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雷歌视角  
让沉默的思想如闪电,点燃我的文字,照亮这个世界。  
https://blog.creaders.net/u/311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胡书记董美女东窗事发 没“文管”真的不行! 2023-06-07 20:12:37

胡书记董美女东窗事发  没“文管”真的不行!

“文管”三大妙用 说出来吓你一跳

雷歌 202367

01.png

胡书记与董美女在成都太古里被人无意中抓拍到人拉人逛街,导致包养小三东窗事发,一夜间丢了乌纱。


这几天,全国许多省市“文管”粉墨登场。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议论纷纷,说又是城管,又是农管,还有运管、交管、网管……现在又来了个文管,是不是管得太宽了,会不会把社会都管死了?

吃瓜群众一般目光短浅,不能理解伟大领袖想把中国每个角落都管起来的宏大战略。但中国这么大,人又这么多,把每个角落都管起来又谈何容易?

这不,前两天一不留神,成都一个低俗小视频就把胡书记和董美女之间不可言说的小秘密给泄漏了,一时间满城风雨。吃瓜群众都争相扒美女,炒绯闻,把社会风气都带坏了。

如果早一点在成都太古里多派几个文管,把那些做街拍刷流量的家伙都管起来,中石油就不会损失胡书记这样年轻有为的栋梁之才,党国官员乱搞女人的故事也不会搞得如此沸沸扬扬,严重损害了党国的伟大形象。

加强文管之必要,从上个月笑果文化脱口秀辱军事件中也看得非常清楚。

脱口秀演员House在他的段子里说,他刚领养的两条野狗在山上追兔子时显示出“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素质,被日人民报定性为严重侮辱解放军的恶性事件。但House对解放军的恶毒攻击,当时并没有及时发现,是后来才被人举报的,还连演了两场,台下看戏的吃瓜群众听到这个段子都哈哈大笑,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如果当时就有文管在脱口秀演出现场监督,辱军事件就是及时发现、当场制止,就不会演变成轰动全国的超级舆情事件,“解放军像野狗“这种错误明显的丑化比喻(是党国圈养的好不好,怎么可能是野狗?)就不会传播得这么广。

这两个鲜活的案例都说明,文管在全国的推出和上岗是多么的及时、多么的正确。中国这么大,不管起来岂不乱翻天了?

文管的全称,是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凡是和文化沾点边的,什么文物、出版、版权、电影、广播电视、演出、旅游市场……当然也包括街拍和脱口秀,都可以管。管得确实比城管、农管宽多了。

文管的上岗,有不少好处,一般吃瓜群众可能看不到,我替党国宣传一下。好处至少有三条:

1)文管能扭转城管农管给群众造成的坏印象。

城管,以及几个月前刚上岗的农管,在群众中形象很坏,基本跟土匪差不多,就会打砸抢,还弄出不少人命。主要是因为他们对付的基本是底层民众,他们又不懂什么大道理,只能跟他们来硬的。

文管就不同了。如果说城管农管主要是武斗,那文管主要是文斗。毕竟沾了个“文“字,管的主要也是文化人,方法和手段至少看上去比较文雅,没城管农管那么粗野。

比如对笑果文化公司的处罚,只发了一纸公文,笑果文化的老板马上鸡啄米似的认罪服法。那些平时牛逼轰轰的CEO、总经理、董事长什么的,都得恭恭敬敬地承认错误、低声下气地写检查,态度比底层暴民好多了。文化人就是好管。哪要像城管那样夺秤掀车,有时还要冒着生命危险与不服的走鬼上演全武行街头对打?

文管的推出,肯定会扭转城管农管的土匪形象,别说党国全是土匪啊,至少也有些是文雅的,哪怕是装的也好啊。

2)文管能替党国榨出更多油水。

现在党国经济不振,财政短缺,公务员都在降薪,甚至发不出工资,皇帝家也没余粮了。怎么办呢?靠城管抢点走鬼的水果和蔬菜,或者农管捉只鸡拎只鸭,还不够他们自己打牙祭的,对党国的财政能有什么贡献,所以必须文管上。

比如House说错一句话,立刻没收全部“非法所得“133万多,再罚十倍,一下就进账1400多万,不费吹灰之力。毕竟文管管的都是中产以上的人,不少还是开文化公司的老板,他们的油水可比街头摆摊的或农民足得多。多弄点文管,天天找这些公司这些人的毛病,还怕没油水?笑果文化罚1400多万都是小菜,以后大单会越来越多,三天两头就上亿上亿地罚,财政难题不就解决了?

