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纽约哥大王牌地产经纪人
  纽约地产公司 NYHouse.us 的服务内容包括纽约卖房、纽约买房、以及纽约租赁!
网络日志正文
纽约地产经纪 - 从个人兴趣到成为布鲁克林房产经纪人 - 学习经验看法 2023-05-10 16:46:24

在成为经纪人之前,我自己的兴趣爱好就是,周末有空就去看看Open House公展,看看不同的房子构造,房子的价格,房子里面的装修,和房子周边的社区等。在成为经纪人之前,我看过的房子绝对不少于100个。这些完全是出于自己的兴趣爱好,我自己一点也不觉得累。在这个过程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当我进入一个房子,我基本可以看得出房子手工的好坏,房子本身的价格,以及房子是否容易出售等。也因为我的兴趣爱好,在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读硕士的时候,我就修了房地产相关的课程,最喜欢的是 The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Specialization (施工管理专业)。毕业后,我没有想过自己要成为纽约地产经纪人,也没有打算真正投身到地产行业去。当我姐姐Jennifer在布鲁克林Brooklyn的Bensonhurst买房的时候,她邀请我去帮她看房,因为她知道我对这方面很有研究,希望我可以给些建议。我通过ACRIS和Department of Finance查了她想购买房子的地税和之前的交易等。我也通过Department of Building看到她要购买的房产,有刚刚把Violations 处理好。在我姐姐眼里,我已经是这方面的专家。购买房屋后,她跟我说,“你在这方面的知识,绝不少于那些持证的纽约地产经纪。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当一名纽约房地产经纪人呢?” 这是我第一次有成为地产经纪人的想法。接着,在一次高中的聚会中,我一个同学也是做地产经纪的,听她分享了一下做经纪的经验后,我觉得我对这个行业很感兴趣。这是我Alex Rong (容先生)成为纽约地产经纪人的开始,如果你需要出售房子,购买房子,或者出租房屋,欢迎您联系我。我将会是你遇到的最专业,最可靠,和最有耐心的地产经纪人。Alex Rong (容先生)联系电话:646–828–9059

Alex Rong (容先生)的联系方式:
微信: rongnewyork
电话: 646–828–9059
邮箱: nyhouseus@gmail.com
网站: https://nyhouse.us/
网页: https://www.nyhouse.org/
如果您需要房屋出售和房屋购买的经纪人,欢迎你联系我。我将会是你遇到的最可靠,最专业,最有耐心的纽约房产执照经纪人 (Licensed Real Estate Agent)。

在这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希望对于想进入房地产行业的, 想找房子的,或者需要出售房屋的朋友有帮助!

纽约地产经纪考试:
我自己觉得,纽约地产考试并不难,我知道的同事,也都是一次就通过。而我自己,从开始课程的第一天,到获得纽约地产经纪牌照,并且开始业务,也就用了1个月28天,花费是179美元。我购买的课程也只需99美元。我每天花大概2–3小时来学习。上完这些课程后,我就马上考了学校要求的地产考试,共100道选择题,时间是1小时30分钟。我用了大概30分钟就完成了,然后又用了10分钟来检查。提交后电脑马上显示 “通过”。 接着,我要约时间去考纽约州的地产考试,最快也是5天后才可以考试。我个人觉得,纽约州的考试更加的简单。纽约州的考试一共有75道选择题,我用了大概30分钟就完成了,然后检查了一遍又一遍。老实说,跟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的地产课程考试比,房地产执照考试还是相当的简单。我觉得对一般人来说,要完成75小时 (现在是77小时) 课程是最难的,因为真的需要点耐心来看,听,和学习课程内容。我这里给的建议是:购买的地产课程必须是纽约州被认可的课程和机构: https://dos.ny.gov/real-estate-course-providers , 价格可以从几十,到几百,再到过千美元。我上的课程也只需99美元,在这里,我就不为这个公司做广告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我。

纽约地产经纪执照:
当我考过了纽约州的考试,我就去了自己一直关注的地产公司咨询。通过面试后,我就申请成为一位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 Real Estate Salsperson License, 开始在纽约布鲁仑做房地产的业务。布鲁克林Brooklyn的地产经纪是有自己的MLS,也就是Brooklym MLS (Multiple Listing Service),一个当地房源的MLS 系统,功能强大、权威性很高的房地产综合信息平台。如果要出售房子的话,地产经纪会帮您把房子放到 Brooklym MLS,然后系统会自动转发到其它的网站平台如 Zillow 和 Trulia等。如果您需要Alex Rong (容先生)来为您卖房子,欢迎联系我。我和其它纽约房地产经纪不同的是,我更加懂得网络营销。我拥有谷歌网络营销证书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Marketing 和 Foundations of Digital Marketing and E-commerce, 可以让您的房子出现在谷歌 Google 的首页,帮您获得精准的卖家,让房子可以更快出售。我还记得,在我面试的那天,我的Broker就跟我说,现在是互联网的世界,我的网络营销技能也对我有极大的帮助,我也是公司唯一一个拥有这些证书的地产经纪。

上面讲到Broker?那么什么是Broker或者Broker license? 最开始拿到的License是Salesperson, 有两年房地产经验之后就可以考Broker,但基本上不会有太多Salesperson去考,因为它们之间的工作基本上是没有分别的。 需要有Broker License的基本上是公司牌照持有人。如果你想开自己的房地产公司,你就需要Broker license。这两个执照都需要每两年更新一次,更新的方法就是你去上课,上满课时然后把收据发给就会自动帮你续期了。

