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半日狂潮在海外的博客  
实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二/三 2011-06-28 16:17:40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二:
                  2011改革的罪恶因果(七)

  
   明明白白说一句,陆军在今年元旦那天就任广告部主任至今,半年即将过去了,任务完成得怎么样,我不知道。因为童小玲下达了封口令,除了她和财务科主持全面工作的副科长陈涛以及陆军本人知道之外,别的副台长都一无所知,全台员工更是满头雾水。
   因为一旦公开数字,一旦这些数字反映出陆军没有完成任务,那么按照竞岗方案里的明确规定:竞选上任的广告部主任三个月内不完成任务的,免职退回改革办处理。这么一来,势必又得面临第二次竞选,老是折腾这些事儿,今年也许就过去了——对于童小玲这位一把手来说,从公的方面,显然很不利。你说这竞岗方案的相关规定也真是扯淡,三个月限期,板凳还没坐暖呢,能干出什么事情来?
   从私的角度看,不公开数字自然是不便于公开,不便于公开自然是陆军没能完成任务,一公开他就得走人。陆军要是走人了,童小玲无法面对推荐人陈向东不说,自己今年的收入也将会大受影响了。不公开数字,就意味着一切都可以暗箱操作,陆军可以继续干。想深一层,陆军很可能因此而被童小玲牢牢掌握了,只要她哪天一个不高兴,随时都可以按照竞岗方案的规定把他这个主任合理地拿掉。这样一来,无论陆军在竞选成功前和童小玲达成了什么样的利益分配协议,此时此刻都只能作废了——他没有任何本钱提条件了。他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切都得按照童小玲的意思来,比起沈育红李建文这两个黯然离开历史舞台的前广告部主任,境况有天壤之别。
   这对于陆军来说,很危险!
   以童小玲对待前两任主任的贪得无厌如履薄冰的做法分析,在今年513日她被免职之前,究竟让陆军做了什么,可以部分想象得到。
   以童小玲目前西面楚歌的形势分析,一旦被绳之以法,陆军将难以自拔,跟他的前两任以及其他助纣为虐的童党一样的命运。
   那么,这些数字究竟有什么猫腻呢?
   根据报料,我手头有今年一至四月份数据,现在就来说说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四十三:  
   一封举报信

  
   半日狂潮的话:
   这封举报信,在一个月之前就通过网络渠道到了我的手中,本想当时就公诸于众,但是举报人要求通过秘密渠道转交有关强力部门,我对这一要求表示尊重。没想到的是,这一个多月来,同样的一封举报信,竟然有三位报料者发到了我与海外兄的公开邮箱,并且一再发来邮件质问我:你既然声称代表正义,为何迟迟不敢公开这一封人证物证俱全的举报信?
   这一质问,问得我汗颜不已!
   我真的代表正义吗?不敢当!我只是在做着一个媒体人该做的事。
   我按照报料人的要求,的确把这一封沉甸甸的举报信通过我的渠道送交了有关部门和一位身居要职的人物。但是时间过去了这么长时间,我希望听到的消息,一直没有传来,这让我如坠五里云雾之中,看不清换方向了。
   我本来认为,这封信到了有关部门手中,就注定了童小玲将不可避免地会被送上法律的审判台,看来我错了。
   我错了!
   我彻底错了!
   那么好吧,既然这一封举报信有这么多人掌握,并相继发到了我的邮箱,那么,我对于最初那位报料者要求,应该可以放下了。那就放下,把这一切都公布出来,不光是基于对后续报料者的热望给予回应,更是出于一种公众良心。
   为了不对当事人造成太多的困扰,我隐去了写信人和收信人的名字。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这封写于2010416日的举报信的收信者,是当时湛江市委的四位常委。而写信者,则是童小玲身边曾经的红人,因为利益问题,两人分道扬镳了。不管他出于什么考虑而写这封举报信,我都对他表示敬意。
   阅读完这封信,湛江广电系统员工心中的一场地震,免不了了!
   希望这封信,能让湛江的强力部门脸红——每个月领着纳税人那么多的钱,你们都干吗去了?
   下面是这封信的原文:


  
  
  
  
   尊敬的XXXXXXXXXXXX
  
   湛江广播电视台面临着合并改革,广大干部职工祈盼着会有新的局面出现,但当我们听说仍让童小玲继续担任广播电视台台长大家非常失望,感到单位的前途暗然,一致认为这个系统如果童小玲继续升任一定会发生大地震。大家说为什么还要让一个贪婪的人继续执政,后果不堪设想。
   如下是我以一个共产党人的责任,台干部职工的责任,真实向你们反映童小玲长期以来贪得无厌的行为。
  
