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二叔他哥的博客  
笑骂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6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日拱一卒的力量 2021-11-03 08:47:44

早晨看新闻说弗吉尼亚翻天,共和党获得州长和总检察长席位,迟来的胜利也是胜利,传说是从厉害国进口的选票由于卡车司机缺乏,被困在加州,等一个月也不一定到,回不了天了,据说喂奶部长已经动用了特快专递也要一个月,按照常规要到2022年底供应链才有可能恢复正常。

这个胜利有象征性意义,不是说作弊解决了,是人民没有放弃,不放弃永远有希望。

这个话题一直就想写,后来我觉得在有实例以后更有说服力,否则道理听着挺好事实上一次次失望,让人更失望。

知道每个心怀公平的人都很痛恨作弊,只要不眼瞎智力正常都知道大选舞弊到什么程度,如果不解决舞弊,永远没有公平。我和很多人一样的想法,不解决舞弊就不去投票,反正投票也没什么用,后来和一个朋友讨论这话题,突然顿开茅塞。对手无论如何作弊,你如何没有希望,但你一定要去投票。why?

第一,因为你内心的声音是公平公正,不公平和作弊让你不爽和压抑,你想打破这种压抑就要take action,否则你的压抑就会越来越重,做了,就释放了,无论结果是什么你内心得到了宽慰。

第二,如果你不去投票,等于把非法变成了合法,作弊的一方可以理直气壮的展示没有作弊的结果,合法的成为你的代言人,你反抗就成为违法的一方,这对你的心理是双重打击。

第三,你投票了,如果他们没做够票,你就赢了,正义的一方就有了话语权,出错的系统就会慢慢获得修复。如果他们又得手了,你的投票其实是一种威慑,他们不得不猥琐的做人,不敢暴露在阳光下,你的心理优势远远大于对方,他们不得不气势上当孙子,这也是进步。你再坚持,下次你取胜的可能性就更大。

第四,你不要期望取得绝对性胜利,几十年的选举勾兑,两党实际上是一党,只是共和党还伪装一下,不要灰心,伪装至少说还要脸,比不要脸的强很多。如果你看到选举差别在小数点,肯定是用机器match,所以正在进行中的NJ选举,我赌民主党赢。

第五,你左右不了的事就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在里面,但如果你能有影响的哪怕是百万分之一的作用也要去做,比如V州居民,去投好了,我不是V居民,我写博激励其他人也是take action,你不会写,转发也是,点一下就能让你出口恶气,why not?

第六,不要死盯老川,老川不是万能药,不能依赖不能膜拜如果不和你意也不必失望,你做你自己的主。上次他说不解决舞弊就不去投票我认为是他的情绪反应,和我开始的认知一样,后来我比他快认识到那种想法不是最佳方案就纠正了,后来他也改变了说法,只是比我慢,每当你怨恨他的时候看我怎么想的,老川经常来这读我博客,最终会听我的,哈哈,真爱吹牛。

大变革年代不会一夜变天,你面对的是个强大的看不见的对手,你也要做好思想准备,好消息后面会跟坏消息,这是博弈下棋,只要日拱一卒,总有胜利的希望,但如果放弃,零希望。


浏览(2686) (27)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二叔他哥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1-05 11:36:44

放弃永远没有希望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1-11-03 22:03:31

好文章!

日拱一卒,吃掉老将!


回复 | 3
作者:二叔他哥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1-03 17:42:45

对的,好消息不多是被压抑了,很多方面都在进化,需要细心观察

回复 | 2
作者:二叔他哥 回复 脑迷糊 留言时间:2021-11-03 17:40:36

我发现这个事实后也不理解,后来明白了,那个数量不占多数,误以为多是媒体的控制,正常人的声音被压抑了,狗屎就充满了饭桌。别说美国了,在中国也是正义公平占主流,不过是被少数人压抑罢了。

回复 | 2
作者:二叔他哥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11-03 17:36:09

无论发生什么,老师信念要坚定,免疫系统禁不起折腾,特别是中老年人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1-03 16:11:36

説得好,2024“不解決舞弊就不去投票”只是一步棋而已,咱還得關注後續幾步棋和對手們的動作。部分州在對待舞弊的立法上已經有大動作了,這也是“日拱一卒”、步步爲營啊,咱們不用吹,呵呵。

回复 | 3
作者:脑迷糊 留言时间:2021-11-03 15:10:37

"知道每个心怀公平的人都很痛恨作弊,只要不眼瞎智力正常都知道大选舞弊到什么程度",遗憾的是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辣么多心歪眼斜之人,视丑恶于无睹,假装岁月静好。舞弊不纠正,选举便无公正,美国永远是这个世界的一大笑话。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11-03 11:19:59

这个世界越来越浑沌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二叔他哥
注册日期: 2021-10-18
访问总量: 63,3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分类目录
【男女关系】
· 彭小妹是个珍宝
· 中年人还能有爱情吗?
【操蛋的政治】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 你一点点的自由都是别人巨大的牺
· 牛桑事件背后透着的那束光
· 日拱一卒的力量
存档目录
2022-03-04 - 2022-03-04
2022-02-27 - 2022-02-27
2021-12-05 - 2021-12-17
2021-11-02 - 2021-11-30
2021-10-21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