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易初的博客  
以事实说话,寻正理之路。  
网络日志正文
揭密全能神系列三:全能神每天神神秘秘的在干吗? 2014-10-14 18:31:45



“全能神”在其发展过程中,一直打着基督教的旗号,因此在信仰生活中,也盗用了基督教的部分信仰术语,并效仿了基督教的一些活动模式,他们也经常聚会,并提倡追随者过读经、祈祷的生活,更鼓励他们“传福音”。不过,他们的一切活动在本质上及体现上都与基督教大相径庭,很容易被明眼人识破。 

真道

“全能神”也有类似基督教的定期聚会,时间往往在深夜,地点却不为一般人所知,时常变更,内部人士“单线联系”,随时通知。在他们的聚会中,讲道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但内容一般比较古板,主要是诵读“全能神的话语”,宣告“全能神的最新发表”,有时也有针对性很强的“讲道”,用以反击基督教会人士及社会有识之士反对“全能神”的声音,为他们的谬误辩护,从而迷惑追随者。“全能神”非常强调,他们所讲的才是“真道”,不容许追随者在别的地方听道。除了在聚会时讲道外,“全能神”还制作了不少“讲道”录音带及光盘,散发给追随者,要求在家中秘密学习。 

新歌

“全能神”的聚会中,也颂唱赞美诗,他们称之为“跟随着羔羊唱新歌”(此说系曲解《启示录》14章3节而来)。所谓“新歌”,其实并无特别之处,相反却有些俗气。歌词大多摘自他们的“经典”(如《话在肉身显现》等),并不符合歌词的基本格式,而曲调都是国内曾经或者正在流行的歌曲的曲调,如《众子民心里乐开花》(调用《编花篮》)、《神已来到神已作王》(调用《我为祖国献石油》)、《实际神来了真是好》(调用《永远是朋友》)、《国度时代话语成就一切》(调用《上海滩》)、《不能辜负神心意》(调用《涛声依旧》)。

灵舞

“全能神”的聚会中,特别强调跳“灵舞”,要求所有参加聚会的人都要一边大呼小叫,一边乱蹦乱跳。由于中国人的性格往往趋向于安静,这一点令许多追随者颇有些尴尬。为此,“全能神”内部还专门创作了一首名为《献上咱一颗真诚的心》的“新歌”,用以鼓励其追随者学跳“灵舞”,歌中如此写道:“弟兄姊妹咱们扭起来,不要害羞不要抹不开,神不看咱们动作好坏,只要真心赞美神就喜欢,你若愿意尽心来赞美,情感放下快快扭起来。”其中所传达的信息,让人哭笑不得。 

神迹

“全能神”常常在聚会中行“神迹”,用以“坚定”已经追随的人,迷惑有意追随的人。其实,他们所谓的“神迹”,不过就是一种表演,他们往往在事先安排一名或者几名追随者,“扮演”成“被鬼附了的人”,口吐白沫,胡言乱语,甚至逢人就打骂。当此人闹得在场之人惶惶不安时,就会有一“大有能力的人”出现,或只说一句话,或只按一下手,或只听到脚步声,那“被鬼附了的人”就立即安静,一切恢复正常。这样的“神迹”多了,不明就里的人自然会有附从者。 

个体生活

“全能神”只顾向其追随者灌输他们的错误思想,而全然不顾这些人的道德作风问题。非但如此,在他们的思想中,甚至明显有鼓励人们放纵私欲的倾向。失去了道德上的约束,再加上思想上的纵容,所以“全能神”的追随者们,有着严重的生活作风问题,道德之败坏,行为之残忍,令人发指。揭露他们的败坏行为,有利于提高我们的警惕性。

欺诈

诚实是基督徒的基本品质,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可是,“全能神”的追随者们,身上没有一点诚实,用谎言欺哄,用诡计诈骗,是他们惯用的伎俩。他们以说谎为“神的智慧”,以诡诈为“作工的方法”,很多善良的基督徒被他们蒙蔽。“全能神”曲解《圣经》,说喇合说谎却蒙了上帝的拯救,雅各欺骗父亲却蒙了上帝的祝福,因此认为说谎和诡诈都不是罪,只要是为了神,做什么都不为过。他们欺骗家人,时常背着家人到外面活动;欺骗身边的人,引诱他们参加“全能神”的活动。对“全能神”之外的人,他们从不暴露真实身份,倘若有人问起,他们总是用谎言搪塞。对基督教会中的信徒,一定要警惕他们的欺诈行为,他们有时会装作很谦卑的样子,向基督教会中的信徒“求教”,实际上则是有意提一些刁钻的问题为难人,当信徒回答不上来时,他们就开始卖弄自己的“智慧”,兜售他们的“教义”。有时还会对信徒说,某地有一信徒在信仰上很糊涂,或者身体上有疾病,需要去探访,为他们祷告。有的信徒出于热心就去了,而此去正好中了他们事前设好的圈套。 

