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谍花雾月的博客  
谍花雾月  
网络日志正文
欧盟信息政策中心主席:以色列必须根据法律立即停火! 2023-11-13 03:29:18

欧洲信息政策和安全中心主席,在专业人士媒体发布重要通知:敬请继续关注!

”欧洲 信息政策和安全中心,将很快就巴以关系和双方的责任问题发表重要声明。

“以色列必须根据法律立即停火!”,因为所有人都会明白为什么我们世界的秩序是必要的“

他在另一篇文章中写道:侵犯和滥用法律的灾祸,全球的危机

“对法律的侵犯和滥用法律,给社会社会留下的创伤是深刻而持久的。随着个人对一个无法保护他们的体系失去信心,对机构的信任就会受到侵蚀。社区在感知到的不公正的重压下破裂,导致根深蒂固的分歧。由此产生的社会动荡进一步延续了不满和幻灭的循环。

全球合作对于解决滥用法律的跨国性质至关重要。国际机构必须合作制定标准和执行机制,阻止利用法律制度谋取个人或政治利益。这需要集体努力,以确保法治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所有人的切实现实

他是一位国际法专家,在利用法律与国际犯罪行为和网络犯罪行为的斗争从不妥协,并且追究到底,于联合国合作举办听证会,在美国国会山庄作证,多次举办欧盟对恐怖主义的安全会议


Picture333.png

照片:欧盟委员会 2018 年恐怖主义问题安全会议。

接受欧美系统教育,后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CCJPIRMInt.Dip (BLAW),他曾作为专家证人在美国国会山为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就网络犯罪和恐怖主义问题作证,充分体现了他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

在美国国会山的证词展示了他将错综复杂的法律问题转化为决策者可以理解的见解的能力。这项技能体现了总理事会调解、合规与调查部的方法,作为国际律师事务所资深和火人,擅长让客户了解和处理复杂的法律问题!



 




浏览(3021) (16) 评论(5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1-15 18:33:14

一个网上到处挑事混混的几句话,就能把你带沟里,可见你为什么有时对事情的看法那么糊涂

他就是一个连英文字都不认识,就想造谣碰瓷网上痞子,这个你都看不出来 ?


回复 | 1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老字号 留言时间:2023-11-14 21:34:28

难怪你到处被网友拉黑,因为像你们这样到处造谣惹事生非的习性,被网友讨厌到懒得跟你废话,你还好意思写贴宣扬被别人嫌弃拉黑。

网友拉黑你们就对了,因为你们的习性就是挑事碰瓷,否则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

弄无数个马甲自己给自己吹哨壮胆,碰瓷碰到你们这种自己都没有自信的水平,别人不嫌弃才怪!

看来你们平时不出现,出现就是为了造谣生事,你们还好意思在这里跳,我已经给了你们面子,请你们自己自重!


回复 | 1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3-11-14 20:19:51

从你到我博里伊始,就对所有的网友评头论足,用尽你所有的招数拉一派打一派,是我看过少有事非到家的人,不知你是什么样的成长经历竟然对自己的这样的习性全然不知,还好意思夸夸奇谈?

劝你停止不断到处惹生事的坏习性,非要以立场分派别,一派别分立场,不但的把网友拉如派别之争,把这里的网友拖入你惹事生非的漩涡!

你放心好了,这里的网友虽然然观点不同,但是没有人对你这样的极尽能事的事非之人会有好感,他们的理性和智商是比你这个深受酱缸文化的习性还是高的,你这套太low了!


回复 | 1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老字号 留言时间:2023-11-14 20:08:24

正告你们,你们不要在我的博里用无数马甲,为了生事,若事生非的人,这个网络网友的立场观点是有很大的分析,但是他们大多数还是在说事,只有你们为了挑拨是非,为了拉帮结派,竟然弄出无数个马甲捣乱生事

你们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习气,你们的习气不会放弃任何一点机会,破坏规则的酱缸文化,说轻了是习性是人品,,说重了你们的习性就是一个只有有机会就会破坏规则的反社会人格,因为这些人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公德和道德水平,在美国这类人是极其被人 讨厌和嫌弃的,就是在大陆,在职场中也没有生存的空间

劝告您们,不要用你们这些 习气来破坏这个网络,更不要用你们的习气来把无辜的网友拉进不断的事非争斗,这个品行很恶劣!


