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易初的博客  
以事实说话,寻正理之路。  
网络日志正文
揭密全能神系列七:全能神如何拉人 2014-10-14 18:51:06


528日发生的“招远杀人案”,使我们进一步看清了全能神侵犯人权、残害生命、破坏家庭的邪教本质。为防范全能神的侵害,我们为广大网友梳理了全能神拉人的手段。

——全能神打着基督教的名义行骗

全能神打着基督教的名义,借用《圣经》中三个历史时代的理论,称神的“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已经过去,神“末世作工”的“国度时代”(又称“话语时代”)已经来临,还编造了“耶稣再道成肉身”, 声称“基督再次降临是从世界东方的中国兴起,这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起名叫耶稣;第二次是女性,起名叫‘闪电’,即女基督、实际神”。使分别不清正教与邪教的人们,误入其中,上当受骗。

——全能神以小恩小惠拉人

全能神的《摸底铺路细则》要求所谓的“传福音”者,“到人家里勤快一些,不懒惰,给扫扫地、帮做做饭等等”,目的在于“获得他们的信任和好感”。该《细则》还明确提出:“对于一些比较吝啬的头羊或接待家庭,可以根据对方的实际情况,适当买一些东西。”这就是以小“惠”为诱饵骗人入教。

——全能神编造“神迹”拉人

如:在鸡蛋上写上全能神,再偷偷放进被争取者家的鸡窝里;用珠光笔在鸡蛋、鸽子蛋上写字,然后放到菜地里,等农民刨地时挖出来,骗他说是天意让他信教;用姜黄在白纸上写字,然后放到偷偷加了碱的水盆里,待显出字后说是“神”显灵等等。

——全能神利用色情诱人入教

全能神教主赵维山曾赤裸裸地提出:“为了得人付出什么代价都值得,这是传福音的原则。”为此,全能神成员坑蒙拐骗,无所不用。色诱则是他们拉人的重要手段,如河南省郑州市嵩山路上查获一个“全能神”教徒叫“小红”,其就是全能神的诱饵,用来引诱不肯信教的男子。

——全能神施加暴力威胁

全能神成员常常采取绑架、非法拘禁、投寄恐吓信等暴力形式,逼迫群众入教、阻止信徒离教、抵抗工作人员依法执法。面对反对抵制者,他们往往无视国家法律,疯狂实施打击报复。如1998年河南南阳"全能神"信徒十余天连续行凶 9人受伤2人被割耳。2011年河南南阳想治病的14岁男孩儿被"全能神"信徒踩死。

——全能神利用天灾恐吓

为营造恐怖气氛,诱使更多的人向全能神寻求“庇护”,全能神邪教组织大肆散布“世界末日”谣言,称“神再次道成肉身”是对人类的审判,只有相信“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的神,才能得到拯救”,凡不信和抵制的都将被“闪电”击杀。如201210月开始,全能神邪教徒大量散发《大灾难前的奉劝》等邪教宣传品,宣扬“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只有加入“全能神”组织才能得救。

以上是全能神拉人的常用手段,望广大网友注意识别,以防上当受骗。
浏览(250)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家家乐乐 留言时间:2014-10-15 18:32:50
原来是这样的,以后要小心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易初
来自: china
注册日期: 2010-04-28
访问总量: 31,5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分类目录
【法轮是邪教】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情迷人生】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励志网文】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折磨,是一种别样的人生赐予
· 用膝盖行走的钢琴家
· 成功总在转角处
· 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 人无所舍,必无所成
· 雨过之后,无畏泥泞
【防全能神专题】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一:坏事做尽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色逼丈夫加入
· 揭密全能神系列九:透视全能神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八:女信徒的命运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七:全能神如何拉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六:全能神如何淫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五:全能神中邪恶
· 揭密全能神系列四:全能神中有哪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三:全能神每天神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二:图解你不知道
存档目录
2015-03-25 - 2015-03-25
2015-02-12 - 2015-02-28
2014-11-04 - 2014-11-19
2014-10-14 - 2014-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