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月弯儿的博客:外卖店  
假作真时真亦假 无还有处有还无  
网络日志正文
你是个自我种族歧视者(self racism )吗? 2012-01-02 16:42:36


先说个小故事。

俺的大学同学里有个"过山瑶"族的男生笃,俺兴趣勃勃地老爱追问他关于“过山瑶"的风俗习惯。忘记是从哪里听来的了,据说“过山瑶"的人们在一个山头开垦播种收获后,第二年又转到另外一个山头, 居无定所,还过着刀耕火种的生活。笃每每涨红了脸不愿作答。有一天,俺在公共汽车上瞟见笃站在街上和一位头缠蓝布,  身挎大刀、穿得破破烂烂的老头在一起说话。回到校园在饭厅碰到他,好奇地问:"那个身挎大刀的老伯是谁啊?"他红着脸说:"不认识。"
 
在俺忘记这件事的很久以后的一天傍晚,他约我到校园里一个安静的角落,坦白地告诉俺,那天在街上身挎大刀的老伯是他的父亲。  他说他一直为他来自贫困的过山瑶而自卑,他看不起自己的族人,以他们的原始文化为羞。那天他哭了很久,  俺不知道如何应对,也忘记如何收场了。现在回想起来,他是俺认识的第一个自我种族歧视者。

  对于种族歧视,不用多解析,大家很明了。比如说椰子在教学日记里所写得 “令我倒吸凉气的两份种族主义学生作业”里的两位白人男生  ,很显然他们都认为白人是“ the top dog on the block”--最优良、强壮的种群,从而对其他种族就有了歧视的理由。自我种族歧视者与其不同的是他所歧视的是自己所在的种族、所在的文化、所在的风俗习惯,甚至自己的肤色......在所有的歧视中,self racism 可能是最有害的一种,不但能导致自我毁灭,
还鼓励种族歧视。

坦率地说,作为弱势群体都存在这样的自我种族歧视者,有黑人、印度人等等,有兴趣的查查网上就知道。中国人当然不少。比如老度。大家去看看他最近发表的文章  擺脫原罪 ----- 也談華裔士兵之死,通篇读来,千错万错,都是中国人的错。以下摘录一些,你看看是不是。

开篇,老度说: 我想從另一個角度來談一下這個事件和問題﹐順便做一點深層分析﹐給大家提供一種另類的思考空間。

  華裔受歧視的原因﹐細列起來﹐問題多多﹐除了缺乏公德心﹐衛生習慣不良﹐飲食習慣特殊﹐待人自私冷漠外﹐對這起華裔士兵事件﹐總結起來﹐無外乎以下三大原因﹕
(1)政治原因﹕華裔常被老美看成是中國人﹐而中國大陸跟世界上那些流氓國家和恐怖組織都有說不清道不明的千絲萬縷的聯係﹐在大部份美國人看來﹐中國就是他們的黑後台﹐所以美國的反恐戰爭﹐美國的軍隊﹐無法不把中國大陸看成潛在的敵人﹐如果逼死華裔士兵是由於政治敵視和仇恨﹐那就應該相當于是一種政治謿ⅰ?但所看到的報導到目前為止並不支持這種觀點﹐而且一個普通士兵竟然能成為一種政治仇恨的犧牲品﹐這在美國實在是有點難令人信服。

  (2)種族原因﹕...中國這種規模的人口基數﹐如果放開來﹐進入其他國家﹐跟其他國家的人民爭奪生存空間﹐爭奪自然資源和社會資源﹐那麼全世界又有哪一個國家和民族不害怕呢﹖種族歧視和排華無處不在恐怕就是這個原因吧。 

  (3))亂性原因:...絕大多數華人的性觀念都非常古舊﹐就是那種三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那種﹐對于性關係的理解就是千年不變的打炮(陰道交)這種最原始的生理發泄﹐而沒有任何性心理和精神上的需求﹐這就使自己無法跟一群觀念前衛的美國年青男人融洽相處﹐士兵是每天24小時在一起﹐沒有多少私人空間﹐所以談性是難免的﹐跟中國人之間的吹噓大肉棒和攀比搞了多少女人不同﹐美國人所談的可能是虐戀和同性戀﹐口交肛交等比較時髦和前衛的話題﹐可以想象的是﹐每當老美談這些時﹐那個華裔肯定搭不上話﹐多半會象個娘們似的在一旁紅著臉不作聲﹐這種姿態會使人  產生性別認同上的模糊﹐刺激起個別老美的性幻想﹐如果那個老美通過各種軟硬兼施的法子施壓﹐使那個華裔屈服而被他搞到手後﹐下一步他就可以和他的同伴們Share了。
......
还有许多奇谈怪论,大家可以到老度博客细看。
归结起来,老度的意思受歧视是俺们华人活该!

