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半日狂潮在海外的博客  
实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五/六十一 2011-08-09 20:18:08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五:
                  给网友们的一封信(五)

  
   从最上头到湛江本土各相关部门和领导,他们都知道有我们这个帖子顽强的存在,他们都知道还有一群我们这样的傻瓜,在进行不屈不挠的抗争。他们其实早已掌握了童小玲犯罪的证据,一直按兵不动的原因,除了童小玲的保护伞们在发挥作用之外,我还疑心上头在下一盘大棋,疑心他们的主要目标不是童小玲,而是比童小玲职位还要高一点的人。
   我有时候甚至在想:我们的胡闹,会不会打乱了上头的计划?
   如果真如我猜想的那样,那么湛江下半年可能就有好戏看了,引起的轰动可能不亚于茂名的罗荫国,童小玲也将在那个时候,作为一场官瘟中的一个小虾米,灰飞烟灭。我以这种心态去揣摩上头的意思,对这个体制内的能够搞出官瘟等级反贪规模的实权人物,抱着最美好的期待。
   但是我们不能靠期待来过日子,在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之前,我们不能停止前行的脚步。我们不必去理会上头是否在下一盘大棋,作为人微言轻的小人物,我们的目标仅仅是童小玲。
   在她放言已经摆平了一切的这个非常时候,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我们的坚持,会让东方地平线一带的阴霾渐渐散去。因此,我们目前应以平静的心态,静观事态发展,继续保持热情,继续报料,让这个贴子保持一定的热度。要知道我们的每一次更新、网友们的每一次回帖或者是每一次公开的或隐秘的报料,都具有让童小玲如坐针毡的功效,都具有摧毁她的精神世界的力量,都具有让她终日发抖的力量。
   我们坚持抗争,其意义不仅仅是正义与邪恶较量的问题。这场抗争的最终结果,除了把童小玲送进监狱之外,更重要的,是彻底荡涤十年来由童小玲带来的弥漫整个湛江广电系统的那种投机取巧、不干正事、消极的、懈怠的情绪或者说是心态,还我湛江广电媒体人坚持正义,朝气蓬勃的精气神,恢复湛江广播电视台往日血气充盈的强劲体魄,建设一个环北部湾并且辐射更大范围的真正的大台,为社会和谐发展、为党的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就是一场政治层面的斗争。
   胡总七一讲话,坚定了我们必胜的信心!
  
   但是我们也不能就这么遥遥无期地期待下去,一切都要见分晓的。
   如果这段时间里童小玲一直安然无恙地继续做她的官,贪她的财,那么,我们的总攻时间,大约会在今年9月至10月间发动,与湛江市领导班子换届基本同步。
   到时候,如果我们期待中的官瘟等级规模的反贪战没有打响,那么,半日狂潮将不惜玉石俱焚,与我们这些小人物朋友一起,在中国大陆的最南端,打一场举世瞩目的小小的反贪局部战争。希望到目前为止依旧在装聋作哑的湛江市的相关部门及领导们,不要忽视这个时间表,把工作争取做得主动一点,免得到时候陷于被动境地。
   顺便在这里警告一下童小玲的保护伞们,别以为童小玲摆平了你们就能够摆平一切,趁早速速远离她吧,这个女人,谁沾上谁完蛋,不信咱就走着瞧!
   我们现在所进行的一切,仅仅是热身!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六:
                  2011改革的罪恶因果(八)

