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易初的博客  
以事实说话,寻正理之路。  
网络日志正文
揭密全能神系列九:透视全能神的邪恶 2014-10-14 18:58:40


随着2012年12月21日的临近,“世界末日”谣言满天飞,再次把热衷鼓吹“世界末日”谣言的“全能神”推到公众视线。追踪“全能神”案例,笔者发现诸多细节,而这些细节,恰恰让人们看到“全能神”的邪恶。

——一纸“保证书”,看到了“全能神”对成员的精神控制

揭开邪教组织“全能神”的面纱,笔者发现该组织有一个特别的教规,凡是加入“全能神”的成员,都要“自愿”签订一纸“保证书”,当着介绍人作出“庄严宣誓”。该“保证书”的大致内容是:一旦泄密,全家死光,本人遭殃,会受到“神”极其严厉、恐怖的惩罚,甚至被“神”击杀。有的成员加入后,亲眼看见“全能神”为非作歹、害人害已,心生悔意,希望退出,又遭到“全能神”的百般恐吓,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据辽宁关秀勤讲述,“儿子流露要退出“全能神”的意图后,“排带领”(全能神内部领导职务)威胁儿子‘我们已经向真神发了誓,肉身属于教会,要是有人背叛神,神就会让它成为犹大、下地狱,永世不得翻身。’吓得儿子不敢有‘大逆不道’的想法。”(《老伴带着遗憾走了》)

强硬的态度、恶毒的语言以及令人毛骨悚然的诅咒,构成了“保证书”的主要内容。一纸“保证书”,在“全能神”成员看来,这是一张通往天国的“入场卷”,签了“保证书”就踏入了难以回头的天国之路。在普通人看来,这简直就是一张“卖身契”,把自己的一生甚至家人的命运都卖给了“全能神”。同时也可以看出,“全能神”正是通过这种黑纸白字的方式,在成员的心中抹上重重一笔,一旦加入,就不能退出。局外人看到“保证书”时,都会有一种悲凉的感觉,“全能神”做事太恶毒了,纯粹是对成员进行心灵虐杀。

——一个“户口簿”,看到了“全能神”对成员的无耻盘剥

所谓的“户口簿”,并不是由公安机关颁布的,用于证明居民户口的棕色小本本,而是“全能神”给成员开出的一张空头支票。按照“全能神”的歪理邪说,只有加入该组织并严格按照教规行事,才可以拿到那张看不见、摸不着的通往天堂的“户口簿”,避免遭受地球毁灭时的劫难。但是,“户口簿”并不是一旦加入“全能神”就能够拿到,而是要“严格执行教主意志”、“努力为神工作”、“为神花费一切财物”之后才能“取得”。众成员为了拿到所谓的“户口簿”,几乎倾其所有,最后搞得倾家荡产的不在少数。在此举一例。据四川成员魏景阳介绍,他的妻子邹定菊信奉“全能神”后,隔三差五地拿出一家人辛辛苦苦积攒的血汗钱交给上线王金会。遭到他的反对后,妻子邹定菊坚定地说:“为神花费一切财物,才能得到庇佑,取得上天堂的户口簿。”(《“实际神”毁了我妻子(图)》)

“全能神”许诺的“户口簿”是一张空头支票,永远无法兑现或者根本不需要兑现,但它却是引诱成员掏空自己家底的“借口”。成员为了得到通往天国的“户口簿”,就必须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全能神”,由于这张空头支票无需况现,痴迷其中的成员在一次又一次的捐献中,把自己变得一贫如洗,而身居“全能神”高层的骨干由此赚得盆满钵满。成员的结局只有两种,一种是认清“全能神”的邪教本质,果断退出,亡羊补牢,犹为晚矣;一种是继续以捐献的方式乞求所谓的“户口簿”,直到死的那一天还不明白自己上了当。

——一份“判决书”,看到了“全能神”成员的可悲下场

1996年10月18日,江苏省沭阳县人民法院发出判决书,判处故意杀人的万成彦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原来,万成彦痴迷“全能神”宣扬的“对神要顺服至死,要像羔羊一般任神牵、任神杀……”歪理邪说,当年2月22日凌晨3时,她悄悄用斧头砍向年仅8岁的亲儿子王磊,之后又找来竹杆、洗衣板捆成“十字”型,将儿子仰面平放在“十字架”上,见儿子身体还在动弹又用斧头再砸。更为惨毒的是:万成彦找来长长的铁钉,先将儿子手臂水平分开再用铁钉钉在“十字架”上,还将一根长长的钉子钉进了儿子的脑门。司法鉴定,万成彦患有与邪教相关的精神障碍,属限制责任能力人,才未做出死刑的判决。(《“全能神”信徒万成彦残杀亲子》)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可是,“全能神”成员受制于“信神就必须豁出一头,打烂家庭,抛家弃子,摆脱不信神的家庭”,竟然将年仅8岁的亲儿子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杀害。真是“全能神”之害猛于虎也!法律是无情的,每个违法者都将受到制裁。走进监狱的万成彦面对冰冷的铁窗,或许还在期待那张“户口簿”,或许已经醒悟泣不成声,可是早在九泉之下的儿子可曾听到?值得一说的是,万成彦只是众多“全能神”成员悲剧中的一个,还有的成员因为捐献早已是吃了上顿没有下顿、也有的成员为了“传福音”长期漂泊在外让家人日日夜夜苦苦等待……只要翻开“全能神”案例,那一个背后不是隐藏着一串串惨痛的悲剧、一行行心酸的眼泪?

一纸“保证书”将成员死死的套牢,一个“户口簿”将成员的钱财一次又一次盘剥,一纸“判决书”将成员送进监牢……这,是“全能神”邪恶的真实写照,也是信徒的必然结局!实在让人警醒和深思。

浏览(6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易初
来自: china
注册日期: 2010-04-28
访问总量: 31,5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分类目录
【法轮是邪教】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情迷人生】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励志网文】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折磨,是一种别样的人生赐予
· 用膝盖行走的钢琴家
· 成功总在转角处
· 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 人无所舍,必无所成
· 雨过之后,无畏泥泞
【防全能神专题】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一:坏事做尽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色逼丈夫加入
· 揭密全能神系列九:透视全能神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八:女信徒的命运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七:全能神如何拉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六:全能神如何淫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五:全能神中邪恶
· 揭密全能神系列四:全能神中有哪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三:全能神每天神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二:图解你不知道
存档目录
2015-03-25 - 2015-03-25
2015-02-12 - 2015-02-28
2014-11-04 - 2014-11-19
2014-10-14 - 2014-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