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二叔他哥的博客  
笑骂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6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了啥 2021-12-17 13:15:36

这是CNN报道的新闻:

“Cornell University reports more than 900 Covid-19 cases this week. Many are Omicron variant cases in fully vaccinated students” link

本来我根本就不关心O病毒,请问以前流感季节你紧张吗?这次为毛紧张?不过太亲切了就仔细研究了一下。我划重点你看

903 cases of Covid-19 among students between December 7-13, and a "very high percentage" of them are Omicron variant cases in fully vaccinated individuals, according to university officials.

"Virtually every case of the Omicron variant to date has been found in fully vaccinated students, a portion of whom had also received a booster shot," said Vice President for University Relations Joel Malina in a statement.

12月7-13日有903学生中招的,O病毒传染了全面苗苗的学生占了非常高的比例,相当一部分是打了不死特。

多高,校方没有给出数字,我去查了一下学校的数字,全校教工和学生打苗的比例占总数的97%,如果按照一般规则推断中招的97-100%是接种过的,所以官方不好意思给出具体数字。

回顾前几天傻蹬总统以及官方和校方推荐的预防O变种的措施是什么?赶快去接种,接过种的要打不死特,那是最有效的方法!?so what?

突然感觉人民真的很可怜,莫名其妙的被强制打这些疗效不清长期副作用不明的实验性生物制剂。如果我是学生,97%的人都接受了,我不接受心理要有多强大?甚至怀疑自己。我现在对打苗苗的人不会有想法,我恨的是那些作恶的人。

无论你打没打过,你需要问自己个问题,官方搞这种强行推广这种往你身体注入异物的行为是不是为了你的安全。

再贴一遍

你只要回答黑哥一个问题:

好东西需要强迫吗?

加一个从众心理学实验

 


浏览(5744) (17)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12-20 13:18:46

这个世上缺乏常识需要补课的人实在太多了。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1-12-17 15:53:20

【好东西需要强迫吗?】

这问题太好了。这就是生活常识。

回复 | 4
我的名片
二叔他哥
注册日期: 2021-10-18
访问总量: 63,5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分类目录
【男女关系】
· 彭小妹是个珍宝
· 中年人还能有爱情吗?
【操蛋的政治】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 你一点点的自由都是别人巨大的牺
· 牛桑事件背后透着的那束光
· 日拱一卒的力量
存档目录
2022-03-04 - 2022-03-04
2022-02-27 - 2022-02-27
2021-12-05 - 2021-12-17
2021-11-02 - 2021-11-30
2021-10-21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