所以不要小看了文管,那可是党国正常运转的百年大计。

3)文管能解决年轻人的失业难题。

因为宏观经济不振,现在失业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年轻人,党国自己报出来的数据,年轻人的失业率都超过20%了,实际当然更高。尤其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一年1100多万,找到工作的不到30%。超过三分之二的人毕业就等于失业。这会严重影响社会的安定团结。

现在好了,文管上岗了。全国各地需要大量文管,而且能当文管的都得有点文化,至少得是大学生吧。这不正好吗?前一阵风传有多少万硕士博士因找不到工作都在送外卖,这有辱斯文,浪费人才么。都招来当文管不好吗?

有人会说,文管是公务员编制,要吃财政饭的。现在财政太缺钱了,大量招聘了工资谁发?

这样提问题的人都不太了解当今中国的现实,脑子不开窍。今年年初,好像是山东还是哪,有个地方招个公务员,就一个职位,结果2.4万人报名,报名费每人100元,就收了240多万。那种小地方,所有的加起来一月花费8千,一年就算10万,那这个岗位24年的工资就解决了。抬杠的可能会问,24年以后的钱谁来发呢?靠,24年以后党国都不知在哪,你还管那么远?真是木鱼脑袋。

而且,你不要那么保守嘛。报名费为什么不能收每人200甚至500呢?现在公务员位置这么抢手,来抢公务员位置的只会多不会少,党国单凭这一招,就不光把全国的文管岗位全部配置到位,他们的工资问题全部解决,很可能还能成为各地财政的活水源头。既帮政府干事,又为政府添财,一箭双雕,简直是千年不遇的锦囊妙计,诸葛亮都想不出来。你们不能光听那些狗屁不通的经济学家的建议,解决财政难题,得靠了解国情的实干家来出奇制胜。

你看,一个小小的文管,能解决这么多重大问题,越想越英明。他娘的谁想出来要搞“文管“,真他妈是个天才。伟大领袖至今都没接班人,应该考虑安排出这主意的人去接班,以确保党国事业千秋万代。

  欢迎关注“雷歌视角”,帮你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完)

 

雷歌视角油管频道最新上线: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fm_D5GrSVn59znfs8JD1g

欢迎订阅、转发和点赞。谢谢!

 

 

 

 

 

 


浏览(5644) (6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雷歌747 ,2岁
注册日期: 2022-06-17
访问总量: 1,312,1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场事先张扬的“假打”零成果献丑
· 范大师的牌坊与马总统的眼泪
· 以军F35再次上演精确斩首令人惊
· 伟大领袖开了个美国粉丝见面会。
· 伟大领袖在长沙,在老毛的床铺前
· 奇葩纽约:房子被偷房族强占 房
· 美国之音今天的头条刚刚刊登了对
分类目录
【时政评论】
· 一场事先张扬的“假打”零成果献丑
· 范大师的牌坊与马总统的眼泪
· 以军F35再次上演精确斩首令人惊
· 伟大领袖开了个美国粉丝见面会。
· 伟大领袖在长沙,在老毛的床铺前
· 奇葩纽约:房子被偷房族强占 房
· 美国之音今天的头条刚刚刊登了对
· 在洛杉矶 我邂逅一群走线来美的“
· 习忽然重提“从严治党”是几个意思
· 汪女士遭遇“两会”惊魂。谁在代表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15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8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30
2023-12-01 - 2023-12-22
2023-11-01 - 2023-11-29
2023-10-03 - 2023-10-27
2023-09-03 - 2023-09-29
2023-08-03 - 2023-08-27
2023-07-04 - 2023-07-31
2023-06-03 - 2023-06-29
2023-05-03 - 2023-05-28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06 - 2023-02-26
2023-01-18 - 2023-01-30
2022-12-01 - 2022-12-22
2022-11-03 - 2022-11-29
2022-10-05 - 2022-10-31
2022-09-06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30
2022-07-02 - 2022-07-29
2022-06-16 - 2022-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