浏览(3599) (19)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1-10 19:32:25

預計“大棋派”的已經認定他這是投降的一種方式,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二叔他哥
注册日期: 2021-10-18
访问总量: 63,5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分类目录
【男女关系】
· 彭小妹是个珍宝
· 中年人还能有爱情吗?
【操蛋的政治】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 你一点点的自由都是别人巨大的牺
· 牛桑事件背后透着的那束光
· 日拱一卒的力量
存档目录
2022-03-04 - 2022-03-04
2022-02-27 - 2022-02-27
2021-12-05 - 2021-12-17
2021-11-02 - 2021-11-30
2021-10-21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