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ouzi的博客  
意恐迟迟归  
https://blog.creaders.net/u/407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支持吕丽萍 2011-07-09 03:38:18

支持吕丽萍

支持吕丽萍,不是支持她反同性恋的言论,而是支持她敢讲真话的诚实。

平心自问,有多少人真心支持、欣赏、赞同同性恋的?在强大的社会舆论压力下,在处处赶时髦的角逐中,又有多少人敢于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的?

吕丽萍不过是说了很多人想说而不敢

说的话,包括那些强烈谴责她的那些明星。

同性恋本身是一种复杂的现象,涉及文化、宗教、社会、生物、法律诸多方面的问题,人们对它的认识随着时间的流逝将不断的深化。

一个成熟的社会,应该宽容不同的、哪怕是很不时髦的观点。

我不赞同吕丽萍转贴的内容,但我支持她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力,我欣赏她内心的诚实。她,在社会的道德层面,远超出那些为讨好舆论而指责她的人。

 

如果有一天,中国人说的话是自己的内心要说的,而不是在某种组织的要求下、在某种利益的驱使下、在社会舆论的压力下要说的,中国也许真的强大了。

浏览(3179)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1-07-11 09:20:24
如果有一天,中国人说的话是自己的内心要说的,而不是在某种组织的要求下、在某种利益的驱使下、在社会舆论的压力下要说的,中国也许真的强大了。

ding!
---------------------------------------------------
这是在民主社会经过民主熏陶过的人讲的话? 还顶? 你们应该知道,即使在法庭上,嫌疑犯在起诉方提出证据被确认,经陪审团同意后才能定罪,在这之前嫌疑犯是无罪的.

看来双重标准"万岁"啊! 是不是得学学这种有效的诬陷不同意见者的高超手法? ---- 似是而非,让人暇想连篇....
回复 | 0
作者:山哥 留言时间:2011-07-11 04:58:00
如果有一天,中国人说的话是自己的内心要说的,而不是在某种组织的要求下、在某种利益的驱使下、在社会舆论的压力下要说的,中国也许真的强大了。


ding!
回复 | 0
作者:fangemin 留言时间:2011-07-10 22:58:16
顶西岸!说的句句在理。同时顶天婴,象你这样开明的基督徒太少了。
回复 | 0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07-10 20:18:19
狂顶西岸大侠,90后鄙视吕后

万维这里没有一丝丝的青春气息,太多七老八十的前朝遗老西瓜帽子加长辫的虚伪道德学家。你们这些大妈大叔们行行好,认真地去读读西岸大爷的评论,在这不少人就有涉嫌仇恨罪的事实行为。就别再冒酸水了。你们都多大了?啊?有七老八十了吗? 他同志们要求被平等碍你们啥事了?我和我同学们谁都不care, 爱谁谁去。回家去问问你儿子女儿,看看他们谁早已同志了也难说。都什么年代了,还想戴西瓜帽留长辫子做古董呀? 你们都洗洗早点去睡了吧! 这时代是爷我辈的世界,大妈大叔就早点让开点路,别在这现丑浪费网络空间。你们已经Out啦,听见了没有?爷我爱美女不爱同志,但是我90后绝不该出手时不出手,任由你们这些过时顽固不化的死脑筋出来伤我同志同学。你们年岁都一把了,还这么神马洞悉,有完没完! 那一天,你儿子女儿回家告你说他是同志! 还不活活气死你老古董本头脑袋,你说你你咋办? 这机会是十分之一!
回复 | 0
作者:tz2000 留言时间:2011-07-10 15:08:20
这里如果不了解圣经的,最好先读一下在来引用。同性恋是圣经中记载的唯一一种罪使得耶和华毁灭两座城,其他的律法像拜偶像,杀人,奸淫都是在摩西的十诫中才给与规定,惩罚也仅限于相关的人。不要把离婚或甚至奸淫罪与同性恋相提并论。相不相信圣经是另外一回事。
回复 | 0
作者:天婴 留言时间:2011-07-10 11:13:20
按照圣经的教导,离婚再婚的就是犯奸淫。但是,教会今天对离婚再婚的态度已和世界的潮流与时共进了。所以,一个离婚再婚在上帝眼中犯奸淫的人可以趾高气扬地审判一个陷在同性情欲里的人。教会对待罪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双重标准。罪没有大小,犯了一就是犯了全部。不要五十步笑百步,自欺欺人。

基督徒现在为什么让人讨厌?就是因为对异己的傲慢与偏见。完全忘了自己得救是恩典,不是自己的功德。更忘了自己一生都是在罪里挣扎,无法靠自己的修行行善成圣。信仰的路和跟随是within,而不是用上帝的名替天行道,定别人的罪。
回复 | 0
作者:天婴 留言时间:2011-07-10 10:58:14
我支持西岸!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1-07-10 10:49:42
借贵地只想揭穿吕丽萍孙海英的真面目:

1) 二人都是中共党员,信誓旦旦地宣誓效忠无神论,又信神? 凡是有点头脑的人,要不要在脑子里打个问号?