  
   孝庄皇太后提醒过皇帝:奏折是最不可信的。
   在童小玲的暗箱操作下,陆军今年元旦开始当上广告部主任,成为全台关注的焦点人物。人们关心他是否能胜任此项工作,关心他三个月之后如果没能完成任务,是否会被免职。在这种怀疑的目光下生活,滋味应该很不好受。
   出人意料的是,童小玲在给市委领导汇报一月至四月份广告收入的奏折中,显示陆军成绩骄人。按照全年定额创收指标,2011年必须实现7000万元的收入,平均每月必须完成近600万元,任务不可谓不重。但是这些对陆军来说都不算啥。童小玲向市委领导说:一月份完成了800多万元,二月份完成了1000多万元……改革取得了巨大成功!
   事实上,一月份实际广告收入只有220万元,二月份实到款240万元,三月份300多万元,四月份不足200万元到帐……被童小玲虚增的那些数字,不知道将来她打算怎么解释。
   总之,根据童小玲的奏折,湛江市委领导获悉湛江市广播电视台的改革取得了巨大成功,很欣慰。陆军被童小玲暗箱操作扶上马,又被她用虚增的业绩数字送了一程,仁至义尽。这虚增的数字除了给童小玲的头上增加了光环之外,还有很现实的意义:1、陆军不会因为没完成任务被免职了;2、他们因此骗取了绩效工资,每月8000元。
   对于童小玲这样的巨贪来说,8000元自然是连屁都不算一个,但怎么说,那也是钱哪,嘿嘿!
   以上就是童小玲在2010年下半年开始酝酿,至2011年前两个季度改革大致的前因、过程及结果。大家可以看出,这次改革进程的每一秒钟,都浸透了她的贪欲与龌龊,浸透了官商勾结的无耻,透出了阵阵令人作呕的腐败的腥臭味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七:反思五
              一杯美酒千人血,数碗肥羹万姓膏

  
            满朝文武着锦袍,
            闾阎与朕无分毫;
            一杯美酒千人血,
            数碗肥羹万姓膏。
            人泪落时天泪落,
            笑声高处哭声高;
            牛羊付与豺狼牧,
            负尽皇恩为尔曹。
  
   此诗为嘉庆皇帝所作,名《骂廷臣诗》。嘉庆皇帝是清朝入关后的第五位皇帝,在位25年,正是清皇朝从康乾盛世走向衰落的过渡阶段。嘉庆三年(1799年),白莲教首领王三槐在北京受审时的供词提到官逼民反,让嘉庆受到了很大震动。在涉及君权问题上,历代皇帝基本没有糊涂虫。
  此诗既名,自然有骂的气势,但是角度是在最高处,处处显示出皇权的威严与申斥之音。其中,一杯美酒千人血,数碗肥羹万姓膏等诗句,富有悲天悯人的情怀,堪称绝世佳句。皇帝有皇帝的身份,骂得还是有些斯文。我试着从平民的角度来看问题,用下层人民的口气翻译一下,再骂一遍:
   你们这些贪官污吏混帐王八蛋,穿着名牌衣服,吃着山珍野味,住着豪华别墅,出入名车美女相伴,活得跟皇帝一样滋润。你们知道吗,你们喝下的每一杯美酒,都是亿万百姓的血液酿造;你们吃下的每一碗鲍参翅肚,搜刮的都是亿万人民的民脂民膏。你们知道吗,人民落泪时,老天爷也会落泪的,你们怎么就全无怜悯之心呢?你们夜夜卡拉OK,酒池肉林,大声欢笑,可曾听见民间疾苦声声?党把江山交给你们来管理,你们却辜负了党的多年培养和期望,你们他妈的还是人民的父母官吗?
   呵呵,人民骂得总是有点粗俗。
  
   嘉庆在位期间,清朝统治开始出现严重不稳。在乾隆把帝位禅让给儿子嘉庆的当年,即1796年,震动川、楚、陕三省的白莲教起义已经开始。清朝倾全部的军事、财政力量,还千方百计发动地主阶级武装——团练,花了9年时间,好不容易才把这场起义镇压下去。在此期间,还发生过嘉庆八年(1803年)走投无路的贫苦人陈德在紫禁城门口行刺嘉庆的大案。嘉庆十八年(1813年),华北的天理教发动起义,一支几十人的起义者竟然冲进了皇宫,把大内搅得天翻地覆(故宫的隆宗门至今还保留着起义者的一枚箭镞)。平民百姓行刺皇帝、几十人的农民军就打进宫廷,这是汉唐宋明未有之事,可见当时阶级矛盾尖锐到何等地步。嘉庆在天理教起义平定后,颁布罪己诏,在自怨自艾之后,少不了对诸臣告诫一番。这些话当然也不会有任何收效。7年之后,嘉庆去世,再过30年,中国历史上最大一次农民运动——太平天国起义终于爆发。
  
