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时事问论的博客  
点评即时新闻,依靠逻辑推论,管中窥豹,洞悉未来  
https://blog.creaders.net/u/3159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克里米亚再次大爆炸,这回是俄军火库和变电站 2022-08-16 09:47:01

62820439_303.jpeg

克里米亚俄空军基地大爆炸一星期后,俄断定是自己人不小心干的,自然如此,就再炸几次吧,反正有人自愿背锅,呵呵。今天克里米亚的俄军火库以及变电站再次大爆炸,这说明乌军的导弹打击精准,数量充足,我个人估计是美国援助的MGM-140陆军短程战术导弹系统(ATACMS)已经到位了。大家拭目以待,乌军轰击克里米亚大桥的那个时刻就要到来。

distance.png

我在谷歌地图上大致量了一下距离,从乌军的南方前沿阵地,第聂伯河左岸到克里米亚大桥的直线距离是205英里(大约330公里),在MGM-140的300公里射程之外,乌军只要再推进50公里左右,就可以够得到克里米亚大桥了。只要轰掉克里米亚大桥,俄军对克里米亚的统治就敲响了丧钟。由于俄军拉垮的防空反导系统,俄军对克里米亚大桥的攻击行动,无能为力。

乌军的战法十分给力:前沿阵地上打得不紧不慢,远程精准打击俄后方基地和补给。这样己方避免恶战带来的伤亡,还能造成敌方前沿士兵补给短缺,魂飞胆丧,无心恋战。俄乌战争的大反转终于到来了。

浏览(1973) (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时事问论
注册日期: 2022-08-16
访问总量: 6,6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8月24日要出大事,预告一下
· 俄乌战争现状:相持阶段,乌方占
· 克里米亚再次大爆炸,这回是俄军
· 大疆无人机所反映的中国高科技
· 克里米亚萨基俄军空军基地“大爆
分类目录
【时事随想】
· 8月24日要出大事,预告一下
· 俄乌战争现状:相持阶段,乌方占
· 克里米亚再次大爆炸,这回是俄军
· 大疆无人机所反映的中国高科技
· 克里米亚萨基俄军空军基地“大爆
存档目录
2022-08-15 - 2022-08-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