老度还从网上抄录断章取义放大了的黑格尔的某些话意图作为他自我种族歧视的“有力”论证。“ 中国是例外中的例外。 他认为,造成中国落后的根本原因是中国人内在精神的黑暗,中国是一片还没有被人类精神之光照亮的土地,在那里,理性与自由的太阳还没有升起,人們还没有摆脱原始的、自然的愚昧状态。 凡是属于精神的东西……都离他們很远”。可见他还是有点心虚的。
 知道黑格尔是在什么世纪、什么情形下说的这些评论呢? 当时他收集了所有有关中国的资料后得出的有关中国的印象是什么样子的呢?在这里列出一项是关于家庭的: .....Every one has the power of selling himself and his children; every Chinese buys his wife. Only the chief wife is a free woman. The concubines are slaves,   and — like the children and every other chattel — may be seized upon in case of confiscation. ...在中国当时的这种现实前说出上面的话就不难理解了,  但是搬到今天来未免可笑和不合时宜。

黑格尔从1805年开始到他死的1831年之间有九次任教哲学史,仅从1825年才开始将中国
哲学列入他的教学中,整整迟了二十年!比德国哲学家CHRISTIAN WOLFF在HALLE大学讲述中国哲学晚了整整一百年!为什么?一或是他根本认为中国文化在人类历史上  不值得一提;二或是中国不是他所关心的、所要面对的、所要解决的。不管什么原因,黑格尔对中国人、中国历史、中国文化的了解都是浮浅的,皮毛的东西。  就是他本人也承认西方要完全了解和欣赏东方文化是很困难的,他说:东方的诗歌中并不是没有天才,天才的伟大是一样的,但内容却与我们的内容不同。在谈到论语的译文时说:为了保持孔子的名声,假使他的书从来不曾有过翻译,那倒是更好的事。

有关中国的评论有很多,比如莱布尼茨说:“他们服从长上,尊敬老人,无论子女如何长大,其尊敬两亲犹如宗教,从不作粗暴语,  尤其使我们惊奇的,中国农夫与婢仆之辈,日常谈话或隔日会面之时,彼此非常客气,其殷勤程度胜过欧洲所有贵族……”歌德说:“在他们那里一切都比我们这里更明朗、  更纯洁也更道德。”伏尔泰说:“...(中国)国朝是建立在父权与伦常的信义之上的,是建立在正义、  荣誉和守约的信义之上的。孝顺忠信礼义廉耻是(中国)立国的大本。” 但老度偏偏选了黑的,这不免让俺的判定: 老度你是个自我种族歧视者。

最后要说的是,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位华裔士兵的死亡,只要他的死贯穿种族歧视的表象那就是种族歧视!  

  华人要生活得舒心畅意,首先要根除至少要抑制自我种族歧视!
       
浏览(2655) (0) 评论(3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意约 留言时间:2012-01-20 19:16:48
月弯儿:

其实你应该同情那位过山瑶的。人家那样精心地给你一个单独约会,流露隐私,你至少有几句安慰的话。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1-05 15:17:48
百博,

期待你的雄文,不过你的问题我现在就可以简单回答你

1 为什么中国人不值钱 ?
自己觉得自己不值钱才不值钱,博主的文章你可能没有很好理解吧,呵呵。

2 她问我“ 她能控告警察吗?”
1。事件前因后果如实去请教专业人士,不要找老军医。
2。描述事件之前就问这个问题的人,EQIQ有点问题。
3。非群体个例没有讨论价值。
回复 | 0
作者:百分之一 留言时间:2012-01-05 14:33:21
谢谢楼主给大家一个好机会讨论,谢谢凡平提出值得讨论的观点。我想在写点东西,
从另外角度,进一步讨论楼主和凡平的观点。标题是: 1 为什么中国人不值钱 ?
2 她问我“ 她能控告警察吗?”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1-05 13:53:29
谢谢博主大度,很赞赏,呵呵。

先为老穆说句话,他是条好汉。我也有他同样的毛病,看到浆糊和虚伪就忍不住要开骂,呵呵。

另外再评一下博主百分之一百赞叹的网友评论:

"...在多种族共存的移民国家里,,自己诋毁自己,没有自尊,不团结是最被他种族嘲笑和看不起的最直接原因..."