回复 | 0
作者:noella 留言时间:2023-11-14 20:00:41

平民是无辜的,这话要对交战双方都说。博主何不呼吁双方允许平民远离战场?

回复 | 0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3-11-14 19:58:55

欧洲信息政策和安全中心“,这个是笑话?拿出点真本事来,论证一下这个中心是个笑话,我负责转给额他们的主席, deal?你就是一个到出造谣生事的混混!

可见你在网上不仅只会搬弄事非,不懂装懂的造谣生事,理你都是多余!

送你句忠告!我不知道你的性别,也不知道你多大年龄,就你酱缸文化的习性,到任何的博里先对所有的人评头论足,以立场定派别,一派别定立场,时时刻刻的拉一派打一派,就你这样的习性,在美国公司里分分钟钟都混不下去,就是在这的大陆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兴这套,说轻了这种习气只会到处破坏,不做一点正事,说重了这种习气很人品是改不了的,这种人只会到处被人嫌弃。

这种习气的人现在已经不多,没想道你现还是把这套玩的驾轻就熟,人没有本事没有能力没关系,但是人品还是重要的!

不要再这里再胡搅蛮缠,先修修你自己那些到处挑事,句句话都要事非的坏习气!

走好不送,祝你好运!


回复 | 0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1-14 12:33:37

嗯,好的,本来看他张口闭口法治,好像对西方社会理解挺深的,没想到是碰到一个连民意调查都一窍不通的“李鬼”了,哈哈。

下次再见,祝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3-11-14 11:41:15

哈哈,别多说了,赶快离开!再多说,就有可能把你送上国际法庭审判了!

回复 | 0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老字号 留言时间:2023-11-14 10:55:13

谢老字号博的赞同。祝好!

回复 | 0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4 10:18:56

本来以为你是个明理之人,才来跟你交换一下意见。没想到原来是个无法理喻之人。好了,为了避免你误导读者,那我就再多说几句ABC。

第一,对西方政府政策和决策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就是主流民意的走向。比如德国对乌克兰的支持目前看来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德国决定明年援助乌克兰光军事援助就翻一倍,从今年的四十亿欧元增加到八十亿欧元。这就是主流民意决定的,只要主流民意不变,德国政府的乌克兰政策也不会有大的转变。同理,只要德国目前支持以色列的主流民意不变,德国政府支持以色列的政策也不会有大的转变。

这就是我说的德国总理代表了目前的多数民意。一旦民意转向,一般情况下政府的政策也会根据民意有所调整。

第二,除了民意的影响,而对政府权力真正有制衡约束力的只有法院的判决和独立的司法系统,这就是法治。

至于“欧洲信息政策和安全中心”是什么玩意还真没听说过。它的英文名称是什么?你说这个机构“他们的功能之一就是对权利的监督,他们有相当程度的执法性”,是个十岁孩子的笑话吧?

最后,当那两个对俄罗斯野蛮屠杀乌克兰平民幸灾乐祸冷嘲热讽的人忽然对巴勒斯坦人充满爱心,留下鳄鱼眼泪,这个才不正常!我指出这一个事实,有什么不正常的?

回复 | 3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4 10:18:20

你大概习惯于把别人都当白痴,才会问出“谁跟你说的德国总理就代表欧洲大国的民意?”这样的白痴问题吧?

对民意应该如何做出比较严肃和准确的估计? 就从你把游行人数的多少当主流民意,就可以知道你的无知。你连“多数民意”和“少数民意”都搞不懂吧?游行能代表“多数民意”?你连基本的事实和概念都分不清楚,还好意思谈逻辑?