   由嘉庆皇帝的骂贪诗,我想起了胡总的七一讲话。我没有把党领导下的无产阶级专政的中国与封建皇朝相提并论的意思,但是在治国平天下的层面,最高领导人的忧患意识,让我欣慰。我又想起了他事关党的生死存亡的重要论述,想起了他把反腐败进行到底的指示。希望全党同志与我一样,充分理解胡总七一讲话精神,摒弃贪欲,奋发图强!
   唉,我又想起了湛江地方官员对胡总的指示执行不力的问题!
  
  (此文写作,部分参考了浙江省纪委廉政在线网站的《嘉庆皇帝骂贪诗》一文,原作者:永仁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八:
            致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刘书记:
  
   你作为广东一位年轻的优秀市长,调任湛江市委书记已经四个多月了。这四个多月来,你做了很多工作,我几乎在每天的湛江日报上都能看到,一个勤政的地方官员形象,依稀可辨。说来也巧,我在网上与湛江市广播电视系统的同事及无数的网友一起,与湛江广播电视台前台长、现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总经理童小玲的贪污腐败行为进行的斗争,也已经四个月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到湛江的第一件人事任免的事,就是任命黄戈为湛江广播电视台台长,同时免去童小玲的台长职务。
   我不知道这一次人事任免是否与我们在网上与童小玲的斗争相关,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宣布免去童小玲台长职务的那天下午,电视台的编辑记者们,在湛江广电大楼门前,燃放了很长时间的鞭炮,像送瘟神一样把童小玲这个贪官送走。那些似乎还在耳边回响着的鞭炮声会告诉你,你的这一次人事任免,深得民心!
   让人觉得遗憾的是,你没有同时免掉童小玲当时兼任的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总经理职务,没有指示强力部门介入童小玲贪污腐败案件的进一步调查。以至于网络分公司的员工在网上跟帖说:电视台人民是解放了,但是网络公司人民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你把童小玲弄成了中国反贪斗争中比萨斜塔,成就了一道奇特的风景线。我只能说,这是你在童小玲问题的处理上的不到位造成的。它的负面影响,甚至会超过你免掉她台长职务的正面影响,并且这种负面影响会在以后相当长的时间内持续存在,波及海外。因为网友们已经把我们在网上进行的这场现场直播式的反腐败斗争形成的近七万多字的文章,广泛地转载到了海外,引起了海外华人的强烈反应。
   我在一些场合听到过你关于反腐败的言论,知道你肃清湛江官场贪腐风气的决心很大,免掉童小玲的台长职务,可以看作是你的具体行动之一。你初到湛江,一切都还在熟悉当中,有些事情不能操之过急,这一点我可以理解。湛江官场各种关系盘根错节,错综复杂,要处理一个贪官,可能会面对很多阻力,按道理,我们不应该在这种时候给你添乱,应该给你一点时间,让你从容应对。然而,这件事情既然我们已经蓬勃展开,就已经没有收手的余地了,这一点,也请你理解。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说:反腐败关系到人心向背及党的生死存亡,表示要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总书记的这种总揽全局的认识,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应对将来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至关重要。各级党政部门,应该充分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自己所辖范围内进行整肃,以利于经济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我已经预感到,一场全国规模的令贪官们胆颤心惊的反腐风暴,即将出现,它的声势和力度很可能不亚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的严打。这是一个必然会出现的局面,因为百姓心中的官员贪腐行为,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无官不贪。
   这种常态对于执政者来说,非常危险,必须加以整治!
   我们这次在网上与童小玲进行的斗争,说是已经持续了四个月,实际上是湛江广电人九年多时间来在现实中持续抗争的延续。网络虽然有点虚拟,但是我们每取得一点点进展,都会令现实中的人欢欣鼓舞。如果结合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来理解,这场反腐败的斗争,还是一种政治层面的斗争。我们的体会是:与童小玲的斗争,是对湛江广电系统的一种拨乱反正行为,它有助于消除整个系统的腐败根基,正本清源,还我强势媒体的旺盛斗志。理由有八点:
   一、童小玲担任湛江广播电视台台长九年多时间以来,已经使电视台的经济陷于崩溃,连每个月员工工资的发放,都已经成问题。由于她的腐败和渎职,造成电视台担负着8000万元外债(含广电大楼建设超预算开支5000万元),内债部分,欠职工该发补的公积金300余万元,加上其他费用,共计800多万元。这些因素,目前正滋生着一些干部职工搞联合上访的念头。
   二、对于童小玲来说,九年多时间来,台里所有的官位和职工指标都是用来卖的,这两项的收入,保守估计在1200万元。
   三、湛江广播电视台的广告收入,是与童小玲这位大台长分红的,她在这一部分的收入,达3000万元以上。
   四、湛江市民给她送了一个任命:湛江华泰医院的名誉院长。为何这么说呢?她把广告时段折扣加上折扣地奉送给这家医院,长时间大量播出该医院制作水平低劣的广告,污染荧屏。
   五、任职台长九年多时间以来,湛江广播电视台共计3000万元以上的接待费用,平均每年约300万,全部是她个人开支,这笔费用几乎全部被她用来上下打点,编织庞大而又有效的关系网。
   六、童小玲九年多时间来,在湛江广播电视台培养了五位千万富翁,他们是:陈强(9898大案中犯过严重错误)、沈育红、伍立峰、李建文,还有童小玲本人。
   七、童小玲还培养了十多名童子童孙,其中有几位要员,今年三月初曾经被市检察机关请去喝咖啡,这些人初步退赃近300万元。
   八、我知道,由于湛江市检察机关的介入,你目前已经掌握了一部分童小玲已经构成犯罪的铁的事实和人证物证,你如果已经忘了,可以请秘书去查阅一下。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目前你所知道的那些铁的事实,仅仅是童小玲贪污腐败的一小部分内容。不过,已经足够了。
  