身边有些人问我,做地产经纪难吗?我的答案一直都是,如果不是我自己的兴趣爱好,我早就做不下去了。你可能不知道,纽约房地产经纪人的阵容庞大,看看这13万持牌的纽约房地产经纪人就知道。每天,还有新人不断地涌进,同时,那些受到了挫折又不愿意努力的经纪人不断地退出。对很多人来说, 他们首先看到的大多是做经纪人的好处:首先,入行投资低,我自己从第一天开始上课,到获得我的地产经纪人的牌照并开始房地产买卖业务,一共用了1个月28天,花费是179美元。很多人觉得,考个证就可以开始一个崭新的并且很有潜力攒大钱的事业。其次,入行的门槛低,在纽约,就连高中文凭都不需要,你只需完成课程,通过校考和州考,就可以申请执照入门了。另外,工作时间可以自己支配,没人管你,很自由。很多人认为只要拿到执照就可以马上开始买卖房子攒佣金了。对聪明的中国人来说拿个执照是件很容易的事,所以在纽约有执照的中国人遍地都是。 可是,真正把这一行作为自己的事业,无论受到什么挫折吃过多少苦都不放弃的人却寥寥无几。事实上,我的Broker在面试的那天,也跟我说,有80% — 85%的纽约房地产经纪在两年后就会放弃这个行业了。 在面试的那天,我Broker说可以看到我对地产的热爱,也看出我有互联网的技能,因此相信我不是80% — 85%淘汰中的一名。因此,房地产业务也不是适合所有人。如果您是像我一样,对这个行业充满热爱,你可以看看如何获得房地产经纪人许可证的4个步骤:

第1步: 参加批准的 77 小时预许可课程
纽约州有列出了所有被认可的课程提供学校和机构:https://dos.ny.gov/real-estate-course-providers

第2步: 通过学校的房地产考试
我只学习课程里面的视频,单词,和学习资料,没有去找其它课外的资料。这个考试一共有100道选择题,时间是1小时30分钟。

第3步: 通过纽约州的房地产考试
去 eAccessNY 创建账户,以及约时间去做州考。

创建eAccessNY 账户:
https://appext20.dos.ny.gov/nydos/registration.do?from=loginPage

登录eAccessNY 帐户
https://appext20.dos.ny.gov/nydos/nydoslogin.do?header=true

第4步: 寻找和加入房地产经纪公司
去理想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咨询,面试成为一名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

这就是我成为房地产经纪的经验和经历,希望对你有帮助!

Alex Rong (容先生)的联系方式:
微信: rongnewyork
电话: 646–828–9059
邮箱: nyhouseus@gmail.com
网站: https://nyhouse.us/
网页: https://www.nyhouse.org/

布鲁克林, 布碌仑, Brooklyn房地产经纪人房屋买卖和房屋出租服务地区: Bath Beach, Bay Parkway, 湾脊 Bay Ridge, Bedford-Stuyvesant, 本森社区 Bensonhurst, Boerum Hill, Borough Park, 纽约布莱顿海滩 Brighton Beach, 纽约布鲁克林高地 Brooklyn Heights, Brownsville, Bushwick, Canarsie, Carroll Gardens, Clinton Hill, Cobble Hill, 康尼岛 Coney Island, Crown Heights, Cypress Hills, 布鲁克林市中心 Downtown Brooklyn, 布鲁克林丹波区 Dumbo, Dyker Heights, East Flatbush, East New York, Flatbush, Flatlands, Fort Greene, Gerritsen Beach, Gowanus, Gravesend, Greenpoint, Greenwood Heights, Kensington, Little Caribbean, 曼哈顿海滩 Manhattan Beach, Mapleton, Marine Park, Midwood, Mill Basin, New Lots, New Utrecht, 布鲁克林公园斜坡 Park Slope, Prospect Heights, Prospect Lefferts Gardens, Prospect Park South, Red Hook, Seagate, 羊头湾 Sheepshead Bay, 日落公园 Sunset Park, Vinegar Hill, 布鲁克林威廉斯堡 Williamsburg, 纽约温莎台 Windsor Terrace, 8th Ave 八大道,布鲁克林唐人街

纽约地产经纪 - 从个人兴趣到成为布鲁克林房产经纪人 - 学习经验看法.jpg


浏览(191)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lexrongrs
注册日期: 2023-04-22
访问总量: 14,7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第五节:4. 使用WordPress分类和
· 第五节:3. 在WordPress编辑、删
· 第五节:2. 添加WordPress图片和
· 第五节:1. 使用WordPress编辑器
· 第四节:4. 添加WordPress自定义
· 第四节:3. 修改WordPress主题颜
· 第四节:2. 了解主题的特性和功
分类目录
【建站课程】
· 第五节:4. 使用WordPress分类和
· 第五节:3. 在WordPress编辑、删
· 第五节:2. 添加WordPress图片和
· 第五节:1. 使用WordPress编辑器
· 第四节:4. 添加WordPress自定义
· 第四节:3. 修改WordPress主题颜
· 第四节:2. 了解主题的特性和功
· 第四节:1. 在WordPress主题库中
· 第三节:4. WordPress基本设置和
· 第三节:3. 使用US Domain Cente
【纽约房屋出租经纪】
· 使用US Domain Center建立网站的
· 纽约地产经纪 - 从个人兴趣到成
· 646–828–9059 布鲁克林卖房经纪,
· 纽约卖房流程终极指南 | 布鲁克
· 纽约地产经纪讲解: 屋主自己卖房
· 纽约地产经纪内幕: 我在布鲁克林
· 纽约房屋买卖经纪, 布鲁克林房屋
· 布鲁克林Brooklyn房屋出租经纪,
存档目录
2023-12-26 - 2023-12-27
2023-05-02 - 2023-05-10
2023-04-23 - 2023-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