   1、利用职权抢广告拿提成。
   200110月,童小玲刚上台就与其丈夫利用职权低价格抢签广告。
   例如:当时程柳青(新闻部主任)与恒兴集团洽谈新闻特约广告是30/年,但她却利用职权以20/年签订,牺牲台创收利益以获得个人提成。
   2002年台规定广告价格不得低于6.5折(低于此价格必须经过集体讨论同意才能执行),但凡是经过其夫妇签约的广告都远远低于台规定的价格。例如:其以六折价格与广州电通签约,抢走李兆佳(当时广告部主任)客户,合同标的50万。茂名电视台李某曾介绍童小玲三百万广告业务,童以三折签约,合同播出额300万。2006年与某广告公司按5.5折签约,合同播出额为300万元。
   2006年与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签订的广告播出合同仅为一折,合同金额为500万,但播出只有9万,开出了发票却没有钱回到台。在其介入之前,原业务员一直是以6.5折签约的,每年播出额约二十多万。
   2007年签约通脉强肾酒100万广告。台规定白天医疗广告30/分钟才能签约特出,但童小玲却以每分钟不到10元的价格与医药公司签约。
  
   2、利用职权制定政策抢广告拿提成。
   200712XXXXXXXXX,李建文任广告部主任。童当即制定了几条新政策,并通过班子会议合法地规定下来:
   12008年起广告一律要先签合同再播出,续播的也不例外。
   2、医疗广告要提价(重新定价,目的是阻止广告业务员开展业务,使广告客户变成他们的客户)。
   32007年广州宝洁播出的跨2008年度要重新签约才能播出。
   童与李制定的新规定,广告业务员的原广告客户几乎全部流失变为他们的客户,因为提价只是对业务员限制,童李不按规定签约的。李建文就是以这样的方法与华泰医院、博康医院、广州宝洁、李奥贝纳、奥美等公司签订2008年新广告合同,把电视台广告部业务员的原客户几乎全部巧取豪夺变成了他们的新客户(李建文原是广播电台广告部主任,他基本没有电视广告客户)。他们迅速地将3000万广告掌握在手中,获得约400万提成。
   业务员梁炎原来所做的燕塘牛奶广告是全额给款的,但他们以抵偿的形式抢走(因为抵偿要由李建文批准)。
   童小玲2007年底任李建文为电视台广告部主任,2008年把广告业务员的原广告客户几乎全部变成他们二个人的客户了,童启用李为广告部主任目的就是为了私下瓜分广告提成款。
  
   3、台新增广告频道全由李建文一人垄断。
   2008年以来台在明珠台等频道开出了,这些广告业务承包全部不招标、不竞价,全由童李拍板签订,就此项他们最少获得300万广告提成费。
   童小玲还利用广告部2008年、2009年的二届选美活动,每次估计分得20万元。
  
   4、利用职权赚取账外广告提成。
   2008年春节,童小玲不经班子研究,同意李建文将贺年广告承包给企业发展研究中心,收取四十多万广告费,但在我台播出时,童只按10万元收,从中分得十万元(客户资料在我手中)。
   2008年第二届国际龙舟赛,电视台负责招商,童小玲怂恿李建文将广告招商承包给企业发展研究中心,收取四十二万左右的广告费,不入组委会账户,后被组委会追究,当时在童小玲的力撑下,李卫副秘书长三次质问李建文,李建文死不承认,在市政府召开的组委会上,童小玲还公开为李建文辩护,李卫毫不客气地对她说:童台,你不应该这样袒护李建文。
   后来童又和李建文一起三番五次向市相关领导及李卫等人做工作,想混过这一关,但这没有成功。庞彩虹副局长对我说,钟力局长对此很气愤,通过纪委查企业研究中心的账户,并找李建文谈话,童小玲、李建文才向组委会承认了这笔帐。
   当时庞副局长在会议上当着李建文的面说:我做财政三十多年,还未见过这么大胆捞钱的人,我不明白童台长为什么这么信任你!(当时我在场)。终于迫使他们将吞去的钱如数吐出。
   童小玲当时很恼火地对我说,这件事搞得我一点面子都没有,你告诉梁市长,我们以后再也不负责招商了。
   她一直将广告部办公费当小钱柜使用,她要求我要按每年一定的比例划给她个人使用并要列出明细,我觉得这样做不妥而没有照办,她一直怀恨在心,一直在寻找代替人物,2007年底终于出现了李建文。
   她与李建文的合作首先是大幅减少业务员——大幅减少竞争对手,因为广告人员少,支付工资等费用也少了,童小玲仅此节约开支就可以分得办公费100万的任意支配权。
   在我XXXXXXX期间,管理思维是让所有人都有做广告的权力,为台增收、为个人增利,有几十人长期活跃地从事广告业务,所以她捞取的广告提成费不过二、三十万而已。
   童小玲在任职后期的心膨胀了,她的目标是以权谋私,赚得更多的收入。
   因此,她任李建文为广告部主任前就讲清条件,要55分成,即广告提成费所得童李各一半。童李对策首先对广告业务员制造障碍,让他们无法签订合同(上述所有广告要重新签订),以扫除对手垄断广告市场,其次是对李大放绿灯,动用强权把广告收为己有。2008年,童小玲暗地分赃广告费300万,2009年,广告额达到5千多万(这几乎全部是童李的广告客户),童小玲获利近五百万(现每月提成费她就有几十万之巨)。
   童小玲与李建文的分成在账面上是看不到的,他们作假的方式是:李建文商定的广告合同由指定的业务员签名,并由该业务员领取,广告业务提成要返还给李建文,再由李建文与童小玲私分。业务员得到的好处是计为广告任务,可以领到工资和福利。这是一个强权的利益链,因很多广告业务员不是心腹人物,没法代签不能完成任务,他们收入减少前景无望只能申请调岗了。
   这样的做假如果不铁心调查就平安无事了。
  