   这近七万字的叙述,除了被广泛转载于国内外众多知名网站之外,还引起了北京及美国部分主流媒体的关注,我的朋友把部分内容翻译成英文在网站上发出来,是应国外那些媒体记者的要求而翻译的,方便他们同步阅读。
   另外,北京还有三家主流媒体记者已经通过网络与我建立了联系。这些媒体的记者,随时可能到湛江来采访此事,更大的风暴随时可能出现。假如记者问起:为什么一个被世界广泛关注的贪官,在你的领导下继续长时间贪污腐败而不被查处,你将如何回答?
   童小玲这个湛江官员的贪污腐败的事实已经大白于天下,人证物证俱在,你作为湛江的主政官员,如果不闻不问,处理起来落后于记者的报道,那么此事则有可能成为一个世界性的反贪话题,甚至是笑柄,有可能在我国政府的某次记者招待会上,被境外记者问起,对中国国际形象产生极为负面的影响。
   她的贪污腐败问题虽然与你这位新来的市委书记无关,但是处理不力,你就难免有失职之嫌,问责起来,谁能替你负?
   另外,我打算在今年9月至10月间加大斗争的力度,不惜玉石俱焚在全世界范围内对童小玲这个小贪官开火,在中国大陆的最南端打一场举世关注的民间自发性质的小小的局部反贪战。那个时间段,正是湛江领导层换届的关键时候,希望我的努力,不至于给你的工作造成影响!
   你可以推脱说不知道此事,因为你很可能不上网。你的秘书也不上网吗?如果是,那么,换一个秘书吧,在当代,一个不会上网的秘书,绝无可用之处。另外,此时已经引起湛江各部门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他们几乎天天都上网观看我的现场直播式的叙述,不可能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你。
   更何况,失察也是罪过,你无法置身事外。
   我跟你说这些本不该跟你说的话,是为了提醒你注意工作的主动性。作为湛江广电系统内的一名资深员工,我不希望陷我们湛江于被动,不希望给你这位新来的市委书记添乱。
   杜鹃啼血声声,只为春风再渡广州湾。
  
