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半日狂潮在海外的博客  
实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三十一/五 2011-06-06 21:01:27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三十一:
            忠告童小玲:别再玩花样,别再害人!(上)

  
  
   既然是直播贪官现形记,总不能没有一点当下发生的事情,老是提过去,影响我的这个现场直播收视率。好吧,那我就说点新鲜的,说说现在正在发生的事儿——
  
   根据同事报料,前天(62日),童小玲一声不吭,带着坏女人陈强和司机一起,开车(车牌:粤G49161)前往广西南宁,至今未归。一时间,各种传言悄悄在同事间流传,有人说,她想出逃了!
   哈!
   其实大家都误会了。童小玲这次出游,不是打算出逃,而是听从陈强的主意,趁着这几天端午假期,花重金为自己调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而活动去了。此时此刻,我估计那笔重金已经送出去——如果这个判断是对的,那么,不用多久,又将有广西的官员被童小玲连累。
   据我所知,坏女人陈强的妹夫,就是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监事会主席。陈强为主效力,估计是不惜搭上妹夫的政治生命了。估计那妹夫又是一个不会上网的当代官员,他要是能看到我的这篇连载文章,不被吓死才怪!
   请全国广电系统的同事们相互转告,把这个消息通知广西相关官员:远离这个女人,别惹祸上身,目前这个女人,谁沾上谁死。已经收了她钱的,赶快退回去,现在勉强还来得及,过几天就不好说了,无底的黑暗的深渊,就在身边。
   今天我这篇文章出来,估计会把目前正在和童小玲接触的广西官员吓出一身冷汗。你们谢谢我吧,我的当头棒喝,也许是你们这一辈子听到的最大福音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三十二:
              忠告童小玲:别再玩花样,别再害人!(中)

  
  
   童总,如果有人把你每天都要下载下来详加研究的我及网友同事们写的这些文章和回帖打印下来,送给和你接触过的任何人,还会有人敢再搭理你吗?你的境况自己应该清楚,早就众叛亲离,孤家寡人,危机四伏了。如果你这个时候还不思悔改,一意孤行,末日会来得更快,并且会连累更多的人(不过,收过你钱的那些人,都不是什么好鸟,连累了就等于是为民除害,也很好!)。
   就像你的丈夫前些天在公开场合和你吵架时说的那样:你不会做人,得罪的人多,把他也连累了,他要和你决裂!你们夫妻关系不好,这是全系统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他公开宣称要和你决裂,这似乎是第一次,你还不知道警醒吗?还不知道进退吗?还把一再把你往火坑里推的陈强当作恩人吗?
   跟你说白了,你即便成功逃离湛江调到了广西,我半日狂潮一样会如影随形,跟你到广西,不会放过你;湛江一千多广电人不会放过你;全国广电一家人,网络无边界,你一个过街老鼠,还能跑到哪里去?
   回来吧,接受审判,或者想别的出路!
  
   听我几句忠告吧:
   1、你生于1960428日,今年51岁了。我们国家像你这样的女官员,法定的退休年龄是55岁,你还能蹦达几年?
   2、你对网络一窍不通,就像网友同事沧桑穿山甲说的那样:你人事、财务、经营、技术、宣传等样样狗屁不通,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即便花重金成功逃过一劫调到了广西那个人地两生的环境,又能有什么作为呢?
   3、即便广西同意接收你,以你目前的朝不保夕的状态,你认为湛江市委和广东省委会同意放你到广西去害广西的广电人吗?
   4、你目前能够自救的路不是没有,就看你走不走。我的建议是:
   a、把那些向你买工作、买官的同事的钱,全部退还给人家;
   b、把你九年来非法所得的那几千万(广告、采购设备及其他各种杂费)上缴组织(你要是悄悄留下一些,我也可以理解。);
   c、湛江广电大楼项目建设中你受贿的那五百万(我第一次说这个,至少五百万,有必要的时候,我会在这里和盘托出),上缴反贪部门;
   d、悄悄跟那些与你有过利益关系的人商量一下,你做了上述这一切之后,以不牵涉别人为交换条件,让他们帮你活动一下,准许你安全着陆(能不能办得到,就看你的造化了!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三十三:
              忠告童小玲:别再玩花样,别再害人!(下)

  
  
   网友同事沧桑穿山甲曾经在跟帖中为你想过出路:童破鞋啊,给个忠告你:现在你这种状况还在死撑,没人保得了你了,别抱着侥幸的心态。其实你现在直接辞职回家养老情况会好些,钱你贪够了,人也给你整够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你现在辞职了,你身后所谓的隐形后台也高兴,上上下下都高兴,而你自己的财产也可能保住了,名誉也可能保住了,然后回家清净清净,养个小白脸什么的,皆大欢喜!破鞋,考虑考虑怎样?糟了,我忘了一点,你自己可以跑路,但那些给了钱而你又没兑现给官位的人可能不同意。大家请广开思路,帮童破鞋出出主意,让她有条活路,OK? ”
   这位同事话说得有点糙,实在不好听,我也不完全同意,只同意一部分。我的看法是,对于一个像你这样的贪官,必须对自己在位期间所造的孽负责,不能全身而退。
   因此,你在做了我上述向你建议的那些事情之后,还必须以某种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向以半日狂潮为代表的湛江广电系统一千多号人,诚恳赔礼道歉,给后来人作一个表率和警醒,然后申请提前退休(病退?),跟丈夫和儿子一起,好好过你下半生平平淡淡普普通通然而却是不乏天伦之乐的好日子。
   你要是能做到上述这些,我会考虑停止对你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这一场旷日持久的现场直播,让你安度晚年,永不再打搅你,并且还会在这里为这些日子以来给你带来的的困扰道歉。
   否则,你继续你的,我继续我的,咱耗下去!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三十四:
                  张超明的故事(上)
  
