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鹭岛大侠的博客  
超长篇纪实文学《厦漂17年,那渐行渐远的人和事》作者、主人公。  
网络日志正文
厦漂17年之:第六章 别君之后,刻骨铭心的初恋 2022-11-02 22:17:24

宽版0221102110343.jpg


某一天的午后,我没课,翘着二郎腿、在店面发呆。店面来了一位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没了的女生,我见状不情愿地起身。

白色,一尘不染的短袖T恤,搭配刷白的紧身牛仔裤,厚厚的镜框后面,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充满了好奇,扎着马尾辫,跳跃着小碎步,指指点点,一点也不生分,身高165左右,身材很棒,前凸后翘,酷似莫文蔚,长相70分,身材100分。

她背对着我看留言,我在吧台后居高不下看她的臀部,想入非非。

我:美女,你喝点什么?

贞:咖啡,不加糖哦。

我:好咧。

贞:我叫贞,03级市场营销的。

我:嗯,我晓得。

贞:啊!你啥会认识我呢?

她倾斜着脑袋、一脸的不可思议。

我告诉他我们班级是02市场营销2班的,挨着他们班级,中间隔着一间厕所和下穿式的楼梯。

之所以认得她,倒不是因为是隔壁班的,而是因为她是国旗班仪仗队的队员。我时常在校报上面发表文章,每次都会有象征性的一丁点报酬,去行政楼领取稿费,横穿仰恩基金会体育场(我们戏称“养鸡场”)去班级,经常在“养鸡场”看到她们专注的排练队形。

国旗班英姿飒爽的女生们,挺着腰板踢着正步,脸上滴下的汗水在阳光下折射出晶莹的光,光彩夺目,让人移不开目光。

多年前有一部港片叫《制服诱惑》,一样的,我对穿白衬衫,戴白手套的女生有神魂颠倒的偏爱,看得次数多了,难免臆想连篇。

没想到幻想多时的她竟然近在咫尺,隔着吧台,我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体香,很酥软的香,让人很燥,心头爬满了蚂蚁。

哦,原来是这样的!贞靠前一步,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Give me five!我回应着她,我们愉快地击掌。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她不爱读书,爱时尚和服饰,活泼开朗,大方有爱心。

熟悉之后,贞告诉我她没有我想的那么高,她163公分,之所以看起来很高,是因为她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有精气神,每天背部贴着墙壁站立半个小时,时间久了,小驼背不见了,人看起来很挺拔的样子。

真棒!我暗暗对自己说:如果将来我生了女儿,如果形体OK的话,我也要让她进国旗班。这可以很好培养她的纪律意识,培养他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

贞认识我之后,经常跟她同宿舍的三位女生来我店里玩,玩得熟悉了,有时候我出去吃饭或者社团开会,她们也会帮忙看店。

贞是一个很热心的女孩子,她们宿舍就她来我店面最多,嘴巴很甜,学长学长地叫个没完,她舍友看玩笑地说:“别那么腻歪的叫,再叫就成了老板娘了”。她反倒静了下来,大家面面相觑,不知为何,包括我。

几天后她一人到我店面,点了一杯绿茶,坐了一个晚上,客人都走了,她叫住我,问我可不可以陪她聊聊天。

我自然满心欢喜说没问题。

她告诉我她认了一位干哥哥,是跟我一个班级的,名字不方便告诉我,她很喜欢那位干哥哥,他们甚至去泉州市区开过房……但是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干哥哥有了女朋友,就主动跟她断了,连认的兄妹都断了,这让她伤心欲绝,心里隐隐作痛。

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搞得我不知所措,连忙递纸巾给她,她却拉住了我,靠在我肩膀上。

幸福来得太快,让人不知所措,我有点晕,有点懵,呼吸有些困难,但还是很享受那一刻的温存。

肩膀上这个光芒四射的女生,我幻想过,也意淫过,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那么突然。

这路遥马急的人生,总有那么一个人的倩影,在我们心里,呆了很多年。

碧海荡不过蓝天,微风吹不走醉意。

那一刻比蜜还要甜,我微微冒汗的手掌,搂紧了贞。

不久后,学校举办运动会,她是400米接力赛成员,接力赛比拼的是爆发力和速度,那天她们跑的不错,团体发挥的可以,具体的名次忘记了,不晓得是第二名还是第三名。

她100米冲下来,扭到脚了,一瘸一拐地朝围观的人群走来,我二话不说,冲了上去,给她一瓶矿泉水,扶着她走到台阶上休息。

贞满脸通红、香汗直流。拿起矿泉水,咕噜噜大口喝着。

“做我男朋友吧!”那天晚上,一起吃饭,饭吃到一半,她突然叫我做她男朋友。

好啊!我回答的干净利落。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大概就是这样的奇遇吧。

我抚摸着贞的额头,很干净的眼眸,甜甜地笑着,两个小酒窝调皮地跟着欢快,鹅颈光滑纤细,用力说话的时候,细细长长的脖子上浮现出隐隐的脉络,滑嫩、吹弹可破。身上淡淡的少女香味儿,让人不由地用力呼吸、欲罢不能,白衬衣下面,丰满隆起的胸部,微微起伏着,摄人魂魄,令我口干唇燥,那一刻,我仿佛置身花团锦簇的幽谷,我听到了仙女的呢喃细语,闻到了花的清香。

