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二叔他哥的博客  
笑骂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6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你一点点的自由都是别人巨大的牺牲换来的 2021-11-20 17:22:58

今天根据陪审团意见,法官宣布少年Kyle无罪,这可不是简单的胜利,是历史值得记住的案例。

先上个视频,给不熟悉案情的人一个概念

基本的案情大概是这样,少年kyle被追打,kyle拿武器自卫射杀两人一人受伤。 开始kyle持枪并没任何动作,第一名死者试图击打夺枪被击毙,第二名死者用滑板攻击kyle被击毙,第三名用手枪对准kyle被击伤。 本来很清楚的自卫行为很容易被判无罪,但媒体,警方,政府方,暗势力的强力干扰下要把自卫定罪为故意杀人,其目的昭然若揭,剥夺公民持枪权。

骚操作包括威胁陪审团成员,威胁法官,警方故意不提供清晰摄像,媒体把暴徒塑造成无辜受害者,渲染kyle为故意杀人,检方更是使用各种恶劣手段想置于kyle死地。

值得庆幸的是陪审团成员坚持真理不惧威胁,法官秉公执法顶住压力,少年获得新生。这一切来的不容易,kyle的胜利也是美国人民的胜利,也是你我的胜利。

每一个小小的自由都是他人巨大的牺牲和努力,每个人的努力也是为自己和他人的自由,问问自己,当面临威胁和利诱的时候,有没有勇气坚持正义,也许你没有做英雄的机会和勇气,但你转发我的文给更多人看也是一种支持,支持正义就是支持你自己。

看看kyle被宣布无罪时候的情绪,本来是理所当然的结果成了意外,想想都心酸,但同时告诉我们,不管多么艰难,只要不放弃,就有赢的希望。

Never give up是我5年来关注政治最大的收获。


浏览(2935) (15)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倩影 留言时间:2021-11-22 05:41:13

是的,谢天谢地,这次终于守住了!

他们大概以为这个小孩年轻,肯定会犯错。没想到这个孩子,20岁都不到,临危不乱,头脑清楚,所有操作都无懈可击。真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应该授勋!也算天助吧!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11-22 00:25:44

哈哈,別疑神疑鬼的,只是正義的遲到而已。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11-21 20:04:50

是不是故意安排的?小事情上尊重法律,好像法律没死,大事情上(如大选舞弊)违反法律。

回复 | 1
我的名片
二叔他哥
注册日期: 2021-10-18
访问总量: 63,4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分类目录
【男女关系】
· 彭小妹是个珍宝
· 中年人还能有爱情吗?
【操蛋的政治】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 你一点点的自由都是别人巨大的牺
· 牛桑事件背后透着的那束光
· 日拱一卒的力量
存档目录
2022-03-04 - 2022-03-04
2022-02-27 - 2022-02-27
2021-12-05 - 2021-12-17
2021-11-02 - 2021-11-30
2021-10-21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