对美国的多数民意,德国的多数民意,法国的多数民意,英国的多数民意,你是一窍不通的吧?! 所以你就无法理解,德国总理拒绝立即停火的讲话就是代表了德国目前的多数民意,注意“目前和多数”这几个字,而多数民意是有可能变化的。上街游行的人数无法等同于多数民意,这么简单的道理,你几岁了还搞不懂??

回复 | 0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3-11-14 04:45:06

让别人看的懂,首先讲话要有逻辑,你不具备的基本的逻辑,别人 当然无法理解!你进来伊始对博里所有的人评头论足加攻击,来我博里像你这样讲话的真还是头一次!有事说事,不需要无端的制造人事是非,在任何的人群中,说话都要拉这个打那个,是会非常让人反感的的行为,也反映出你缺乏就算论事的专业素质!如果别人这样的对你,你也不会感到愉快!

我跟右博讨论问题来会的贴这么多,因为我们有对彼此的尊重,你竟来非要往人事立场派别上扯,我是对中国人的这套思维很不习惯!我不知道你的年龄,你的言语都是谁该跟谁一派,谁不应该跟谁说话,他们是坏人,这个是不是很奇怪啊?

也许你要表达的不是这个,但是你看看你的语境!

另外你喜欢什么事都想当然!

民选总统他应该(应该代表民众),但是这个不是i想当然,

总统是人,他做的决定就有可能违背了民意意的,有没有?

如果他做违背民意的决定,民众就有权罢免他,这个是不是宪法?

为什么会有这个宪法?看来你是不懂

看来你对事情习惯想当然,在其它的事情上你们可以无休止的扯皮

但是在全世界民众都在大游行的情况下,你们还在自以为是,“正是因为他代表了一个欧盟大国的主流民意”???这个你是你说的,不是欧洲民众说的

1) 欧洲英国有几次大规模游行了,这里的马黑博的博文说他在英国碰到大游行,至少有30万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美国全美华盛大游行,至少30万人,你说说看,时你代表民意还是他们代表民意,你不是自定义是什么?

2) 你知不知道,以色列前两天爆发最大规格的游行,几个星期前其实已经有一次了,他们称这次是更大规模的游行,他们代表民意

3) 谁跟你说的德国总理就代表欧洲大国的民意?马克龙上个星期发表公开讲话,呼吁停火,法国不是欧洲大过?




回复 | 0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3-11-14 04:13:41

在你来博里之前,这个博里的网友不管怎样都是在讨论问题,只有你进来就是在讨论人,以立场来划分什么派别,或者说以派别划分立场,我很少碰到这样谈问题的人,你非要自以为是的认为我跟谁是一派的,对此我觉得非常的幼稚

我可以很正式的说,没有立场就是我立场!我只就事论事,美国是有着西方法制文明架构的国家,也代表现代的文明,它目前存在一定的问问题,所以并非美国100%什么事都正确,中国目前仍然在现代文明的法制文明上有欠缺,但是也不能说中国所有的事都是错的,如果在任何的事上,中国赞同的我恰巧也不反对,这个不是我站队中国,这就是我的立场。

送你一句话,Great mind discuss issues, smalll mind discuss people .

我博里如果有网友你不喜欢,这个很正常,但是你进来在别人什么都没有说什么的情况下,就主动的攻击别人,这个不正常!


回复 | 2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3-11-14 04:00:57

看你连基本的逻辑都不具备,我i就再回复你一帖

民选总统他应该(应该代表民众),但是这个不是i想当然,

总统是人,他做的决定就有可能违背了民意意的,有没有?

如果他做违背民意的决定,民众就有权罢免他,这个是不是宪法?