淫乱

淫乱不仅在基督教看来是极大的罪行,就是在一般人的观念中也是极其邪恶的行为,俗语“万恶淫为首”即是很好的明证。可是,“全能神”却大肆鼓吹淫乱的合理性,将淫乱当作“正常的属灵生活”,称淫乱的行为为“过灵床”,认为是追求信仰长进的体现。“全能神”的书籍中宣称:“现在脱离家庭的,父母的,妻子、丈夫、儿女的,便是进入灵界的开始。说到头就是在灵界的情形里众长子共聚一处,欢歌跳舞……”“你们在意念当中从此再没有婚姻,随之便没有女人最痛苦的生产之苦,以后你们也不再干活,也不再劳动,完全沉浸在我爱的怀抱之中……你们都会狂欢不止的……”(《审判从神家起首》)失去了婚姻道德的约束,那些追随者们便失去了对配偶的忠贞观念,任意放纵肉欲,无数个家庭因此而宣告破裂。对那些不能接受这些观念的人,他们又以曲解《圣经》的方式来欺骗,他们以《圣经》中他玛和犹大的行为举例,认为混乱的性行为其实还是为了完成上帝的计划,而并非罪恶。

“全能神”不仅内部充满淫乱的污秽,而且还以淫乱为手段,勾引人加入他们的组织。“全能神”的组织者,鼓励追随者中的女性,利用色相勾原本拥有纯正信仰的基督教会信徒,致使不少人中了诡计。 

暴力

“全能神”的暴力行为,早已引起人们的公愤。始作俑者“女基督”曾如此说:“背叛我的人我都不会忘记,我会一一记在心中等待时机报应其恶行,……行使我的权柄,该留下的就留下,该赏赐的就赏赐,该交与撒但的就交与撒但,该受重刑的就让其受重刑,该灭亡的就将其灭亡,这样我的日子就再不会有谁来打扰我了。你相信我的话吗?你相信有报应吗?你相信我会惩罚所有欺骗我而又背叛我的恶人吗?”(《话在肉身显现》)“我说到做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即斩草除根,除去我的心头之恨。”(《神隐秘的作工》“全能神”的暴力行为主要是用以控制其追随者,对那些“不服权柄”的人,或者怀疑他们的人,抵制他们的人,背叛他们的人,都要施以暴力的报复。他们的手段非常残忍,令人感到恐怖,殴打、割耳朵、剜眼睛、断胳膊、砍脚趾等都被他们用过。为了掩人耳目,“全能神”还给自己的暴力行为用了一个很专业的名词,称之为“审判”,用以美化自己的罪恶行为。 

“全能神”的组织者及领导者如此对待追随者,而受这种观念的影响,上行下效,追随者们也常常会有暴力行为,用以“惩罚”抵制“全能神”的人,以此表明他们孝忠于“女基督”。他们也时常会对反对“全能神”的人施以打骂等行为,甚至对自己的家人及亲友也是如此。“全能神”的生活行为,昭示了他们的错误,了解他们的生活特征,有助于正确地认识他们,并进一步思考对策。
浏览(41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易初
来自: china
注册日期: 2010-04-28
访问总量: 31,5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分类目录
【法轮是邪教】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情迷人生】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励志网文】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折磨,是一种别样的人生赐予
· 用膝盖行走的钢琴家
· 成功总在转角处
· 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 人无所舍,必无所成
· 雨过之后,无畏泥泞
【防全能神专题】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一:坏事做尽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色逼丈夫加入
· 揭密全能神系列九:透视全能神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八:女信徒的命运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七:全能神如何拉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六:全能神如何淫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五:全能神中邪恶
· 揭密全能神系列四:全能神中有哪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三:全能神每天神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二:图解你不知道
存档目录
2015-03-25 - 2015-03-25
2015-02-12 - 2015-02-28
2014-11-04 - 2014-11-19
2014-10-14 - 2014-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