好多人惊讶于我们火箭般上升的关系,一些学生客户在店面看到她,也觉得惊讶。不管怎么说,这是好事。后面她跟我说,运动会场上那一刻,她看到我满头大汗冲上去,一脸的关怀,感动的不行,觉得她属于我。

仰恩大学的同学都很优秀,仰恩有着贵族大学的称号,我们很多同学非富即贵,家庭条件好,就业起点也高,像我这般苦出身的也有,但是寥寥可数,占比不大,毕竟,平均每年1-3万元的学费和生活费用,放到今天,依然叫很多人望而却步。

扣去初中爱情萌芽时期的苦涩经历,扣去跟君有缘无分的柏拉图式爱情,贞算是我的初恋。

跟所有象牙塔中的情侣们一样,大学期间的爱情,纯纯的、萌萌的。没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羁绊,没有三姑六婆的评头论足,没有爸妈门当户对的硬权衡,没有房子车子票子的压力,丈母娘还在飘渺峰。

一起实习、一起去图书馆看书、一起漫步于校园的角角落落,川香馆后厨那只懒洋洋的橘猫,见证了我们的意气风发和甜蜜,因为贞每回看到这只猫,都会上前抚摸,这只大胖猫,倒也不怯生,眯着眼、轻摇着尾巴,好似盛世中的贝勒爷……情人眼中出西施,眼里脑里,都是贞的倩影,轻舞飞扬的感觉,太美妙,整个世界无限美好。

我们牵手了、拥抱了、接吻了,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样子。

贞跟我同龄,可能是家里做生意的缘故,她比我老成很多。、

在社会阅历这一块,虽然我在校园做过点小生意,但我没出去过,还是羞涩木讷的样子,虽说我是男的,但是去泉州约会,消费、开宾馆等,她都是我的启蒙老师。

那时候穷,但是疯狂,跟她在一起之后,感觉她就是我的女神,会发光的女神,我被迷得晕头转向,她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在泉州的一间小宾馆内,未满20岁的我,完成了男孩到男人的蜕变。在她的引导下,初尝禁果的我像是不知疲倦的的斗士,除了下去吃点东西,两天的时间里,不分昼夜,都在战斗、战斗、战斗。

贞让我无比享受,让我领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我从未经历过的奇幻世界,贞领着我,穿越黑黝黝的黑洞。

漂亮的女生像颗糖,只有自己含在嘴里了,才知道是酸还是甜。

两天后,从宾馆走出,去车站坐车,我瘫软的像条死狗,一路睡到学校门口。

很多年以后,想起这一幕,还是感慨万千,憋得太久的阀门一旦打开,就像洪水猛兽一般,势不可挡。

那是是一场无知的奔忙,至今还给我留下颠沛流离的伤。

我无法忘记当初的自己,青涩,羞怯,喜悦………那一阵子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很甜,甜到忧伤的回忆。

若问少年何处去,春花秋月梦里寻!

性会上瘾。

亲亲我我的拥抱接吻已经如隔靴搔痒一样,不能让人满足,于是,我把FIRST休闲吧盘给几个预科生,更加专注地沉沦于和贞的二人世界。

几乎是每个星期五的下午,我们都会去泉州,逛街、开房、逛街、开房,乐不思蜀……周日下午回学校。那时候我们学校还是封闭式管理,宿舍保安周日晚上都会定时查房。

从迷恋贞性感的身体,到成为她男朋友,到偷尝禁果,再到直接在学生街下街租房同居,太快了,蒙太奇旋律一般,让人迷幻,让人不暇思索。

同居之后,我从宿舍搬离,辞去了社团的一切职务,不再发表任何文章。

正像段子手形容的那样:“高端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这样才能让对方放下警惕,明明很强,但装得很弱。”

在初尝禁果的我眼里,贞千娇百媚、弱不经风。这让我产生了错觉,我以为我已经彻底征服了她。

实际上,我从来没有征服过谁,那只是我一厢情愿的错觉。

我不仅没有征服了谁,我自己反而彻底沦为欲望的奴隶,只要没课,只要周末,几乎都在房间办事。


浏览(1203)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鹭岛大侠 ,40岁
来自: 厦门
注册日期: 2022-11-02
访问总量: 88,8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作者简介
最新发布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七章 仁者乐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六章 一往情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五章 无法双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四章 穷且益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三章 欢喜一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二章 落花有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一章 诱人的
分类目录
【《厦漂17年,那渐行渐远的人和事】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七章 仁者乐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六章 一往情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五章 无法双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四章 穷且益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三章 欢喜一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二章 落花有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一章 诱人的
· 厦漂17年之:第四十章 嫁给爱情
· 厦漂17年之:第三十九章 莫可名
· 厦漂17年之:第三十八章 她丰满
存档目录
2023-01-01 - 2023-01-01
2022-12-02 - 2022-12-24
2022-11-02 - 2022-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