为什么会有这个宪法?看来你是不懂

看来你对事情习惯想当然,在其它的事情上你们可以无休止的扯皮

但是在全世界民众都在大游行的情况下,你们还在自以为是,“正是因为他代表了一个欧盟大国的主流民意”???这个你是你说的,不是欧洲民众说的

1) 欧洲英国有几次大规模游行了,这里的马黑博的博文说他在英国碰到大游行,至少有30万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美国全美华盛大游行,至少30万人,你说说看,时你代表民意还是他们代表民意,你不是自定义是什么?

2) 你知不知道,以色列前两天爆发最大规格的游行,几个星期前其实已经有一次了,他们称这次是更大规模的游行,他们代表民意

3) 谁跟你说的德国总理就代表欧洲大国的民意?马克龙上个星期发表公开讲话,呼吁停火,法国不是欧洲大过?





回复 | 1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1-14 00:10:54

好久不冒泡了,先向右博问好!

嗯,看来这位谍花雾月博主相当自义,自以为是。跟他多说无益,我也不再回应了。

回复 | 1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4 00:04:56

看来您情绪很激动,看不懂我要说的话。这才是非常不理性的行为!

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政党代表民意,这是常识吧。德国总理的话代表的是大多数民意,这个您不会不知道吧!

德国现在多数民意是否同意您的“以色列对巴勒斯坦民众进行种族大屠杀”的观点?这个您不会不知道吧!

而我说的分量轻重指的是政治影响力的轻重,正是因为他代表了一个欧盟大国的主流民意,而欧洲信息政策和安全中心主席能代表什么民意?这个您不会不知道吧!

至于"给你不喜欢的网友扣帽子和人身攻击",您又在不了解事实的情况下乱下结论。我说的是事实,何来人身攻击?要说人身攻击,有您动不动说网友“白痴”“十岁小孩”“懦夫”这么频繁吗?

回复 | 0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1-13 19:59:35

因为你是一个连十岁小孩都懂的问题,你都无法面对的懦夫:——)

你不是一个真正关心什么问题的人,你只在乎要证明你在这个网上的面子,这里没有人在乎这个!因为说到底,在生活中你是为你自己认知买单的人。

在网上的面子比生活中被人看不起还重要?你说你是咋想的?

回复 | 0
作者: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3 19:49:45

你这就有点捣糨糊了,你因该知道是他要争论,否则不会到我博里来的,我不认为他是什坏人,他来了我尊重,我花很多时间跟跟他讨论问题,但是他拒绝回答所有问题,这本身就是没有什么是讲理的意识和文明,对其他的人,我通常是请他出去就完事了!

跟他本来也没有什么可争论的,信息根本不对称,认知体系不一样基本是没有什么可能讨论问题,他如果想讨论,不可能连十岁小孩子的话都回答不出,你人不认为支不支持种族屠杀是一个十岁小孩子也可以回答的问题?

从你的讲话,我知道你想讲什么!

有一点要说的是,你虽然嘴上讲西方法制文明,但是意识形态本身还是脱离不开权利和强权意识,比如“欧洲信息政策和安全中心主席分量重得多得德国总理”,这个有点大陆网民的思维很语言,西方是民选政府,无论是谁如果不代表民意,他的分量都举无轻重,不值一提,欧洲的示威游行的规模,你不会不知道,民众的诉求只有一个,不能烂杀无辜,不能种族 大屠杀,这个是最基本的,我相信你不会不懂,如果你真的懂的话,就不会拿谁的地位分量重来说事,你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

再说了,从你的谈话来看,对对欧盟信息政策中心是一个什么样的就够和作用并不了解,你对他们的作为看来也一无所知,他们的功能之一就是对权利的监督,他们有相当程度的执法性。。。。。而且你也对这些人的执行力没有认知,他们对自己的责任是认知的,不是中国文化的只会打嘴炮,他们有真才实学,他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们做出法律的指控,这不是开玩笑的事,这点你懂吧?以色列现在对美国的记者都发通杀令,他们如果没有真凭实据能公开的做这样 的法律指控吗?看来你对西方的文化还是缺乏了解。