这话虽然不错,可是立意一般。实际上很简单,借用网友远浦帆的一句话,身心健康和拥有乐观向上与健全的精神的人,即使我们是当地社会的少数族裔,但是EQIQ高的,往往比当地人做得更好更强,受到尊重和认同那是毫无悬念,即使EQIQ中等一般的,只要遵纪守法善良友善,我也从没看到有被人嘲笑和看不起的群体案例的。

至于对鲁迅先生文章的理解,不好意思,不得不再探讨一下,

"有药里最后所写的同情牺牲的革命所放的坟上的小花","戏里的那种浓郁的爱的温暖",和"他是个热血的对国家未来充满信心的人",还是没有什么必然逻辑关系。

你说"文如其人"我很赞同,其实鲁迅先生的"横眉冷对"和"俯首甘为"应该是"文如其人"的最好解释了。

至于"热血的对国家未来充满信心"可能是博主送给自己的"文如其人",呵呵,我表示理解和尊重。

祝博好。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1-05 13:48:14
谢谢楼主:
穆五毛的歧视性攻击性言论,我早就COPY下来了,再说万维网的备份服务器上,也会有他的留底,他算是官司缠身了,只怪这个人太土,是真的土共一名,竟然放肆到在美国大谈对同性恋的歧视,这次他算是耍流氓耍过了头,自己就要栽进美国的司法程序里去了.
现在跟楼主告别,祝新年快快乐乐!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新博文-----把穆五毛送上法庭,去发表意见或观察最新动态.
谢谢大家!
回复 | 0
作者:远浦帆 留言时间:2012-01-05 08:26:41
谢谢好文。

Self-racism is perhaps the most harmful racism 说得深刻。

其实就跟马丁·路德由希腊文翻译成德文的hat sich gesaussert(~="自身丧失")一样,身心不健全的人最容易迷失在self-racism中而不知。借地发挥一句,反过来看,惟有身心健康和拥有乐观向上与健全的精神的人,才适合批判自己的国家民族,因为批判的基础是热爱。
回复 | 0
作者:月弯儿 留言时间:2012-01-05 04:50:43
百分之一俺百分之一百赞叹你的观点。
回复 | 0
作者:月弯儿 留言时间:2012-01-05 04:49:29
老穆:你的言论有人身攻击的倾向,所以遮你没商量。在俺的地盘里,言论自由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的。很难将这个你跟轮渡上的老穆联系在一起。唉!

凡平: 呵呵,说得对IQ确实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你不觉得吗一般种族歧视的人都是比较低层的?IQ也许也高不到哪里去。有时一激动未免不太注意逻辑问题,谢谢指出。

西岸:很佩服你的博学,而且评论总是很到位,有见地。影片跟俺所说的故事有异曲同工之处。一个以自我而感羞耻的人是一个人格不健康的人,要不表现出对别人的批评极端过敏,要不就象没骨头的橡皮人,站不起来。

老度: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有自己知道,也用不着每个人都需要理解你。俺针对的是你的文章,所用的措辞除了认定你是这样的人外实在找不出别的词。这其实代表了很多弱势群体的心态。这里也顺便说说鲁迅,谁也不知道他是否想扒掉那层中国皮,但至少他的文章显示出他是个热血的对国家未来充满信心的人,否则就不会有药里最后所写的同情牺牲的革命所放的坟上的小花,也写不出戏里的那种浓郁的爱的温暖。人们都说:文如其人,俺也许太狭隘了。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5 02:46:18
哇也,从老度的这句话, 就能看出他的厉害:

“...其實這就跟我一樣的﹐我能一步步的爭取到目前這個責任重大的位置(對一個單位來說)﹐也是不容易的﹐我也是靠自己的力量﹐擊退了不少的種族主義偏見和具體的個人壓力﹐擺脫了華人的三大原罪﹐贏得了單位里很多美國人的信任和尊重﹐才能在美國人民中站起來.。”


