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时事问论的博客  
点评即时新闻,依靠逻辑推论,管中窥豹,洞悉未来  
https://blog.creaders.net/u/3159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8月24日要出大事,预告一下 2022-08-20 22:29:28

  这种预告是兵家大忌,很快就可能被打脸,为了给大家找个乐子,还是犯这个大忌吧。8月24日要出什么大事?特斯拉一股分三股,这是板上钉钉的小事。这天是乌克兰独立日,这也是100%的事情。问题在于,俄乌两国要在这天折腾点事情吧?这才是问题所在。

E6298827-3410-4EF9-841B-BD1B531DF184_w1597_n_r1_st_s.jpeg

  俄罗斯正在忙乎导弹袭击基辅,就从白俄罗斯方向发射导弹,这是北线预计发生的事情。我根据乌克兰总统的个性,斗胆预测8月24日这天,在南线,乌军袭击克里米亚大桥,就用美国援助的陆军战术导弹MGM-140。看看俄乌双方,到底谁能压过谁的风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Q3Cl-haturfs3950020.jpeg

  克里米亚大桥是乌克兰的紧箍咒,它确保了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占领,还确保了乌南赫尔松州和扎波罗热州俄军占领军的补给,还禁锢了乌克兰在亚述海的出口,大船无法通过该桥低矮的桥洞。这个大桥还是普京的图腾,俄罗斯人能从战争中得到甜头,就会一直支持战争。现在乌克冷得到了美国援助的MGM-140,终于获得炸桥的能力,我赌乌克兰人绝不手软,就在独立日这天,用炸掉克里米亚大桥来提振全国的抵抗士气。

  现在是美国太平洋时间8月20日晚10点28分。

浏览(2352) (9)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时事问论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21 14:02:31

干嘛要“绞死拜登”?拜登碍着谁的事了?就是让他可劲的活,又能再活几年?向无关紧要的人撒气,有什么意思?

回复 | 0
作者:时事问论 回复 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2-08-21 13:09:06
叫嚣核武器的时候,说明自己已经输了。我并不是说普京一定不敢用核武器,而是说用了核武器,普京输得更惨,自己的命没了。


回复 | 0
作者: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2-08-21 12:41:04

这是一个很大胆的预告,但的确有可能。乌克兰当局前两天暗示独立日期间会有大行动,不知道是早已吵吵的乌南大反攻,还是楼主预测的炸大桥,我觉得不好猜。

除了经济军事上的重大用途,轰炸克里米亚大桥对双方政治意义非同小可。如果得手,乌克兰这边的“伟大胜利”自不必谈,对俄罗斯绝对意味战争大大升级,说不定普京借此全国总动员,倾巢而出要与乌克兰决一死战了。

但毕竟乌克兰人员装备财力都要比俄罗斯弱很多,则连斯基不可能不知道炸桥后面临的战争升级风险。乌克兰要是真敢炸桥,普京难道不会扔核弹报复?mamamiya。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21 09:45:39

换总统,地缘政治,地理自然,生存原则!

左右逢源,重新认识自己国家面对现实,国策。

------ 绞死拜登。

回复 | 0
作者:时事问论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21 08:57:28

俄乌确实需要好好商量,但是乌克兰还有啥吃不了的?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21 02:06:45

特斯拉是什么?克里米亚桥炸了又修行吧?

乌克兰与俄罗斯不要打了,好好商量,

否则,小乌也吃不了兜着走,什么人典型误国误民,连司机,喷子,脑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时事问论
注册日期: 2022-08-16
访问总量: 6,6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8月24日要出大事,预告一下
· 俄乌战争现状:相持阶段,乌方占
· 克里米亚再次大爆炸,这回是俄军
· 大疆无人机所反映的中国高科技
· 克里米亚萨基俄军空军基地“大爆
分类目录
【时事随想】
· 8月24日要出大事,预告一下
· 俄乌战争现状:相持阶段,乌方占
· 克里米亚再次大爆炸,这回是俄军
· 大疆无人机所反映的中国高科技
· 克里米亚萨基俄军空军基地“大爆
存档目录
2022-08-15 - 2022-08-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