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半日狂潮在海外的博客  
实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四/九 2011-07-04 13:54:43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四:
                  举报信中隐藏的部分内容
  
  
   半日狂潮的话:
   郎君兄一直要求公布举报信中被我隐藏的第五部分内容:《目中无人,口出狂言》,我索性就全部公布了吧。从童小玲贪腐案件的法律角度来说,这部分内容不构成犯罪,只是童小玲当了多年湛江广电系统的皇帝之后,权力感处于巅峰状态的一些疯言疯语。某位西方哲人说:上帝要让谁灭亡,必先令其疯狂,说的就是这种情形。
   从内容上分析,童小玲的精神状态已经出了问题,濒临分裂。
   下面是第五部分的全部内容:
  
   5、目中无人,口出狂言。
   20054月童小玲终于由副处升为正处,并掌管着整个广播电视系统的资源,她那目中无人口出狂言的本质暴露无遗。为此我对她违法乱纪提拔人多次私下劝阻,同时我无法满足她稿费要求,我们之间的矛盾由此萌生了。
   20078月在广电中心办公室,她对我说:你以为靠赵书记、李书记就行了吗?错!你要靠的是我童小玲,我给你你就有,我不给你你就没有,按电视台收入,我一年赚一百万也不算多,你以为是你帮我升了官,错!是我升了你一级,给了你很大平台,我与你扯平了,你做了六、七年广告部主任,浪费了我六、七年赚钱的时间,你以前给我的钱都是我的稿费吧,这是我应得的。
   20075月在一间饭店房中,她说:潘英豪、李文杰想升官,没有我童小玲同意,他们能当!”“你们谁想升官,没有我童小玲同意,谁也升不了。”“电视台的钱就是我童小玲的钱,我不同意,谁也别想动!
   20071228日,她在电话里对我说,我对你恩重如山,你却不懂得感恩。200810月,她在办公室说:你国庆节不但不送红包给我,连信息也没有,太不懂感恩了,你以为你社会关系多,人脉广,告诉你沈育红,市领导也得听我童小玲的,我是用了你一些钱,但我任你当广告部主任,你就要给我提供。从这几年来看,尤其是从我身上确实证明了她是童大胆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五:
                  请大家向实名举报者敬礼!
  
  
   公开这封举报信之前,我的思想斗争了很久,最后才决定公布。公布出来后,依旧忐忑不安。报料者中,有称赞的,也有质疑的。看了大家的回帖,有些言辞带着偏激,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我拿到这封举报信后,除了通过特殊渠道通报有关部门和领导,一直没公开。这封举报信写于去年416日,至今一年多时间过去了,上面没有任何反应。这个事实证明,通过正常渠道举报,只能给官官相护者以相护的时间和空间,没有太多意义!
   我坦白告诉大家,我已经转交给相关部门及领导的,不仅仅是这封信,还有一份详尽的数千言的《独立调查报告》,里头涉及到童小玲更多的问题,适当时候再全部公开。这个调查报告里,细致的部分,我连他们银行实名账户里的存款数字都知道!
   回想童小玲在湛江广电系统为非作歹的九年多时间里,广电系统内证据确凿的举报者数不胜数,几十人上访、拦市委大员座驾告御状都无济于事......以至于童小玲不止一次地得意洋洋地讥讽举报者说:你们告吧,这么多年,也不见得能把我告倒!
   我可以告诉大家我的《独立调查报告里》里的一个内容:湛江某强力部门在某个时间已经拿到铁证,并且一度抓了涉案人员……即便如此,他们后来还是放虎归山了!
   这让我怀疑依靠正规途径倒童的意义,有用吗?
   如果还不逐渐公开一些事情,如果还不借助社会舆论的力量,倒童很可能就成了一句空话,我们这近三个月时间的近六万言的穷追猛打,到头来可能会是一场空,这才是违反我们的初衷的。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让童小玲对湛江广电人有一个法律层面的交代!
   所有的跟这封举报信的作者一样的童的曾经的同流合污者及现行的助纣为虐者,在童小玲事发后,都将无一幸免的面对审判,这不是我想隐瞒保护就能保护得了的。不同在于,你是举报者还是被举报者?你们是主动坦白还是被动交代?这在将来你们面对审判的时候,有不同的法律意义。举报本身是一种正义的行动,同时也具有自我保护功能。
   我们的目标依旧不变:倒童!
   同时,我要提醒大家一下:我们应该对有污点的实名举报者敬礼,而不是攻击。我们的目标是童小玲,所有的举报者(哪怕是有污点的),此时此刻都跟我们站在同一战壕里,是战友。
   请大家深思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六: 
                 清风林里的思绪(上)


