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易初的博客  
以事实说话,寻正理之路。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摘”? 2015-03-25 23:31:13

   “活摘”谣言从刚编出来的新奇,到今天的味同嚼蜡,显然已经到了连三岁小孩也不愿听的程度了,那为什么轮子还要年年炒作这个谎言呢?在我看来,至少有这几个原因。

一是临近末日,手中无牌可出,这是最后救命稻草

  邪教虽然是一种坏东西,但是也是作为一种社会现象存在的,就象老鼠一样,传播鼠疫,危害无穷。但是一旦到了要被灭掉的时候,必然不会甘心灭亡,任何一点希望都不会放过的。所以,法LUNGONG在绝望的时候,也不会放弃“生”的希望,所以“活摘”这一招虽然已经没有用了,但是还要抓住试试,这正是邪恶的东西难以消灭的地方。负隅顽抗,困兽犹斗是邪教在灭亡前贯用的伎俩。我就想起了前一阶段在家逮老鼠的故事。冬天的时候,我家忽然发现多处东西被咬坏了,显然是有老鼠了,于是我买来了几张粘鼠纸,放在楼上老鼠可能经过的地方,我有两天没上楼,等我再上楼时,正的粘到一只老鼠,但是已经死了。这只老鼠被粘在粘鼠板上,无处可逃,灭亡了,但是最让我惊讶的时老鼠在临死前,竟然把粘鼠板啃了一个洞。显然老鼠并不甘心被粘住,这个邪恶的东西,企图啃掉一整张纸,显然这是不可能的。法LUN功也是一样看看灭亡了,但是在灭亡前仍然不忘反咬一口。这是本性。

二是最后时刻伪装可怜

尽管李洪志的表现令主子失望,但在西方反华势力眼里,法轮功仍然有利用的价值,暂时还找不到一支更好的力量来代替法轮功给中国政府添麻烦。何况这“活摘”的炮制和炒作也是他的主子默认和暗中支持的,如离炮制“活摘”事件5年多后的2012年10月4日,美国106位国会议员还联名上书美国国务院,要求美ZF公布已获得的有关活摘以及王立军可能提供给美国成都领事馆的资料,使“活摘”再次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通过综合分析,在李洪志看来,首先,“活摘” 仍是一发抹黑中国政府,为西方主子所用的政治炮弹。只要是攻击中国政府的组织和行为,无论虚假,仍是西方反华势力所欣赏和期待的。所以,“活摘”仍有炒头。其次,李洪志用翻炒“活摘”向西方反华势力明证,他始终在与中国政府对着干,以获得更多的政治支持和经济援助,维持江河日下,经济上入不敷出的巨大的法轮功经费开支。再次,“活摘”虽遭不少国家、组织和人士否定和驳斥,但仍有很多国家和人民对“活摘”的真相并不是十分了解,有的看了媒体的炒作是将信将疑,有的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要通过反复翻炒“活摘”,让这部分人相信“活摘”是真的,让“活摘”成为“戈培尔效应”: “谎言重复千百遍就会变成为真理”。以争取国际上对法轮功最大的同情和支持,让自己在国际舞台上获得更多更大的话语权。

三是为了对社会疯狂的报复

邪教有着强烈的政治野心和反政府、反社会的性质。消灭自己、消灭同伙,震慑别人、震慑社会,达到其某种政治目的,是邪教活动的一个显著特征。负隅顽抗,困兽犹斗是邪教在灭亡前贯用的伎俩。如1978年美国人吉姆?琼斯创立的邪教组织“人民圣殿教”,923名信徒在圭亚那热带森林服毒自杀,其中包括294名不满18岁少年。2000年乌干达邪教“恢复上帝十诫运动”,约500名信徒集体自杀,成为仅次于美国人民圣殿教的邪教集体自杀惨案。1978年,韩国女巫惠顺斋的32名追随者在汉城附近丧命,其中大部分在喝下毒药之后,喉管被刺破而死。1994年,太阳圣殿教制造的集体自杀事件同时在两国发生:57名邪教徒在瑞士自杀丧命,5名信徒在加拿大自杀身亡。1997年,美国邪教“天堂之门”的39名信徒集体服毒自杀,等等,这此活生生的事例都是邪教组织穷途末路时最后的疯狂。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练习者围攻中南海事件,也充分暴露了法轮功被取缔前的邪教本质和灭绝人性,显示了以暴力对抗社会、对抗政府、残害无辜的丑恶嘴脸。李洪志近几年从国外发回的一些所谓“新经文”也可以看出,他的“真善忍”已经变成了“忍无可忍”、“清除邪恶”,他们的“发正念”、“灭邪恶”,实际上是在训练邪教狂徒。他用最下流的语言宣泄对政府的刻骨仇恨,怂恿每个弟子都必须满怀仇恨地站出来“铲除邪恶”,字里行间充满杀机。受此迷缪,2001年1月23日(农历除夕)下午,刘云芳、王进东、薛红军、刘秀芹等人在李洪志歪理邪说和“经文”的煽动下,为达到“圆满”、“升天”的目的,组织、策划、煽动、帮助“法轮功”痴迷者郝惠君、刘春玲、陈果、刘思影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骇人听闻的自焚事件。36岁的刘春玲因自焚死亡,其年仅12岁的女儿刘思影因烧伤引起病变,经抢救无效死亡;王进东、郝惠君和年仅19岁的中央音乐学院女生陈果三人被烧成重伤。全国各地还发生了许多法轮功痴迷者自杀、自残、有病不医、残杀他人的案件。法轮功与世界上声名狼籍的邪教组织乌干达“恢复上帝十戒运动”、美国“大卫教”、日本“奥姆真理教”等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法轮功”在气数已尽的情况下,完全有可能用翻炒“活摘”来麻痹世人,为制造更多的血腥恐怖事件、暴力事件、更加疯狂地报复社会、残害无辜生命争取时间,赢得机会。

综上所述,法轮功翻炒“活摘”的想法何其谎谬,用心何其毒也。善良的人们一定要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翻炒“活摘”的险恶用心,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以免上当受骗。

浏览(61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易初
来自: china
注册日期: 2010-04-28
访问总量: 31,5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分类目录
【法轮是邪教】
· 新加坡判处一名法轮功人员鞭刑及
· 为什么要编造炒作子虚乌有的“活
【情迷人生】
· 巩固大师的教主地位才是炒作活摘
· 品味一种心情
· “师父”“ 圆满”了,剩下很多问题
· 明知道爱有毒,却还是要不顾一切
【励志网文】
· 必看旧闻:VirSCAN.org、维基解
· 折磨,是一种别样的人生赐予
· 用膝盖行走的钢琴家
· 成功总在转角处
· 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 人无所舍,必无所成
· 雨过之后,无畏泥泞
【防全能神专题】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一:坏事做尽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十:色逼丈夫加入
· 揭密全能神系列九:透视全能神的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八:女信徒的命运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七:全能神如何拉
· 揭密全能神系列六:全能神如何淫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五:全能神中邪恶
· 揭密全能神系列四:全能神中有哪
· 揭密全能神系列三:全能神每天神
· 揭密全能神系列二:图解你不知道
存档目录
2015-03-25 - 2015-03-25
2015-02-12 - 2015-02-28
2014-11-04 - 2014-11-19
2014-10-14 - 2014-10-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