   是的,刘书记,这一次网络抗争,不是你以往可能接触过的、停留在一般的是是非非层面的瞎折腾,而是一次不容你忽视的光明与黑暗的水火不相容的斗争,是广大人民与腐败分子的斗争,是湛江广电系统内经济、文化、政治领域里正义与邪恶的一次较量!
   是湛江人民亘古未有的旷日持久的网络反贪战争!
   遗憾的是,此前的一次次的较量,都以腐败分子邪恶的胜利而告终!
   实名举报伴随着童小玲九年多时间的贪污腐败的台长生涯,始终告不倒她,从黑发告到白发,很多同事已经垂垂老矣,这是湛江广电系统干部职工多么巨大的悲哀!
   这种悲哀还要延续下去吗?
   一个贪污腐败事实、人证、物证俱在的贪官,你还打算让她逍遥多久?
   
   半日狂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五十九:
                贪官之歌

  
  男人就得提钱进步
  女人就得后提拔。
  这是官场的潜规则,
  谁都得遵守哦。
  不给钱又不让日,
  神仙也当不上官。
  上上下下都这德行,
  你别不服气哟,
  你要能不花钱当上个小科长,
  我喊你大爷呀大——爷。
  
  
  三年清知府,
  十万雪花银。
  要说我是贪官,
  说明官场都是贪官。
  这不叫贪,不叫贪,
  要干好工作就得贪。
  别信什么反腐败,
  反来反去都是自家人。
  腐败分子相互提拔相互反,
  就是官场生物链。
  
  
  牛羊付与豺狼牧,
  负尽皇恩为尔曹。
  官场潜规则,
  一杯美酒千人血。
  官场生物链,
  数碗肥羹万姓膏。
  你可知道人泪落时天泪落呀,
  你可知道笑声高处哭声高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六十
                  问责:一件蹊跷的事

  
   近日,童小玲把组织关系转到了省广电网络总公司。从组织关系上说,她与湛江再也没啥牵连了,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省管干部。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自从她在五月初被免去了湛江广播电视台台长职务之后,就成了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的专职总经理,不再像以前那样是兼任,因此,把她这位地方分公司总经理的组织关系转到省广电网络总公司,从常理上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然而,这么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放在童小玲身上,却是不正常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谁都知道,童小玲是一个涉嫌贪污受贿几千万元的贪官,事实、人证、物证俱在。关于这一点,我半日狂潮人微言轻,说了大家可能会将信将疑。我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点消息:关于童小玲的贪污腐败问题,北京某强势媒体的记者,已经从湛江市某强力部门领导那里得到了证实,一场倒童的反贪风暴,已经在南海边上形成,即将来临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童小玲能够顺利地把这组织关系转到省总公司,不由得我不打上几个问号。作为湛江广电系统的一个正处级干部,要把组织关系转走,正常情况下,必须经过湛江市委的两个部门:宣传部、组织部,由于童小玲涉案,估计还得湛江市政法委点头才行。
   我在此以湛江市一个普通市民的身份,向上述三个部门的领导——湛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植婵、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碧泉、湛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振新问责:你们都是各管一方的领导,在各自的权限范围内,负有对辖内官员的监管及推荐任用的职责。你们在同意童小玲这么一个问题官员把组织关系转走的时候,是否把胡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忘了?在那一刻,你们心里,是否还有党的事业的一席之地?把童小玲这么一个随时都有足够证据将其绳之于法的干部推荐给省广电网络总公司,你们心里是否有愧?
   你们三位领导,哪怕只有一人对童小玲的问题提出质疑,童小玲都不可能像今天这样歪歪斜斜地成了中国反腐败的一道奇特的风景线。
   这一道奇特的风景线,将持久地拷问着你们的党性和良心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六十一:
                  为阮日生的离任欢呼
  