    ——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并致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湛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植婵、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碧泉
  
  你们这三位领导,一个负责湛江的全面工作,一个分管政法,一个分管宣传。我只是一个普通公民,这种关系一般说来,是官民关系。但要是从现行政体的性质来说,我是主人,你们是公仆,我们是主仆关系。
   因此,你们千万别忽视我这一段有点儿散乱的思绪。
  
   昨天是党的90周年华诞,我听完胡总书记的讲话之后,打了一辆摩的到湖光岩跑了一趟,散散心,顺便到湛江市纪委组织种植的清风林里转了一圈,然后面对清澈而又深不见底的湖水,发了一会儿呆。
   向你们汇报一下,清风林里的树,长势不错。
  清风林这个名字,我估计典出两袖清风这个成语。两袖清风的含义,是说两个袖子中,除了清风,别无所有。它包含两个意思:一是形容穷得一无所有;二是形容为官清廉。
   由于中国公务员工资一般都是当地平均工资的中上水平,因此我可以肯定地说,你们绝非穷得一无所有的那种人。这就剩下后一种解释了:为官清廉。我不清楚你们这几位官员的情况,不敢妄自非议,但是寄以这种期望。
  
   你们领导下的湛江市纪委和湛江市检察院反贪局这两个部门,是专门负责清廉的。一个在党纪的方面监管官员,一个在国法的方面约束官员。任何一个官员不清廉,都归他们管,然后才是法院的事儿。因此,正常情况下,官员都应该怕他们。为什么怕他们?因为清廉二字,官员们已经睽违久矣!
   等到官员们都不怕他们的时候,就该是湛江政治清明的时候到了吧?
   不尽然。湛江的官员怕这两个部门吗?我看到的情况,似乎是不怕。这是不是说明湛江已经政治清明了呢?我不下结论。别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原湛江广播电视台台长、现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总经理童小玲是不怕的,她曾多次讥讽举报她的人说:你们去告吧,这么多年,也不见得能把我告下来!
   这是一桩令世人瞠目结舌的奇事:老鼠不怕猫了!
   我们都知道,猫有两大嗜好:鱼和老鼠。前两年有个猫和老鼠的高考作文题,说的是猫都不抓老鼠了,因为猫们被老鼠用鱼喂得饱饱的,懒得抓了。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七:  
                  清风林里的思绪(中)


    ——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并致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湛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植婵、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碧泉
  
  
  