想必老度老兄摆脱的那“三大原罪”,除了不长体毛,正常性交这两个就是接受他一天几百个美国同事的变态性虐待了。老度就是这样在美国人民中站起来,趴下去的。

对不对啊,老度?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22:10:22
老度老兄,

咱们大家都已经了解你老兄的性变态趋势,所以你痛恨男人,厌恶女人,咱们是能够理解的。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2-01-04 21:55:08
正好前天看了“Human stain”,是因为都是大牌演员才引起兴趣。
大概是可以与这篇东西相辅相成,属于揭示这种心态的内容。
一个知名的“犹太教授”,知名大学里的Dean,因为一句无意中说的有点侮辱黑人的词而形成种族主义言论,不得不辞职,失去了一切。
但这个犹太教授隐瞒了50年的秘密是他的生父母都是黑人,只是因为什么因素他的肤色不是很黑,所以可以冒充犹太人。
但他宁可失去一切,也不愿意说明自己就是黑人。
就像他母亲说的,“你试图获得自由(指他这个NYU和剑桥毕业的大学教授在50年代不再是被看作是黑人,有更多的机会,包括与白人女孩结婚的机会),但你成为你自己生活的奴隶”。
非常dark的电影,但相当震撼的内容。
“边缘人”这个词就是形容这种人。
对于海外的第一代华人来说,客观上处于当地社会弱势位置,“融入主流”这个概念更是加强了这个地位,因为所谓“融入”的标准不是你定义和解释和验证的,你永远是他人的附庸。
过去对于国内的人多少还有一种优越感,但随着中国人的财富的增加,和海外影响力的增加,这种优越感也开始失去。
结果成为双重的“边缘人”。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1-04 21:29:01
百分博﹕平凡博﹕
兩位來啦﹖我現在正在爭取月姑娘給我摘帽呢﹖自我種族歧視﹐我想應當是在外國人面前發表了自我的種族歧視言論﹐目的是為了討好外國人和自我貶低吧﹖ 或者是在外國人的媒體上刊登了此類言論﹐例如毛澤東稱斯大林為我們的父親之類的言論﹐自認是兒子﹐其實毛能比斯小幾歲呢﹖他也不嫌惡心﹖這就比較符合月姑娘的自我種族歧視的高帽子了。至於我老度﹐在微博上揭中共國人的短﹐批評中共國人的惡習﹐那還不夠資格來戴月姑娘的這頂大帽子的﹐月姑娘﹐你說是嗎﹖
我比任何人都更能理解月姑娘在哪些英國人面前所保持的零容忍態度了﹐其實這就跟我一樣的﹐我能一步步的爭取到目前這個責任重大的位置(對一個單位來說)﹐也是不容易的﹐我也是靠自己的力量﹐擊退了不少的種族主義偏見和具體的個人壓力﹐擺脫了華人的三大原罪﹐贏得了單位里很多美國人的信任和尊重﹐才能在美國人民中站起來﹐我想你是能夠理解的。 至於那個穆五毛﹐他是靠中共吃飯的﹐早就賣身投靠做了朝廷的鷹犬﹐這種人的世界觀完全是扭曲了的﹐是中國人中的敗類﹐這種人是沒有是非觀念的﹐是人類中的一種垃圾﹐我所批判的中國男人﹐就是這些傢伙。
從歷史上看﹐裹小腳﹐設置太監制度﹐滅九族﹐什麼三宮六院﹐七十二妃﹐都是這種中國男人的創造。 即使是到了現代﹐這伙傢伙還在搞國家農奴制度﹐搞貪污腐敗﹐互相攀比誰佔有的財富和女人多﹐還在搞專制統治。 這就很可怕。
中國婦女令世人尊重﹐中國女足可以和美國女足一爭長短﹐中國女排也可以和俄羅斯女排爭奪世界冠亞軍﹐可是中國男足呢﹖在世界的男人中只能排到最後﹐中國男人受世界各國男人的鄙視﹐從那個穆五毛身上就可以看出根源來﹕他不懂文明﹐不懂羞恥﹐喜歡在有女士的場合大講骯髒下流的笑話﹐然後自己哈哈哈一番﹐喜歡在公共場合隨地吐痰和大小便﹐喜歡擺出一付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姿態﹐來給自己壯膽﹐他爬上高位﹐是靠的向領導彙報同事們的言行﹐靠的是采著別人往上爬的﹐從他發表的大量的歧視同性戀的言論中﹐就可知道這個人的內心有多麼遠古﹐跟現代文明隔得多麼遙遠了﹐用黑格爾的那一段話來描繪這類人﹐還是非常形象而深刻的﹐他們還是象畜生一樣﹐精神世界是黑暗的﹐不用法律的鞭子來抽他﹐他是不會懂得禮貌的。 只要一抽﹐他就不再滿嘴噴糞了。 他的這些下流骯髒的歧視性言論﹐是美國社會所不能容忍的﹐我可以打聽一下﹐這種歧視性言論﹐是不是公訴罪﹖我會把他的言論發給各同性戀組織﹐如果是公訴罪﹐我就會把他言論的COPY﹐直接寄給地區檢查官﹐讓他們來調查好了﹐我也很想看一看這種中共的尿包﹐在法庭上是不是還會跳﹖ 你看他自鳴得意的生活﹐早晨睡懶覺﹐中午到PUB吃飯﹐晚上到餐館吃飯﹐飯後去健身房﹐嘿嘿﹐真是個超級的造糞機﹐既然如此﹐又何必來網上掙錢呢﹖一帖五毛﹐不嫌累嗎﹖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1-04 16:02:23
呵呵,老度的那篇文章原文我还真没去读。所以我的评论并非为老度辩护,也非砸博主这篇反驳老度而写的博文。是我的评论范围不够清楚,难怪穆兄误解,呵呵。这里的众多评论,也就是你的评论是不跑题而有针对性,支持。