   前几天邮箱收到某网友同事抗议,说很不公道,质问我像何奕凤那样的小人物都说了,为何不说说林勇标、张超明这样的大鱼?这位同事抗议得有理,我理应从善如流。一直没怎么说别的大鱼,是因为暂时不想树敌太多,分散斗争的注意力,何况,我也没把林勇标、张超明当成什么像样的大鱼,都是小鱼小虾。既然大家一再要求,又有不少报料,正好今天闲来无事,就说说。
   关于林勇标,我知道的事情不多,暂且放下,等待大家更多报料。
   关于张超明,故事有点儿香艳,在网上输入这个名字,会有些故事出现,大家不妨试试。我最早留意他不是因为他给童小玲夫妇送了多少钱,也不是因为中国网络电视台论坛及天涯网友同事的报料,而是因为一个博客:http://blog.163.com/sally_169/。这个博客的关于张超明的文章,被不少网友四处转载。
   这个博客的主人显然是个女的,叫莎莉。她在2003年千里迢迢来到湛江,在赤坎宾馆某间客房里,把女孩子人生的第一次献给了张超明,并且抱着要成为他老婆的美好愿望,在此后长达几年的日子里,始终相随。无奈张超明除了玩弄她,没给她别的希望。后来她黯然离开湛江到了广州并嫁了人。张超明前两年有一次到广州开会,晚上寂寞,给她电话说想见见,她说正来例假呢,他就说算了,连面也不想见了。
   无情无义,一至如斯。
   莎莉是个有心人,在博客文章里除了详细记述她和张超明的故事之外,还保留了2003年至2009年张超明发给她的所有手机短信息。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段纪录是:有人说你已经结婚十几年了,孩子都快上大学了。也有人说你现在是《声屏花》杂志社总编辑,呵呵,这样的大坏蛋居然还步步高升了!
   说得好!
   这样一个道德败坏的大坏蛋,为何还步步高升了?这一问就把问题引到了童小玲这里,香艳故事就此打住,不说了。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三十五:
                   张超明的故事(下)
  
  
   我在前面提到过,2008年,在童小玲和她的丈夫刘XX的策划下,有个名叫许可的商人在湛江注册成立了泛北部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个公司一成立,马上就以40万押金为代价,在童小玲夫妇手里获得了电视专题节目《走进北部湾》、《声屏花》杂志和《声屏报》共十五年的经营权。许商人拿到这个经营权之后,如果好好经营发财,也就算了。谁都没想到,三个月之后,许商人就把这经营权转手卖给了广东博澳鸿基集团,转让价格是200万元。这里头有什么猫腻?我们不猜!
   网友同事报料说:《声屏花》与泛北部湾公司合作期间,张超明存在严重的经济问题,《声屏花》的员工拿着实证向童小玲反映,正好给童小玲增添了一笔财富。她声称要撤掉张超明,并且提上了班子议事日程。然而,就在即将要宣布撤职的当天中午,张超明不知道受到了什么人的提示,一下子醒悟了过来,马上找到了童小玲的老公刘XX,送上了一笔可观的人民币。童小玲人民币到手,即时就替人消灾,电话通知分管人事的某领导在下午的班子会上不要提这件事。
   张超明化险为夷,继续胡作非为。
   与泛北部湾公司解除合作合同后,张朝明有童小玲撑腰,随即继续违法将《声屏花》杂志出卖给广州一家广告公司,导致该公司把这一本原本健康向上的杂志,搞成了一本疑似三级淫书。张超明竟然还人前人后说自己多么伟大!另外,张超明还利用《声屏花》杂志的独立帐户拼命为自己敛财,就像他自己的私人账户一样,想怎样就怎样。更为幽默的是,这样一间杂志社,搞传媒的,竟然连一份报纸杂志都没有订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知道他是通过什么途径贯彻落实的。
   张超明在湛江广电系统任职,除了保着一个相对坚硬的饭碗、领着一份工资及千方百计掏空公款账户之外,并没把丝毫心思花在工作上,而是花在了他兼职的国贸商场及别的地方,包括同时玩弄几个女人(参照莎莉博客)。他在国贸商场有个啥经理头衔,据说专门负责策划广告之类的事情。对于这一切,童小玲全部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许了!
   张超明与童小玲之间究竟还有多少勾当,我不去猜测。我看得见的是,这个道德、品德败坏,一心钻进钱眼里的小贪官,在童小玲的另眼相看下,后来居然还荣膺湛江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一职。
   粤西重要的党的喉舌,就是被这么些垃圾把持着

浏览(46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半日狂潮在海外
注册日期: 2011-04-25
访问总量: 36,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分类目录
【时事】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存档目录
2011-09-14 - 2011-09-14
2011-08-09 - 2011-08-09
2011-07-04 - 2011-07-17
2011-06-02 - 2011-06-28
2011-05-01 - 2011-05-28
2011-04-24 - 2011-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