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雷歌视角  
让沉默的思想如闪电,点燃我的文字,照亮这个世界。  
https://blog.creaders.net/u/311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出邪招 立法公布中共高官在美资产以制止武统台湾 2023-03-02 22:48:45

中共调机构 为战时集中权力管控内乱做准备
美国出邪招 公布中共在美资产制止武统台湾

雷歌  202332

 

228日,美国众议院两个委员会一口气通过了14项挺台抗共法案,其中金融服务委员会以400一致通过了《2023年台湾冲突阻遏法》。该法案要求,一旦中共对台动武,美国政府必须立即公布中共高官在美的全部资产,并对中共高官及其家属实施严厉制裁。

二十大以后,习近平组建了习家班子,权力更加集中,中共将武统台湾的势头日益明显。准备工作从已经以下方面展开:

1)人事:习在二十大上把自己的死党、常年驻扎福建“前线”的东部战区司令何卫东直接提拔为中央政治局委员,并出任中央军委副主席,武统台湾的军事准备将由何卫东具体落实。

2)组织:最近全国各地纷纷成立“国防办公室”,把战时国防动员落实到基层。

3)立法:去年底颁布《预备役人员法》,于今年31日实施。该法把服役年龄扩大至18-60岁,要求战时符合条件人员随叫随到。

上周全国人大常委会又通过了“关于军队战时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部分规定的决定”,授权军队在战时可以接管司法,所有司法程序都可修改,最终由军委主席决定。

4)经济:强调“内循环”,随时准备在遭受全面制裁时闭关锁国。同时重建了全国的供销社系统,随时启动战时供给制。

5)外交:联俄抗美,与美国较劲。暗中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6)机构调整:在下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将通过机构调整进一步集中权力。大大压缩国务院的机构,增加党中央对敏感部门的直接控制,以防范战时的不测。机构调整的要点包括:

●把国务院的公安部和国安部合并为“中央内务委员会”,直接归党中央领导。这个机构除了传统的监控和镇压国内百姓外,现在要重点承担战时监控党政高官的任务,防止他们从内部生乱。

●把国务院的国家广电总局划归中宣部,直接由党控制。意在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愚民洗脑和言论控制。战时尤其要尽可能减少杂音。

●把国务院的银保监会与证监会合并,成立“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或“金监委”,直接归党中央领导。意在防止和控制战时面临全面制裁时可能出现的金融风险。

 

中共在加速武统台湾的准备,美国也不会闲着。美国防止中共武统台湾的准备工作从以下几方面展开:

1)加紧武装台湾:美台协商如何加速完成对台湾现有的140余架F-16A/B战机升级到最先进的F-16V的工作,同时美方也考虑提前交付原定于2026年全部交付的于2019年新购买的66架最新型F-16V,使台湾F-16机队规模突破200架,成为亚洲最强大的F-16V机队。

昨天(31日)美方又通过了6.19亿美元的对台军售,向台提供F-16的机载空空导弹及对地反雷达导弹。

去年92日,拜登政府宣布已批准对台湾的第六个军售计划,价值11亿美元,其中包括60枚先进的“鱼叉”岸基反舰导弹。

同时美国海军陆战队也早在2015年就进驻了台湾。蔡英文总统在2021年就公开承认了这一点。上周《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方面正考虑将目前驻台美军的人数从30人左右提高到100-200人,以训练台湾军队,同时强化美台军队间的协调性。

2)政治上支持台湾:众多美国国会议员和军方高官组队访问台湾,从政治上声援。去年美国三号人物佩若西高调访问了台湾,今年新上任的众议院新议长麦卡锡也将会访台。不少议员访台结束后,要求美国政府加快交付目前累积的至少190亿美元的供台军火。

3)组织盟友联防台湾:台海战事一旦爆发,美国的战略盟友日本和韩国也会介入。日本政府已公开表态“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2018年起,日本已着手将两艘准航母改装成真正的航母,以搭载从美国购买的可垂直起降的F35隐形战机。目前日本已购买了147F35(包括42F35B型舰载战机),拥有除美国之外最庞大的F35机群。