我的评论是针对博主文章后面的跑题评论有感而发。比如以下博主和网友的对话,我的智商水平就跟不上了:

"...会不会存在别有用心的人批着外衣来打击中国人的自尊和自信?有时候实在不愿意用最坏的恶意来推测某些“中国人”。当然我知道中国人中不乏自我歧视和自我仇视者。..."

"...IQ是最高的,实在不明白这种自卑从何而来。"

可惜,如今鲁迅先生的文章从课本里被河蟹了,不知是阿Q和老孔"打击了中国人的自尊和自信"?还是因为他揭露的吃人文化就是"自我歧视和自我仇视"? 还是因为...???

IQ的高低,和自卑的产生有什么逻辑关系?

鲁迅先生超越时代的深刻和精辟,我的智商水平再让博主失望,也还真不至于把老度和鲁迅混为一谈,嘿嘿。至于博主的智商水平我是不会失望的,所以这次博主应该不会对我用"超越时代"来评价鲁迅先生再失望一回了吧,呵呵。
回复 | 0
作者:百分之一 留言时间:2012-01-04 15:51:03
“self racism 可能是最有害的一种,不但能导致自我毁灭,
还鼓励种族歧视。” 你点到的正是我们致命之处。

在多种族共存的移民国家里,,自己诋毁自己,没有自尊,不团结是最
被他种族嘲笑和看不起的最直接原因. 。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15:12:43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这个人的鼻子对某些气味特灵感,特别是对男性荷尔蒙最反感,不希望闻到这种气味...”

所以,月弯就别问“他是个自我种族歧视者吗?” 他是个连自己性别和荷尔蒙都要痛恨歧视的变态,他的种族才不是他的问题呢。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14:34:11
老度老兄说得很对,

像你这种工作性质,需要服务“一个办工大楼里所有的电子设备和机房里所有的设备," 每天伺候 “上百个老美”。 的确是够苦闷的。

我老穆和你不同,每天工作不是和同事们中午 pub 喝酒,晚上饭店吃饭,就是上健身房,去公园踢足球。所以有大把时间和正常人沟通。

就说你最讨厌的钻女人堆吧。我老穆朋友很多,也有不少女性朋友。 我老穆和朋友同事聚会吃饭。通常的规矩就是男孩女孩间隔坐。 这样一张长饭桌上,就不会有几个男人凑在一起谈足球谈政治,几个女孩子被晾在一旁谈指甲鞋子的问题。而是男女都能在一起谈话,开玩笑,也就是正常的交流。

其实这就是你老度的问题所在。你讨厌女人。因为你的生活中缺乏与人的正常互动,使得你的性格扭曲,人格破裂。 使你对正常的生理活动都产生了厌恶,而你更推崇的是性虐待,同性恋等病态思维和行为。

老度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14:09:03
老度老兄不要恼羞成怒,口不择言啊。

我重复的, 不就是你说的话么?