国际问题是很复杂,但是不要因此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但是不需要用这句话来掩盖简单的问题,也不应该用这句话来偷换概念,没有人反对以色列打击哈马斯,这个不需要在重复了,但是没有人支持你打击哈马斯对巴勒斯坦民众进行种族大屠杀,这个是一句国际问题很复杂无法遮掩的过去的,你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最后一点,你来这里发言是想表现自己的理智和思考是吧,如果是 这样的话,你就不应该对给你不喜欢的网友扣帽子和人身攻击,这是非常不理性的行为!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3-11-13 15:44:09

哈哈,谢谢风博。我已经不再回应谍花雾月博主的问题了!

回复 | 0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3 12:15:11

谍花雾月博主和右撇子博是我非常尊重的博主,我就试着解释一下你们之间的分歧吧。

首先,两位都是坚决支持乌克兰人民抗击俄罗斯野蛮侵略屠杀平民的吧。那好,这就是我们价值观取向的共同基础。说明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里就有三位爱中共国的同志(文化低,随意生活和水蛇),整天在网上散布谣言,贬低乌克兰英雄总统和人民,甚至于说俄罗斯野蛮侵略是美国的阴谋挑唆。谍花雾月博主可能是新来万维,所以想给你介绍一下情况,随意生活和水蛇两位才是天天泡在网上散布谣言,言论与中共的立场从无偏差的浆糊。而右撇子博却是一位谦和讲理的博主,和谍花博主您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立场的。

现在回到具体问题。谍花博主说得都很有道理。但要指出一点,比欧洲信息政策和安全中心主席分量重得多得德国总理昨天刚刚申明,拒绝立刻停火!理由很简单,因为不能给哈马斯喘息的机会。

所以西方现在很矛盾,因为实际问题复杂得多。法治是人类文明发展至今最重要的文明成果,也是自由民主的基石,在西方国家国内是常识,但到了国际上就复杂了。要在国际国家之间讲法治,不能太绝对了。

我认为右撇子博无非就是要指出这一点。如果看不到这一点,绝对地反对以色列,那就是在支持哈马斯。另一方面,西方世界看着巴勒斯坦平民受难道德上很难接受,这也是为什么德国外长说目前的局势令人绝望,总理却说拒绝立即停火。

所以希望谍花雾月博主和右撇子博停下争论,再看看事情的发展再说,我们相信文明的力量,希望西方文明世界不要极左极右,找到相对平衡的中间道路。


回复 | 3
作者:水蛇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3-11-13 08:15:03

【占地割肉。每次中东战争都是这样。】

然!但是,以色列割的不仅是加沙土地,还有西岸。西岸属于蚕食状,加沙属于砍肉状。犹太人定居点已经把西岸巴勒斯坦蚕食成200多个碎片了。

那片土地曾经是巴勒斯坦人的私人土地。按理说,应该属于神圣不可侵犯的。

你犹太人抢占了,霸占了人家的宅基地,盖起自己的房子。那片土地就归以色列了。哪有那么不讲道理的。是你以色列造就了哈马斯。这个因果关系还有很多人颠因倒果。

一对巴勒斯坦老夫妇,面对曾经的,自己的,被犹太夫妇占据的家园。

回复 | 1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11-13 08:01:25

“个人赶脚,对美国而言,这个时机还未到。以色列现在的行径,重点不是拯救人质,也不是把哈马斯从地球上抹去。以色列现在就是报复。”

现在确实如此,杀人报复二十倍,即至少杀人2-3万。

以色列还有另一个重点:占地割肉。每次中东战争都是这样。

回复 | 1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1-13 07:37:43

你别再瞎扯了,我今天已经耽误时间瞎扯皮,

我本来以为你是要讨论问题,看来你不是!这里的对话大多数网友都能看懂,就你不懂,那是你自己真有问题!


回复 | 1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1-13 07:35:27

你这不是开始胡搅蛮缠了吗?