几天前,日本首相岸田宣布,日本将从美国一次性购买400枚最新型的战斧巡航导弹,射程超过2300公里。

日本政府在去年底发布的2023年国防预算将同比猛增26%,而2023-2027的五年国防预算中,在2027年将达到GDP2%,总额将达800亿美元,成为全球军费开支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第三大国。

4)立法支持和援助台湾:仅228日一天,美国众议院的金融服务委员会和外交事务委员会就通过了14个挺台抗共法案,其中包括《2023年台湾冲突阻遏法》、《2023年不歧视台湾法》、《保护台湾法》和《台湾保证落实法》等等。这些法案在专业委员会高票通过后,将提交给两院讨论,通过后将由美国总统签署成为法律。业内预计这些涉台法案变成美国法律将基本没有悬念。

美国制止中共武统台湾,主要依靠的当然还是军事实力、战略布局以及盟友联手。但到目前为止,美国官方对中共一旦对台动武,美军是否会直接介入的问题一直含糊其辞,有点刻意回避。一旦中共对台动武,美国是全面军事介入,还是仅仅对中共全面制裁?这似乎是个悬而未决的问题。这也给了中共在对台动武选项上更大的想像空间。

尽管中共在武器装备、实战经验、指挥协调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与美国存在着明显的代差,一旦美军介入,中共将会死得很惨。各种智库和军事分析机构都认为中共如想占领台湾,代价将会非常大。但美国和北约介入乌克兰战争的模式,又让中共认为美军不一定会直接介入,只要他们动手快,即使代价巨大,中共也可能冒险动武。

中共这种邪恶政权主要关心的是自己的统治地位和权力,对台动武代价巨大他们不一定会在乎,因为死再多人死的也主要是平头百姓。三年防疫从一开始的野蛮清零到去年底的躺平放开,从未考虑过百姓的死活。通过战争,中共将收获他们的政治利益。

而美国国会刚刚在金融委员会全票通过的《2023年台湾冲突阻遏法》,是独辟蹊径,专门从中共高官的切身利益出发打击中共。中共官员贪腐成风,几乎无官不贪。大量官员把贪腐的钱财存放境外,美国是贪官们存钱、买房、安置家属孩子包括二奶小三的首选之地。美国有关机构也掌握着大量这方面的材料、证据和信息。

现在如果美国通过法律,一旦中共对台动武,将直接公布中共高官的在美财产,并对中共官员采取严厉制裁,包括冻结他们的在美资产、驱逐他们的老婆孩子二奶小三,禁止他们使用所有涉美的金融机构包括银行(想想香港前特首林郑月娥受美制裁后只能把大量现金存放在家的囧境)等等,这就不是只让中国老百姓付出代价,而是直接让中共高官们付出代价,从他们身上割肉,让他们有切肤之痛。而且,美国公布中共在美财产的真材实料,也会极大地打击中共在国内民众中的信誉,使他们显出原形,动摇他们在国内的统治基础。如此,当这样的法律成为现实之后,他们再想对台动武,顾忌就会大得多。

这一招,越想越有意思。高,实在是高!

 

雷歌视角油管频道最新上线: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fm_D5GrSVn59znfs8JD1g

欢迎订阅、转发和点赞。谢谢!

 

 

 

 

 

 

 

 

 

 

 

 

 


浏览(4420) (35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3-03-04 15:17:09

仅仅公布一个还不是法律的议案算是什么意思嘛?是献媚中共,请他们赶紧出清在美资产避免损失?还是继续欺骗美国人,我们议员们一直忙于编织皇帝新衣,为美国利益服务?且不说即使中共高官在美国银行存款真有5千亿美元,相对于他们在中国大陆的资产也不过是九牛一毛。全被没收也伤害不了高官们,更不要说仅仅是公布而已。反而暴露了中美高层惺惺相吸的历史。

回复 | 0
作者:奥维尔 回复 雷歌747 留言时间:2023-03-04 11:44:50

否决不了,但可以拖,这是美国政斗的门道。当年共和党主持的国会决议下令杜鲁门恢复出售军火给国府,杜鲁门否决不了,但东拖西拉,一年之后中国内战都快完了,军火都还没出美国港口。