   5、目中无人,口出狂言。
   (这部分内容涉及很具体的人,暂且隐去。——半日狂潮。)
  
   6、排除异己,一人独大。
   童小玲是以整人著名的,2001年她一上任,就将扶她上马的颜悦局长一脚踢开。她对我说:颜悦老是对人说是他帮我争这个位置,哼!靠他!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然后马上将颜悦的办公室搬走。并整颜悦的亲信任广兰、单冬梅等,还有吴显德、莫康生、容羲盛、余积文等帮助过她的人逐一排斥,更不用说杨明冬、庞允雄等人,同时整倒一大批原有的科级干部。
   想当初在李建文接手广告部前,无论别人说什么坏话她都不敢得罪我,责备我,当与李建文密谋好如何利用职权赚钱,如何抢广告分成时,她一夜之间变了脸,并且在李建文怂恿下不断迫害我。从2001—2007年,我作为心腹在她身边,在政治、经济上扶持她,衣食住行供养她。那时她非常信赖我,经常说全靠我帮她,将来一定要升我官报答我,让我接她的位置。2005年底她向领导推荐我希望由副科破格升为副处。但现在利用完了我的价值,即翻脸不认人,在这次应该升副处的时候把我踩到脚底,向所有关心我的领导说我坏话,甚至连党委委员职位也不给我,要留给李建文担任。
   李建文曾对童小玲说,你一定整死XXX,否则我们以后很难分这么多钱,因为她太熟悉情况了。童小玲说:你放心吧!你放心吧!我会的。(这是旁人听到告诉我的)。因此,他们合谋封杀我的创收经营能力,只要知道是我的广告客户,价格再高也不能播,如李宁牌运动服广告。其次在政治上压制我,本次她亲自策划了民主推荐一事,先将有可能推荐我的中层干部(含中级职称)的人排除他们的投票权,并现场拉票,造成我的民主推荐票数极低。所以一投完票她就对旁人说:“XXX敢跟我斗,她斗得过我吗?
   她要打击我的自尊,搞得我无地自容,要我知道有才能没用,有关系也没用,我童小玲不给你你什么都没有,谁叫你当年少分钱给我。现在她疯狂报复我目的达到了。
   按估算,童小玲这二年狂赚了2千多万,因为除了广告提成、小钱柜的钱、还有进人费、提拔费、购置材料费、工程费等。但这些我没有真凭实据,不能逐一细说。
   以上所说的都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符合事实,组织可派人来调查,据说她有一部分钱藏在广州亲戚名下。目前有人正在暗中调查童小玲的经济问题,要揭开这个黑洞。
   我台及多数干部职工认为童小玲她贪得无厌,结党营私。损害干部职工利益,损害政府官员形象,已不适合再担任广播电视台的领导职务了。
   如果继续让童小玲担任广播电视台台长,对于我、对于她、对于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都是灭顶之灾。
   特此反映,以供领导明察。
  
   湛江电视台 XXX
   二00年四月十六

浏览(151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半日狂潮在海外
注册日期: 2011-04-25
访问总量: 36,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分类目录
【时事】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存档目录
2011-09-14 - 2011-09-14
2011-08-09 - 2011-08-09
2011-07-04 - 2011-07-17
2011-06-02 - 2011-06-28
2011-05-01 - 2011-05-28
2011-04-24 - 2011-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