   胡总书记在昨天的讲话中,总结了建党90年以来的历程,得出一个结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并且非常富有前瞻性地指出:四种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这四种危险是: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
   2006年湛江市审计局对湛江广播电视台进行审计的时候,发现七百多万人民币被童小玲写几张白条就取走了,这笔巨款至今下落不明;2009年湛江市财政局专门派检查组到湛江广播电视台检查,发现旧的问题没解决,新的问题又出现;2010年,湛江广播电视台沈XX实名举报童小玲行贿受贿利用职权掠夺集体财富,当事人直接诉说……童小玲在位九年多时间里,各种实名举报联名上访数不胜数。
   官方调查报告、事实、人证、物证俱在,童小玲的贪污腐败涉及到各个领域,买官卖官、行贿受贿、经济贪污、五花八门的小金库……湛江的纪检部门却长期对童小玲这样的贪官视而不见,是什么原因呢?我只能说他们如果不是精神懈怠就是能力不足,要不就是脱离群众,我绝对不敢说他们被老鼠用鱼喂得饱饱的,怕被他们抓。
   湛江市纪委及湛江市检察院反贪局的这种长期不作为,不仅仅是行政不作为问题,而是犯罪问题。因为不作为三字说来轻巧,在法律层面却有一个大多数人还感到陌生的专属名词:不作为犯罪。
   关于不作为犯罪,还有六个字的司法解释:应为、能为、不为。这不仅仅是一个儿童落水了,应救能救而不救的问题。你们不知道童小玲的犯罪事实吗?我敢说你们比谁都清楚!你们不应该对童小玲的贪腐问题作出处理吗?应该!你们没有能力处理她吗?有!
   那么,应为、能为,你们为何不为?
   你们自己掂量一下,自己是否无意中已经成了不作为犯罪的罪人?
   由于你们的不作为,致使童小玲得以长时间侵吞集体资产,长时间利用权力为一己私利服务,长时间为所欲为,打压干部群众,败坏党的威信!
  
   你们是湛江七百万人民的领导,在湛江这个块土地上,也许不缺乏做大做强湛江的宏图伟略,但是,你们可能还领略不到胡总书记那句震慑每一个共产党员心灵的话:反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政治任务。胡总书记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腐败得不到有效惩治,党就会丧失人民信任和支持。全党必须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坚定不移地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胡总书记这句话,使我想起了全国解放前夕毛主席说过的那句话:将革命进行到底!
   从毛主席到胡总书记,一个创业,一个守业。创业不易,守业更难,这是祖训。
   反腐败的本质,在于一个字,而不是千方百计地遮遮掩掩!
   胡总书记关于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论述,势必会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发起一场全国规模的、运动性质的反腐败斗争,这是政治层面的需要,是执政的需要,是以后一切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必须切实做好。
   七一过后,估计你们很快就会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了,你们免不了要在大会上做一系列的报告,你们的秘书们,此时此刻正在忙活着这些事儿吧?在你们讲到反腐败关系到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这部分内容的时候,抬头一看,看见台下听众席上的童小玲们,正在貌似聚精会神地倾听着,记录着,你们不觉得滑稽吗?你们能做得到理直气壮吗?
   不觉得羞愧吗?
   不觉得无地自容吗?
   你们又如何能教育湛江市七百万人民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八:  
                  清风林里的思绪(下)


    ——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并致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湛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植婵、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碧泉
  
  
   清风林!
   清风林!
   湛江市纪委在这山清水秀的湖光岩旁边种起了清风林
  两袖清风这一成语最早出于元代,到明代渐渐成了为官清廉的意思。
   明代著名的廉吏于谦曾有《进京》诗云:绢帕蘑菇并线香,本资民用反为殃。清风两袖朝天去,免得癌阎话短长。无独有偶,另一位明代清官况钟在出任苏州知府任满赴京考绩时,为拒收群众送的礼物,也曾作诗云:清风两袖朝天去,不带江南一寸绵。惭愧士民相饯送,马前洒酒注如泉。
  马前洒酒注如泉,这是百姓对清官的最高奖赏!
   在这清风林里,我想起胡总书记去年或者是前年说过的话:不折腾。我突然发现湛江市纪委挺能折腾的,放着贪官不抓,改种树去了,还美其名曰清风林
   我在湛江纪委的清风BBS”网站看到过一篇文章,看到他们标榜自己利用网络来反贪污腐败的经验之谈,并且好像还把这种经验拿到全省去宣扬。到现在我算是看明白了,他们仅仅是利用网络来谋取进身之道而已,面对网络上的这场声势浩大旷日持久的倒童斗争,他们却是选择性失明了!
   我们在网上与童小玲的贪腐行为作斗争,到今天整整三个月了。网民们的舆论你们听到了吗?你们已经选择性失明了,不要再选择性失聪了!这近六万字的连载文章,已经被网民们转载到了许多网站,并且已经跨越了国界,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关注。你们难道可以否认这些文字所讲述的事实吗?你们难道还没掌握童小玲贪污腐败的铁证吗?
   在这三个月里,你们也不是一点作为都没有,毕竟是把童小玲的台长职务给拿下了,把她弄成了比萨斜塔。说实在的,我觉得你们还不如让她安然无恙呢,免得她丢人现眼地歪歪斜斜地屹立着,成了湛江反腐败的一道奇特的滑稽风景。
   这就是你们对湛江广电系统一千多名员工的最终政治交代吗?
  