官僚体系有的是门道,拖个几年不是问题,川普也吃尽了它们的苦头。更不要说很多左媒民主党跟拜登一样,现在是被逼反共,两年之后把共和党赶出众议院,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你能想像傅明作证时播放习近平率政治局常委宣誓的视频,左媒民主党里大量的准共产主义者心里怎么想么?AOC,Sanders,纽时记者们恐怕都后悔以前误以为习近平与土共是假共产主义者了。

回复 | 0
作者:雷歌747 留言时间:2023-03-04 10:53:55

估计这个消息一出,中共不少高官现在就要着手转移财产了。但钱容易转移,房产什么的就麻烦很多,许多家属包括孩子都在上学,住惯了挪个窝也不容易。
总之,这招够中共官员们喝一壶的

回复 | 1
作者:雷歌747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3-03-04 10:49:23

普京政府的贪腐与中共比也是大巫小巫,这次也被曝光了不少,许多财产都直接冻结了

回复 | 0
作者:雷歌747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3-04 10:47:05

这是两党共识,两院都会高票通过。即使拜登因为他儿子有把柄在中共手里,心里有鬼,想给习留条后路也不行啊,一超过三分之二,否都否不了

回复 | 1
作者:雷歌747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3-03-04 10:44:15

如果公布的材料都很具体,谁有多少资产,老婆孩子二奶小三在哪里等等,百姓会津津乐道,传播很快,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回复 | 1
作者:雷歌747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3-03-04 10:29:12

有啊,习也大把,他的姐、他的弟以前都报过

回复 | 1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3-03-03 17:05:00

这个主意不坏。中共在这方面做得不如普京政府。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3-03 01:50:17

众议院的共和党再闹,也是在野党,通过个法案,拜登不会理睬。更何况这样的信息,在美国都可封杀,拜登贪腐几人知?习大还会怕。

左媒民主党控制白宫与参议院确实是习大土共百年一遇的机会,已给普丁抢了先机,再不用两年后恐怕就没了。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3-03-03 00:21:35

一,中共可以对内封锁消息

二,这些百姓也知道个大概

这种信息对要脸的政党和人还起点作用,而中共早就修炼得无耻无畏。

回复 | 3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3-03-02 23:31:54

问题是习近平本人及他的老婆和女儿是否在这方面有把柄在美国人手中,如果有,就好办,如果没有就难办了。因为是否武统台湾,是习说了算。

各种信息表明,习本人在这方面似乎没有什么把柄在美国人手里。

回复 | 3
我的名片
雷歌747 ,2岁
注册日期: 2022-06-17
访问总量: 1,288,9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伟大领袖在长沙,在老毛的床铺前
· 奇葩纽约:房子被偷房族强占 房
· 美国之音今天的头条刚刚刊登了对
· 在洛杉矶 我邂逅一群走线来美的“
· 习忽然重提“从严治党”是几个意思
· 汪女士遭遇“两会”惊魂。谁在代表
· 重读北岛:小粉红与义和团 补丁
分类目录
【时政评论】
· 伟大领袖在长沙,在老毛的床铺前
· 奇葩纽约:房子被偷房族强占 房
· 美国之音今天的头条刚刚刊登了对
· 在洛杉矶 我邂逅一群走线来美的“
· 习忽然重提“从严治党”是几个意思
· 汪女士遭遇“两会”惊魂。谁在代表
· 重读北岛:小粉红与义和团 补丁
· 川普席卷“超级星期二” 逼退黑莉
· 高院判决如大耳刮子搧晕左疯 川
· 毛星火碰瓷莫言发爱国财 竟让党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4
2024-02-08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30
2023-12-01 - 2023-12-22
2023-11-01 - 2023-11-29
2023-10-03 - 2023-10-27
2023-09-03 - 2023-09-29
2023-08-03 - 2023-08-27
2023-07-04 - 2023-07-31
2023-06-03 - 2023-06-29
2023-05-03 - 2023-05-28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06 - 2023-02-26
2023-01-18 - 2023-01-30
2022-12-01 - 2022-12-22
2022-11-03 - 2022-11-29
2022-10-05 - 2022-10-31
2022-09-06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30
2022-07-02 - 2022-07-29
2022-06-16 - 2022-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