  湛江市前市长阮日生,在湛江这么个小地方当了几十年的官之后,终于在201185日那天被辞职另有任用,市长一职由原湛江市常务副市长王中丙代理。这个职位的变动,为湛江市委市政府班子的调整拉开了序幕。不需要号脉就知道,今年接下来的日子,将是湛江市的高官们不断地走马换将的日子,新任市委书记刘小华大展拳脚的日子,即将到来。
   至于这其中谁哭了谁笑了,各自心知,我就不多言了。
   我认真拜读了阮日生声情并茂的告别演说词(尽管湛江日报的校对工作有纰漏),发现其政绩比较辉煌,尽管他谦虚地使用了见证一词。他的政绩只要有以下这些:1、湛江由低谷奋起、转入良性循环、步入全面振兴;2、湛江综合实力由贫穷落后地区跨入到全国百强城市行列;3、经济结构由农业支配型转变为工业主导型;4、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发展到全面小康;5、千万吨级钢铁、中科炼化及晨鸣林浆纸一体化三大项目历尽艰辛终于落户建设,实现了改革开放以来重大项目建设的历史性突破,开启了湛江五年崛起,赶超进位、争当龙头的新航程。
   真是不总结不知道,一总结吓一跳,阮前市长了不起!
   冷静分析一下,第一点和第四点有点虚,似乎放在什么时候说都差不多哦;第二点是实打实的,但是摘了贫困落后帽子之后的那些依旧贫困的地方的扶贫款还有没有如期发放,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湛江的贫困人口依旧贫困;第三点关于经济结构的转变,已经实现了吗?第五点是重头戏,是湛江五年崛起目标能否实现的关键。这三个严重污染环境的大项目,建成投产之后,将会大大增加湛江GDP的数字,但是,也将使东海岛沦为万劫不复的严重污染地区,雷州半岛东海岸的旅游生态资源将会被严重破坏,这三个项目投产后赚再多的钱,也无法恢复。千秋功罪,留待后人评说吧!
   以后湛江人要吃海鲜,到雷州半岛西海岸去,会比较保险一点。
   当然,上述这些事情虽说和阮前市长有关,但是他的前几任,也功不可没
   阮日生在湛江当了几十年的官,根基深厚,这似乎不是什么好事。如今他离任了,湛江五年崛起的目标暂时没有改变似乎也不可能改变了,这是可持续发展的好处,那就持续发展吧。透支子孙们的幸福,为当代湛江人谋利益,当代湛江人自然会支持。至于未来子孙们的难处,留待子孙们去解决吧。
   我为阮日生的离任欢呼,不是因为我怀疑他是童小玲的保护伞之一,也不是因为我不欣赏他的政绩,而是因为我听到过太多的与他有关的不和谐音。那些不和谐音,让我觉得他应该离任,至于他到什么地方去高就,我倒是没放在心上,离开就好。
   希望代理市长王中丙能令我耳目一新

 

浏览(122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半日狂潮在海外
注册日期: 2011-04-25
访问总量: 36,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分类目录
【时事】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存档目录
2011-09-14 - 2011-09-14
2011-08-09 - 2011-08-09
2011-07-04 - 2011-07-17
2011-06-02 - 2011-06-28
2011-05-01 - 2011-05-28
2011-04-24 - 2011-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