   如果某一天半日狂潮开一个先河,以普通公民的身份、以不作为犯罪为由把你们这一船人集体告上法庭,你们将作何感想呢?
   这当然是说笑了,我知道你们不怕,因为中国没有任何法庭敢于受理这样的诉讼。但是请你们别忘了,人心还有一个法庭,网络给这个法庭提供了无国界甚至没有边际的空间,可以容纳无数的旁听者,亿万人会成为天然的法官和陪审团成员!
   三位领导,你们没感觉到吹过那片清风林的风,很闷热吗?你们没感觉到走过清风林的时候,身上不是出汗,而是冒油吗?我渴望一阵拂面清风吹过,估计你们心里也有这种渴望,但是,此时此刻,你们在我半日狂潮面前,脸红什么?
  清风林可以种,但是那些树,天然地需要反贪腐的土壤和阳光,才能茁壮成长,否则,长出来的林子,可能就成了腐败的象征。在你们能够卓有成效地工作之前,最好先把那片小树林砍掉,免得将来百姓们给它换个名字:贪腐林!
   这些表面文章少做一点,多抓哪怕一个半个贪官,比你们栽种一百片清风林,强得多多了!
  
   上述言辞略有失敬之处,请三位领导海涵一二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九:
         童小玲2006年爆出广东省广播电视节目奖评奖黑幕
  
  
   2006年,湛江市审计局在对湛江广播电视台进行审计的时候,发现有700多万元现金,被台长童小玲写几张白条提走了,遂向湛江市委汇报。当时的湛江市委书记闻讯大怒,把童小玲招去问话、申斥,骂得她涕泪交加。
   童小玲对这700多万元的去处的解释是,这些钱,有一部分送给了广东省广播电视节目奖的评委,否则,人家不会让你的作品获奖!
   此事后来没再被湛江市委深究。
   详情请参阅天涯杂谈主贴《比萨斜塔一般的童小玲——》(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2169580.shtml)。
   广东省每年都对本省本年度各地广播电视新闻媒体的新闻作品进行一次评奖,评委由省相关部门领导及一些专家组成。对于这个奖,业内人士都知道,请评委吃饭、送礼等,是潜规则,谁都在做。但是像童小玲这样大手笔的,估计比较少见。
   难怪,2009年,童小玲获得了广东省金梭奖,这是广东省新闻界的最高奖赏了!
   童小玲今年513日被免去湛江广播电视台台长职务之后,记者们放鞭炮为她送行,其业内形象之差可见一斑。那么,她这个金梭奖的获得,是否也像以前那些获奖节目一样,是买来的呢?
   存疑

浏览(113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半日狂潮在海外
注册日期: 2011-04-25
访问总量: 36,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分类目录
【时事】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存档目录
2011-09-14 - 2011-09-14
2011-08-09 - 2011-08-09
2011-07-04 - 2011-07-17
2011-06-02 - 2011-06-28
2011-05-01 - 2011-05-28
2011-04-24 - 2011-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