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海外客之散木轩诗稿  
诗瘦尽耽销骨句,笔残宜磨椎心禅。  
https://blog.creaders.net/u/3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请每天捐出$10,帮助OCEF赢得facebook $50,000奖金 (转载) 2009-10-21 07:46:12
对于一些老网友老说,您可能还记得2007年初的轰轰烈烈的fatwallet charity bucks活动,通过那次活动,诸位网友帮助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versea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简称OCEF,网址www.ocef.org)获得了$108,144.14。

现在,OCEF又遇到了一次难关,需要大家帮助。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OCEF今年上半年的募款额只有去年同期的42%。如果资金严重短缺,基金会将被迫削减一部分资助项目,严重影响到一些受资助贫困学生继续上学学习。

从今天起到11月6日,facebook下属的www.causes.com正在进行America's Giving Challenge捐款竞赛活动。这里的”causes”是一种为某慈善组织募捐的” online campaign”。最终捐款人次(不是金额)最多的causes所支持的慈善组织将获得$50,000,$25,000及$10,000不等的奖金(当然,捐款本身也属于该慈善组织)。此外,每天捐款次数位居前二的慈善组织将获得$1,000或$500的daily awards。

捐款给OCEF非常简单,请访问 http://apps.facebook.com/causes/375784,点击绿色的"Donate"按钮,无论您有没有facebook帐号都可以捐款。请选择$10(最低捐款额),然后用信用卡完成捐款。您可以选择匿名捐款或把姓名、金额等信息告诉OCEF,我们保证您的隐私将得到最大的保护。

估计最终能够得到1,500至2,000此捐款次数的慈善组织将会夺得冠军。也即,我们用$20,000,就能赢得$50, 000+。我们真诚希望各位网友能够帮我们赢得此次$50,000的大奖,这相当于1,000名小学生的一年助学费用。

捐出$10,而四川、云贵等地的乡村少儿将可能得到$35+,何乐而不为呢?作为抛砖引玉,我们的骨干义工将从今天起每天向OCEF捐款$10,尽自己可能地提高OCEF的捐款次数。但如果没有您,我们不会赢。

重要提醒:捐款人次按日统计,同日只算一次。每日捐款次数统计的时间是起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美西中午12点),截止至第二日下午2:59。也即,您同日上午11点和下午5点的捐款算两次,而下午5点和第二日上午11点的捐款将只能计算一次。活动2009年11月6日结束。
浏览(25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海外客
注册日期: 2006-11-02
访问总量: 50,3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克拉玛依
· 白雪歌
· 讀新聞重有感
· 无需捐款,请帮助OCEF和OSCCF赢取
· 请再次支持OCEF!不花钱,1分钟帮
· 写在慈善大赛结束的前夜--一个OC
· 最后机会,为我们的孩子赢!(ZT)
分类目录
【读新闻有感】
· 克拉玛依
· 白雪歌
· 讀新聞重有感
· 无需捐款,请帮助OCEF和OSCCF赢取
· 请再次支持OCEF!不花钱,1分钟帮
· 写在慈善大赛结束的前夜--一个OC
· 最后机会,为我们的孩子赢!(ZT)
· 千钧一发,决战日将临,孩子们在
· 不幸的命运能否扭转?影响一群中
· Love Never Fails 海外中国儿童
【杂曲歌辞】
· 杂曲歌辞 鸣雁行(和金兄)
【写给儿子】
· 写给小儿子的歌
【诗稿】
· 夜雨断章(赠内)
· 七律:咏砚
· 枫叶赠内(七言仄韵)
· 读新闻,感高锟夫妇事,试口占七绝
· 流民行 (转贴) (作者:陈立人)
· 草根论坛开坛第一篇(兼谈宗旨)
· 零散几首
· 读新闻有感十一章
· 读新闻有感之胡言乱语(新韵)
· 读新闻有感
存档目录
2009-12-15 - 2009-12-15
2009-11-02 - 2009-11-23
2009-10-03 - 2009-10-22
2009-09-04 - 2009-09-20
2009-08-14 - 2009-08-28
2006-11-01 - 2006-11-0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