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玉质的博客  
三人行,必有我师  
https://blog.creaders.net/u/2777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四点紧急提议:福岛核污染水安全处理有解 [欣赏奥斯卡奖影片] 2023-09-01 16:13:09

上--篇   让科学说话-国际核专家揭露日本核污染水排海的后果 点击下面  https://blog.creaders.net/u/27773/202308/469140.html

           请转发 请转发 请转发 - 请转发 请转发 请转发 - 请转发 请转发 - 请转发

   急提议:福岛核污染水安全处理有解 [欣赏奥斯卡奖影片] 

   有道是"树从根说起, 水自源头来"。我们先看看福岛污水叁个处理方法 - 

   A. 污水排海方桉 (需要32亿日元=0.3亿美元),  

   B. 蒸发方桉 (需要35亿日元=2,4亿美元)

   C. 深度掩埋方桉 (需要几千亿日元=几十亿美元

  东京电力选择A,只因--个字:.钱,.商人重利轻道德,完全可以理解.但如果我们能找到我们就可以清除所有商业/政治障碍.们不能让东京电力--手遮天, 在未来30年中不知不觉地可能慢性毒害整个海洋生灵和海洋生态 -它们是人类生存之本.

  几亿或者几十亿美元对东京电力也许不少,但和在战争上20多万亿美元相比,只是九--毛而己.难道这个世界可以用"九牛"战争不能拔--毛营救万物生灵我们可以做到!!!

       安全处理福岛核污水的 紧急提议

1.日本立即停止核污水排海,之后应该解禁日水产品.日本政府不再需要花钱补偿鱼民.

2.日本外务省申请700亿日元“公关预算”转给污水处理使用公关预算几乎是核污染水排海预算的20倍,蒸汽排放预算的2倍。这岂不是本末倒置, 欲盖弥彰?

3.福岛核事故是自然灾害, 美, 中等大国有义务提供金钱帮助,且应该主动地提供金钱帮助.光批评只会把科学问题变成政治问题,

4.发起全球请愿捐款.以民促官.海洋/人类/万物生灵/彼此息息相关,我们不能麻木不仁,袖手旁观.我们应该"子规夜半犹啼血 不信春风唤不回".


                  紧急呼吁

  我--介平民,人微言轻.希望名流绅士, 达官贵人,读到此文, 能够出来登高--呼,众山响应, 让科学战胜愚昧,们不能让东京电力--手遮天,在未来30年中不知不觉地可能慢性毒害整个海洋生灵和海洋生态 -它们是人类生存之本.


  其实这点钱日本政府是有,但它宁可花700多亿日元(方桉"B"的2倍)做公关(欲盖弥彰),这和本多年来无视海洋生态,劣迹班班血脉相通(见下影视) - 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什麽日本政府禁止任何外国科学家直接采集福岛排海污水样本,为什麽无视日本和国际知名的核物理专家, 教授的反对, 为什麽无视多达42%的日本民众的反对, 为什麽无视韩国(84%)中国(99%)等国民众反对. 

历史记录:日本政府海洋生态留下的班班劣迹

 很多年来日本暗中违法大肆杀戮在海鲸, 海豚仅海豚每年被杀数万! 

 海豚和人一样, 具备高度自我意识 (猪,狗、猫没有自我意识), 非常聪明智慧, 本性善良纯洁,经常营救一些在海中落难的人类. 在海洋馆里,它们为我们带来欢乐, 是人类的好朋友.

  2010年 由美国摄影师、纪录片导演路易·西霍尤斯和他的团队拍摄的《海豚湾 - The Cove》 荣获2010年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片奖他们冲破 日本政府的百般阻挠,冒着生命危险, 历经千辛万苦潜入太地的海豚屠杀场,将这个血腥的屠杀场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全世界人民为之震惊, 愤怒

  但日本不仅全面禁播《海豚湾》而且罪行继续. 导致2019年10月伦敦又爆发反日虐杀海豚游行!(欧洲时报实习记者王梦柳摄)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s://www.6parkbbs.com/index.php?app=index&act=view&cid=966392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片奖《海豚湾》  片段 

        

全部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片《 海豚湾  》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s://tubitv.com/movies/593498/the-cove?https://tubitv.com/home?utm_source=_dsa_null_broad_legacy_null_films&utm_medium=adwords_cpc&utm_campaign=null-null-us_nb_variable_search_desktop_google_null_biddable_en_titles&gclid=CjwKCAjwrranBhAEEiwAzbhNtfqKwfJ4uSwRPR93Kl_l5wPwLtz701qxzRYMf34rmvyxjPhYmkcTJRoCX1EQAvD_BwE


后记 观看完 《海豚湾 - The Cove》, 那个血腥的屠豚场让我不禁联想起二战中的南京大屠杀和偷袭珍珠港, 以及日本政府永不认罪的传统.

对于美国政府呼吁:作为美国公民,希望美国政府不要姑息养奸,养虎为患.前事不忘, 后事之师!

对于日本政府呼吁: 当钱不是问题之后, 希望你们能从善为流,不要再做伤天害理, 害人害己的事.