2) 马太福音19章9节:“我告诉你们,凡休妻另娶的,若不是为淫乱的缘故,就是犯奸淫了;有人娶那被休的妇人,也是犯奸淫了。

吕丽萍结了三次婚,孙海英结了二次婚,他们都是犯奸淫罪的,但他们就有这本事----对自己的罪忽略不计,有脸指责他人.

为什么Mother Theresa这么让人服气,因为她真,是真基督徒,代表了真善美. 而反观吕丽萍孙海英这二位呢? 他们代表了什么? 还用说吗?

俗话说,己不正焉能正人,这些伪信徒就是坚持这样一个双重标准不动摇----宽以待己,严以律人.

所以很遗憾,如果这世上看到的都是象吕丽萍孙海英这样的"基督徒",那么,还有人要信主吗?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1-07-10 08:03:33
Sometimes I really don't know if it should be admired or pitied when people talking something that they absolutly have no idea what exatly it is about.

西岸,上面的话说得好,嘿嘿。
回复 | 0
作者:金陵散人 留言时间:2011-07-10 04:33:27
我支持吕丽萍。私下搞搞就算了,法律也不管了,社会也不视为洪水猛兽,但是好像有点上房揭瓦的意思了,还要结婚,到底是什么意思?西方社会被所谓的政治正确弄得成什么样了.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1-07-09 14:11:13
Sometimes I really don't know if it should be admired or pitied when people talking something that they absolutly have no idea what exatly it is about.
We are talking about the word "marriage" here, which is a legal term. It is a common sense that anything requires a law to protect or define is political issue. Gay marriage is not about sex or moral believes. It is about some people's right.
You don't need to agree with gay's life style, and you do not need to be friend with them, but you can not say they do not deserve to have the same political right that you do.
Just like the issue of abortion, which is also about the right for women to chose, and is not about reproduction unless you believe a woman has to be reproduction machine to be a woman.
In US we say "Constituion gives people the right to be stupid". Then what's wrong to say "Constitution gives people the right to be gay"?
If gay's right is protected by constitution, which it is, by the law of equal protection, then how do you argue that gays do not have the same right like you do? Like marriage, in this case.
Chinese used to have no right to bring their spouse to the States, defined by "Chinese Exclusives", which is law. One reason is simple, that "Their lifestyle is different from us".
People criticize 吕 is because of what she did is simply spreading hate, not about the right that she speaks. There is a reason that the law has a term "hate crim".
回复 | 0
我的名片
youzi
注册日期: 2010-07-18
访问总量: 60,4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南山下的雪绒花
· 窗前的玫瑰
· 在他们的身上,有美国华人的希望
· 问解滨:你说怎么办?
· 为什么要学中文?
· 反贪没有追问的问题
· 微信与twitter - 从中国到美国?
友好链接
· pearl:pearl的博格: 沙与花
· 好吃:好吃不懒做
· 漁舟舟:渔舟舟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倩影:倩影的博客
· 再见驴十八:再见驴十八的博客
· 老百姓侠:Shituma9
分类目录
【Daily Life】
· 南山下的雪绒花
· 窗前的玫瑰
· 在他们的身上,有美国华人的希望
· 问解滨:你说怎么办?
· 为什么要学中文?
· 反贪没有追问的问题
· 微信与twitter - 从中国到美国?
· 进公司的三个门
· (zt)言论自由高于一切——朱令铊中
· 迄今朱令案基本案情的最详细解说
存档目录
2017-10-20 - 2017-10-25
2016-11-11 - 2016-11-11
2016-02-25 - 2016-02-25
2016-01-25 - 2016-01-25
2014-11-02 - 2014-11-02
2014-04-08 - 2014-04-08
2014-03-28 - 2014-03-28
2013-05-09 - 2013-05-12
2012-10-14 - 2012-10-14
2012-09-21 - 2012-09-21
2012-08-16 - 2012-08-16
2011-10-13 - 2011-10-13
2011-09-13 - 2011-09-14
2011-07-09 - 2011-07-28
2011-03-04 - 2011-03-0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