我问你十遍了,你支持不支持以色列犯 战争罪和种族屠杀罪?这样简单的问题你为什么不答?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3 07:29:12

就是一个YES 和 NO 的简单问题,你怎么扯了那么多?扯了半天,还是没有回答YES 还是NO!

回复 | 1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1-13 07:05:01

【哈马斯越境屠杀了1200个以色列人,你精通法律,那就请你说说哈马斯有没有犯法?是不是应该投降自首接受法律审判?YES 还是 NO?】

感觉你上网上成祥林嫂了

我这么问你吧?你认为哈马斯屠杀了1200个以色列人,以色列要杀多少巴勒斯坦人你才觉得公平?Tell me

如果从正常的法律角度讲,一方犯罪不是另一方犯罪的理由,以色列作为当事方,他不能自己判哈马斯的罪和自己做哈马斯罪的量度,这点你明白吧?

在生活中,如果你的邻居侵犯了你,你正确的做法是报警,而不是把你邻居一家都杀了,不仅把邻居杀了,而且把邻居的亲戚都杀了,只因为你认为他们会帮你的邻居,你邻居的罪和惩罚不由你来决定,这个很难理解吗?

但是国际社会对对以色列是非常支持,以色列已经报复了

巴勒斯坦已经死了过万人了,其中儿童4000多人,加沙成废墟了,你认为这个惩罚还不够是吗?那你认为哈马斯的罪应该是什么样的惩罚?你说清楚点!

以色列的正确做法,他应该同意联合国国的维和部队进去,至少可以在联合国的介入下,保证巴勒斯坦民众的人道援助,以色列连这个都不允许!

最后,再说一遍,无论怎样,以色列都不能犯战争罪和种族屠杀罪!

你如果还有问题,我就理解成你支持以色列犯战争罪,和种族屠杀罪,那你就不是一个好人!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3 06:49:40

哈马斯越境屠杀了1200个以色列人,你精通法律,那就请你说说哈马斯有没有犯法?是不是应该投降自首接受法律审判?YES 还是 NO?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3 06:46:41

我就是不懂法律才问你啊!YES 还是 NO?这么难吗?

回复 | 0
作者:谍花雾月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1-13 06:42:27

好了,我现在明白了,你不是不知道别人说什么,你是无法从自己习惯性思维中走出来,你大概上网太久了,你比较在意争论中证明自己是对的,而不在乎你争论的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谍花雾月 留言时间:2023-11-13 06:40:47

【你的问题我回答无数遍了,我不是说了吗,哈马斯就是不投降,不自首,你打算怎么办?你准备要用什么样的代价?你知不道这个代价意味着什么?】

哪里回答无数遍了?你从来没有回答下面这个问题:

哈马斯越境屠杀了1200个以色列人,你精通法律,那就请你说说哈马斯有没有犯法?是不是应该投降自首接受法律审判?YES 还是 NO?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谍花雾月
注册日期: 2023-07-19
访问总量: 273,0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突发新闻:2024年大选面临重大不
· 文明世界中的文盲,棒槌们注定的
· 追究网络犯罪采取行动建议书
· 欧洲专业人士的犀利文章:令人深
· 民选总统的任何决定都代表了民意
· 欧盟信息政策中心主席:以色列必
· 回答网友的天问! (欧州信息政策
分类目录
【雾月即时】
· 突发新闻:2024年大选面临重大不
· 文明世界中的文盲,棒槌们注定的
· 追究网络犯罪采取行动建议书
· 欧洲专业人士的犀利文章:令人深
· 民选总统的任何决定都代表了民意
· 欧盟信息政策中心主席:以色列必
· 回答网友的天问! (欧州信息政策
· 谁是战争罪的帮凶?美国国会工作
· 谁在反对和谴责以色列?白宫最新
· 互扔导弹铁穹故障,导弹射入特拉
存档目录
2023-11-01 - 2023-11-2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20 - 2023-09-30
2023-07-19 - 2023-07-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