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易初的博客  
以事实说话,寻正理之路。  
网络日志正文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色逼丈夫加入全能神 2014-10-14 19:07:57



我叫廖辛凤,1956年3月3日出生,小学文化,广东韶关市仁化县人。

 

脱离主神教,又入全能神

我出生在山区农村,六岁时父亲病逝,母亲一个人将我们八兄妹拉扯长大,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小学毕业我就没有读书,在家干农活。村里的人都信奉老天爷,我也相信命运是天安排的,包括婚姻。我原本有个情同意合的对象,但26岁那年还是顺从家庭的安排,嫁给了才认识两个月的邻村人,也就是现在的丈夫黄永岸。1999年,我在县城卖菜时听人谈论“99大灾难”,心里非常慌张,正巧有人上门传福音,说信主神教能躲避灾难,于是我加入了主神教,定期参加聚会。2002年8月,村干部上门教育我主神教是邪教组织,我非常吃惊,很快便退出了主神教。

 

2004年春节,原主神教权柄何琪兵和另一全能神骨干小周突然出现在我家,帮我做家务、煮饭、照顾小孩,同时反复向我鼓吹全能神无所不能,神现在改了作工,全能神是唯一的真神,其他的都是假神,只有信全能神才能躲避灾难,求得永生。此外,他们聚一起唱《我真懊悔》、《你们的狂妄足够多》等歌曲也正巧迎合了我喜欢唱歌这一兴趣,我信神的情节又被激起,于是在2004年3月加入了全能神组织。在何琪兵和小周的不断“浇灌”和天天“吃喝神话”下,我被全能神彻底洗脑,作为小周的“配搭”,每天晚上骑两三个小时的自行车,去新冬村拉拢十多个信全能神。从此开始,我对家庭不管不顾,把自己的精力都用在为神尽本分上,整天跑村串户传福音,浇灌新人,一心追求平安和永生。

“不信全能神就不要想碰我!”

在聚会点交通时,带领说尽本分都要向家人、向亲戚传福音,神是无所不在的,作为神的子民就一定要顺服神,一定要多“吃喝神话”才能得到神的成全。由于与丈夫结婚是顺从家人的安排,非我本意,婚后两人感情不太好,经常发生争吵。在带领的“浇灌”下,我迫切地想向丈夫传福音,一方面为神尽本分,另一方面有了共同的圈子能促进俩人之间的感情。于是,我向丈夫说:“神的末世作工后,灾难会越来越大,世界末日说来就来,信神的人才能平安、永生,不信神的全部都要毁灭下地狱……”不论我怎样说丈夫都不信。带领告诉我,要多想办法,让丈夫多读多念《话在肉身显现》等书籍,自然就会相信。可是丈夫不愿意看书,我非常无奈,决定每天睡觉前给丈夫读,经常我在兴致勃勃的读,丈夫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根本没有兴趣。后来,我又装着有些字不认识,让丈夫教我读,可丈夫教了我不认识的那句话又不愿意再教下去,这个办法还是无效。

 

这样大概持续了半个月,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读《话在肉身显现》时,丈夫不停地向我身上凑过来,我突然想到:不信全能神就不和他过夫妻生活,看他能忍多久!于是,我用力甩开丈夫的手,非常严肃地对他说:“你不信全能神就不要想碰我!”丈夫被我的表情震住了,扫兴地转向了另一边。接下来,我仍然每天睡觉前专心的读书,丈夫几次想靠近都被我严词拒绝,大概过了半个来月,一天晚上,丈夫终于忍不住了,对我说:“我也加入全能神吧”。我听后非常开心,丈夫终于与我成了同道中人!此后,我对丈夫变得越来越好,以生理需要的满足吸引着丈夫全心信全能神。当时家里有十亩田、两口鱼塘、还养了两头母猪,由于我每天都要去聚会点交通,回家还要和丈夫一起“吃喝神话”,几乎所有的精力都在为神尽本分,预备善行,丈夫一个人包揽了农活,同时照顾两个儿子,家里的收成越来越差,这对于本来就困难的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为此,丈夫曾出现过几回退教的念头。有一次,我刚交通完回到家,丈夫便大发脾气,埋怨我只知道信神,不干农活,他一个人没办法干下去了,神也不想信了。我一听,立刻起身去装着去干干家务,同时在晚上也对他百般温柔,丈夫很快又被我拉回了神的国度。还有一回,丈夫又因农活太累,嚷嚷着要退出全能神,我非常生气,想到“神话”中说的“不信神的人都是魔鬼、撒旦”,很长一段时间不搭理他,也坚决不同意和他过夫妻生活,用这种“色逼”的方式牵制着丈夫,丈夫为了顾全家庭,渐渐没有再提退教二字,也慢慢地痴迷进去。

醒悟后悔恨万分

后来,反邪教志愿者知道了我家的情况,对我进行了苦口婆心的教育和劝导,我幡然醒悟,回想自己愚蠢的信教经历和对丈夫荒唐的传福音过程,内心充满了愧疚和悔恨,也庆幸自己还能走出来。全能神就是这样一个毫无道德可言的邪教组织。

浏览(589)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冰舞者 留言时间:2014-10-15 02:09:22
没有人性的“全能神”。
回复 | 0
作者:冰舞者 留言时间:2014-10-15 02:09:02
没有人性的“全能神”。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易初
来自: china
注册日期: 2010-04-28
访问总量: 31,5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分类目录
【法轮是邪教】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情迷人生】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励志网文】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折磨,是一种别样的人生赐予
· 用膝盖行走的钢琴家
· 成功总在转角处
· 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 人无所舍,必无所成
· 雨过之后,无畏泥泞
【防全能神专题】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一:坏事做尽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色逼丈夫加入
· 揭密全能神系列九:透视全能神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八:女信徒的命运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七:全能神如何拉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六:全能神如何淫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五:全能神中邪恶
· 揭密全能神系列四:全能神中有哪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三:全能神每天神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二:图解你不知道
存档目录
2015-03-25 - 2015-03-25
2015-02-12 - 2015-02-28
2014-11-04 - 2014-11-19
2014-10-14 - 2014-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