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半日狂潮在海外的博客  
实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一/三 2011-07-17 07:16:05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一:
                  给网友们的一封信(一)

  
   朋友们,大家好!
  
   半日狂潮好些天没在这网络江湖中冒头,导致各种传言四起。有人说我被童小玲收买了,有人说我被埋尸了……谢谢大伙关心!这些情况都是可能发生的,但是,没有发生。我这些天没干嘛,整天打个摩的,悄悄跟着上头纪委来的调研组到湛江各处调研去了,重游了一次三级纪委组织种植的清风林,还到他们的海滨宾馆驻地转了好几个圈。可惜,防范严密,没有机会正面接触。湛江纪委的人整天围着他们转,我即便强行和上头来人接触了,估计也聊不了啥,搞不好还得被关进去,这种傻事我不干。
   钱倒是花了不少,谁给报销一下?
   近日我常常产生这样的设想:假如中石化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的168万元购买天价茅台酒一案,落在童小玲头上,她会不会因此被拿下?我几乎可以肯定地给出答案:不会!
   那点酒钱实在太小意思了!
   但是鲁广余这个倒霉蛋却因此被拿下了。这让我想起南京那位因抽天价烟而被拿下的局长。一个抽烟,一个喝酒,难兄难弟呀。
   其实花点钱买些好酒好烟,作为上下级及单位之间的一些迎来送往的应酬开支,在几乎所有的企业中,都是一种很正常的客观存在。中石化广州分公司直接到酒厂去买酒,价格可以比市场便宜一些,客观上还给本单位省了钱呢。网民的心很脆弱,一片哗然声中,鲁广余在这阴沟里翻了船,黯然告别舞台。但是我们必须清醒看到,鲁广余的继任者及数不清的广大的国企老总们,依旧好酒喝着,好烟抽着,好女人泡着。我们国企的相关机制,约束不了这些。
   我们的法律能约束这些,但是司法人员谁去约束?
   好的法律在运行的过程中,严重偏离正常轨道,是整个体制存在的问题所导致的。在司法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长官意志依旧具有不同寻常的影响力。正是因为这种影响力的普遍存在,导致神州大地覆盖了一层各种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团的保护伞,导致无数的童小玲们,在犯罪事实、人证、物证俱全的情况下,得以长时间逍遥法外,似乎无人能管得了他们。
   真的,童小玲比我们预料中的更强大!
   强大的不是她本人,而是她本人赖以生存的土壤!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二:
                    给网友们的一封信(二)

    
   这六万多字所讲述的故事,并不是童小玲贪污腐败巧取豪夺集体资产的全部事实,对一些重要事情的描述,仅仅是蜻蜓点水,没有深入曝光更多的细节。因为到目前为止曝光出来的内容,已经足以把童小玲送进监狱,她之所以没有被法办,不是因为我曝光的东西还不够多,而是众所周知的保护伞在发挥作用。
  面对那些保护伞,我有一种高山仰止的感觉,力不从心的感觉,无能为力的感觉,疲惫困惑的感觉。他们让我对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明天、执政党的统治大业充满忧虑,并且对自己的正义感开始表示怀疑。人家根本就不需要的你的正义,人家需要的是个人及小团体的利益;人家要维护的不是执政党的宗旨,而是个人钱财和仕途;人家把你当成是跳梁小丑,你一个最基层的普通党员还自诩清高?
   我在胡总的七一讲话中得到了鼓励,甚至热血澎湃了两天。在事关党的生死存亡的层面,我知道自己这个最基层的普通党员,与胡总的心是相通的。但是半个月过去了,我等来的是上头纪委的一个调研组,吃喝玩乐外加几次会议,听取张小刚自吹自擂一番,然后满意而去,得出了一个湛江基层党建工作做得很好的结论。
   既然人家认为湛江已经做得很好,这个很好的内容,自然是包括湛江的童小玲们贪污腐败的问题。如果他们认为童小玲们不好,就没有理由认为湛江很好。既然是很好,自然也就无需改变什么。
   这是我的一种正常的逻辑思维。
   在我和他们之间,只能有一方是对的,不可能都对。
   这就麻烦了,难道真的是我错了吗?难道我真的冤枉了童小玲,把一个清官说成是贪官了吗?然而我面对自己所掌握的童小玲贪腐的铁一般的事实,没有办法把自己判断为错的一方。
   那么,我只能认为:他们错了!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三:
                  给网友们的一封信(三)

   
   有疑似童党一脉的网友发来站内短信息,说我把童小玲在湛江广播电视台当政九年多时间的工作说得一无是处,欠客观。要全面评价一个人,就应该客观公正,好的坏的都说。我十分认可这位朋友的意见,并且重新审视我发出来的文字以及还没有发出来的文字,努力地回忆我所接触过的童小玲以及她做过的事情,想找出她值得赞扬一下的地方。
   很遗憾,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是没有找到。
   我试探性地问过一些同事,他们都做出很认真思考的样子,然后反问我:你问这个干吗?
  
   在她当政期间,电视台从节目制作到经营理念等各个领域,都在全面走向低谷,收视率降到了0.3历史低位。在不少疑似可以称赞一下她的事情上,都夹杂着她的谋取私利的内容,怎么赞?如购买设备、人事改革、节目改革等等,最终都能找到她谋取一己私利的动因或结果。
   最值得说一下的,是湛江广电大楼的建设,这个可以说是童小玲当政期间取得的最大政绩。但是大家想想看,这个工程最初几年为何成为了烂尾楼?当时的市委书记徐少华说:我都不想在那路段经过,看了心里窝火!
   这个项目当时由市广播电视局来负责领导建设,作为湛江电视台法人的童小玲不配合局里融资贷款,造成巧媳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恶果,工程烂尾是因为童小玲的渎职造成的。童小玲接手后到工程基本完工,进入使用阶段,你会发现机房和演播大厅的设计,非常不适应工作需要,你会发现空调及消防系统毛病突出,想通过相关验收,绝无可能。你可能会问,没通过验收怎么就使用了?我告诉你,不光是各个单项没有通过验收,就连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都还没有通过。也就是说,这是一个没有经过任何验收就投入使用的项目,这个童小玲最大的政绩工程,从头到尾就是一个严重违规的工程。至于这其中的各种猫腻,说起来能写一本书!
   如果这栋大楼哪一天突然出了啥意外,湛江市各个相关部门及上级主管领导,将有一大批官员终结其政治生命,这绝非危言耸听!
   另外,这个项目从原来1.88亿元的工程预算,到今天至少超过2.5亿(不确定最终数字,是因为决算工作还没有开始)的实际花费,虚增的至少7000万元的开支,至今无人能说得清楚!
   她的问题在湛江这个小地方,说得严重一点,比天还大!她虽然是个小人物,但是她将来最大的历史作用,却是很可能会在湛江引发一场震动朝野的官场大地震。经那一役,湛江会有一段时间的政通人和——前提是:那一役被引爆。
   我希望我们的坚持,能起到引爆的作用!
  
   如果那位给我发站内短消息的朋友看到此文,还是觉得我不够客观公正的话,自己不妨出来说说看,童小玲有哪一点值得你赞扬一下的?
  
 
 

 
浏览(96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半日狂潮在海外
注册日期: 2011-04-25
访问总量: 36,6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分类目录
【时事】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存档目录
2011-09-14 - 2011-09-14
2011-08-09 - 2011-08-09
2011-07-04 - 2011-07-17
2011-06-02 - 2011-06-28
2011-05-01 - 2011-05-28
2011-04-24 - 2011-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