对于政府呼吁: 福岛核事故是自然灾害, 中国应该主动地提供金钱帮助,光批评只会把科学问题变成政治问题,现在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感言:胡适说过"多谈些问题 少谈些主义" 尽量解决问题,做些有用的事情. 梦外应知身是客,"城头变幻大王旗, 花开花落自有时". 何必事事--窝蜂而起, 放出满天八卦,谣言; 又--窝蜂而散, 留下遍地鸡毛, --无成?  

 

 请转发 请转发 请转发 - 请转发 请转发 请转发 - 请转发 请转发 - 请转发


我的博客 - 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s://blog.creaders.net/u/27773/






浏览(20859) (373)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玉质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3-09-06 04:20:48

我只有這--篇嘗試用非政治手段解決---個可能是世界性生態危機. 萬維總流量實際上非常小, 我會在萬維之外繼續努力. 謝謝!


回复 | 1
作者:玉质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3-09-05 18:47:54

是的, 觀看完 《海豚灣 - The Cove》, 那個血腥的屠豚場讓我不禁聯想起二戰中的南京大屠殺和偷襲珍珠港, 以及日本政府永不認罪的傳統..

多謝冬兒博留言!!!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3-09-05 10:20:27

看过那部<海豚湾>,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

回复 | 0
作者:玉质 回复 玉质 留言时间:2023-09-05 03:59:08

這是一個100%的科學問題。 但由於金錢,它造成了危機和政治問題。 我希望能夠回到它的根源—金錢,從那裡解決問題。 如果不能,我們將十分失望,

回复 | 0
作者:玉质 回复 华人代表1 留言时间:2023-09-05 03:51:28

這是一個科學問題。 但由於金錢問題,它造成了危機和政治問題。 我希望我們能夠回到根源——錢,從那裡解決問題。 如果不能,我不會高興,只會失望。

回复 | 0
作者:华人代表1 回复 玉质 留言时间:2023-09-04 19:45:10

期待中........

回复 | 1
作者:玉质 回复 华人代表1 留言时间:2023-09-04 00:03:11

實現四點緊急提議!!!

回复 | 1
作者:玉质 留言时间:2023-09-03 23:46:44

希望廣為轉發!

回复 | 1
作者:玉质 回复 华人代表1 留言时间:2023-09-03 23:40:43

感謝您的閱讀,支持

希望名流紳士, 達官貴人,讀到此文, 能夠出來登高--呼,眾山響應, 讓科學戰勝愚昧,我們不能讓東京電力--手遮天,在未來30年中不知不覺地可能慢性毒害整個海洋生靈和海洋生態 -它們是人類生存之本.


回复 | 1
作者:玉质 回复 华人代表1 留言时间:2023-09-03 23:40:05

感謝您的閱讀,支持

希望名流紳士, 達官貴人,讀到此文, 能夠出來登高--呼,眾山響應, 讓科學戰勝愚昧,我們不能讓東京電力--手遮天,在未來30年中不知不覺地可能慢性毒害整個海洋生靈和海洋生態 -它們是人類生存之本.

回复 | 1
作者:华人代表1 留言时间:2023-09-03 21:08:42
非常好的博文,谢谢分享
回复 | 1
作者:玉质 留言时间:2023-09-01 15:31:07
我的博客 - 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s://blog.creaders.net/u/27773/
回复 | 1
我的名片
玉质
注册日期: 2022-01-02
访问总量: 542,5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西
· 发生在十九年前的--起美国清华博
·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博
·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用
· 只为此事来人间, 纪念美籍华裔女
· 中秋话食安 食安大如天; 但愿人
· 畜牧业黑幕触目惊心, 捍卫食安美
分类目录
【三人行,必有我师】
·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西
· 发生在十九年前的--起美国清华博
·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博
·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用
· 只为此事来人间, 纪念美籍华裔女
· 中秋话食安 食安大如天; 但愿人
· 畜牧业黑幕触目惊心, 捍卫食安美
· 初心本是美国梦,梦碎逼上梁山泊;
· 梁孟松 - 台积电叛将. 中芯功臣
· 四点紧急提议:福岛核污染水安全
【从谷爱凌那里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 关于谷爱凌的国籍
· 三人行,必有我师, 从谷爱凌那里
存档目录
2024-03-21 - 2024-03-21
2024-01-11 - 2024-01-27
2023-12-22 - 2023-12-22
2023-11-03 - 2023-11-03
2023-09-01 - 2023-09-29
2023-08-05 - 2023-08-26
2023-07-01 - 2023-07-28
2023-06-10 - 2023-06-23
2023-05-03 - 2023-05-29
2023-04-07 - 2023-04-29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10 - 2023-02-23
2023-01-13 - 2023-01-23
2022-12-09 - 2022-12-30
2022-11-25 - 2022-11-30
2022-10-08 - 2022-10-23
2022-09-02 - 2022-09-11
2022-08-06 - 2022-08-30
2022-07-16 - 2022-07-20
2022-03-03 - 2022-03-03
2022-02-12 - 2022-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