正常性行为是“普遍的愚昧﹐缺乏想象力和創造力”,是“禮崩樂壞﹐道德淪喪”。” 这句话是够脑残的,所以我得重复几遍才能相信居然有人会说得出来啊。

你把我的“言论翻译成英文,发给美国的同性恋组织” 的同时,还因该把你的言论翻译成英文,发给美国的高等法院。因为你已经涉嫌对美国大部分人非同性恋者的歧视了。

难道不是吗?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1-04 09:41:24
谢谢月姑娘,你的确是已经通知我了,对于组织批斗大会我本人不反感,这些天有些忙,所以来得有点迟,这是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被批斗的人不能来太早,应该给予一段适当的时间让主持人造势,让先到来的女士和先生们有机会发言,以利形成一种斗争的气氛,这对批斗大会的顺利进行,应该是必要的,看来月姑娘对组织批斗大会并无实际经验,但作为被批斗人,就应该自觉的配合主持人,戴上大会准备的高帽子,挂上黑牌子,使大伙能有气氛畅所欲言,务必使大会能顺利进行.
希望任何一位女士或先生都能畅所欲言,对于任何问题,只要是不违反美国法律的问题,本人一定深挖思想根源,老实交代,争取过关.
回复 | 0
作者:月弯儿 留言时间:2012-01-04 07:55:26
老穆你若不扮文雅点就去掉你的评论,这次给黃牌警告!
回复 | 0
作者:月弯儿 留言时间:2012-01-04 07:37:00
老-穆:相信你的智力能够做到在说明自己的观点时不需要用脏话。

北雁高飞:新年快乐! 对啊,俺说了半天不就想说明这么个明了简单的道理吗:自尊自爱,才能获得别人的尊敬。


凡平: 唉!对你失望啊,按你的智商水平还不至于把老度和鲁迅混为一谈吧? 恰恰相反,鲁迅和老度是完全相反的人。还是自己去重读读鲁迅的东西吧。

老度:你可是不说真话啊。俺是第一个个通知你的。说了一点不同意见,你就说是批斗,还不至于这么小气吧?俺是针对你的这篇文章得出的结论,如果你不同意,就请反驳,不让别人误会你。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1-04 07:36:45
XX老兄:
本来以为这里是月姑娘和众女士的专卖店,不料还有个带把的混在其中呀? 有些家伙就是恶性不改,最喜欢在女人堆里打混,到了国外,到了网上,那本性还得时时的暴露出来,自从我到美国公司和政府里工作以来,这种在中国任何一个单位里司空见惯的男人恶习就再没有看见过了,我现在负责一个办工大楼里所有的电子设备和机房里所有的设备,每天都要跟上百个老美打交道,几年下来,就没看见一个老美喜欢没事就钻到女人那里去打屁磨牙的,你这种恶习会导致你在美国人中就无法生存.
而且你还喜欢自暴其丑,你这些下流的脏话为什么这么喜欢在女士在场的情况下说呢? 这跟一个人在公众场合随地大小便有什么区别呢? 中国这种不知道羞耻的人实在不少,在抗议别人种族歧视的时候,应该先正视和收敛一下自己本身的恶习吧?
要说到脑残,你还真的当之无愧呢,同样的话,你已经重复了多少遍了? 只知道重复同一句话,这种人不是脑残还能是什么呢? 你也就这个水平? 真可怜呀,小阿Q,看来你思想武器库里贫乏之极,就拿不出一点象样的东西出来吧?
你自己很得意的这翻言论,你看不出有什么问题来吗? 你是在公众场合辱骂同性恋者,你这不是歧视是什么? 你身在美国吗? 你已经涉嫌对美国一部分人的歧视了,我准备把你的言论翻译成英文,发给美国的同性恋组织,你最好不要溜,自己站出来为自己的言论负上法律责任,准备进入司法程序吧,小子!
你所引用的我的那些话,我只是在谈文明,没谈同性恋,连文明两个字你都不懂,还敢在公众场合撒野,可笑呀!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这个人的鼻子对某些气味特灵感,特别是对男性荷尔蒙最反感,不希望闻到这种气味,平时跟朋友相处没问题,但就受不了太近,希望保持距离,所以你小子最好离开我远点,省得你的臭气把我熏坏了,你懂得自觉是什么吗? 省得处处遭人厌.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01:12:05
凡平老兄先别忙着帮老度辩护。

你去看了他的那篇博客再说。这种人渣的言语实在是恶心到正常人难以接受的程度。

老度你这个贱货反正喜欢被暴菊,在这里会让你很高兴的。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01:00:10
老度,

这里不是什么明镜网屁精网。象你这类弱智,一般咱们只是讥讽嘲笑。有谁会有空去“批判”一个白痴?

你要犯贱是你的自由,别人要耻笑你,也是别人的自由。

就你写的屁话,先拿这段来给你个开个胃,以后你只要放屁,就是这类话照顾你,你先习惯习惯:

“...但在性文化領域里﹐由於中國男人普遍的愚昧﹐缺乏想象力和創造力﹐缺乏必要的心理素質和天份﹐所以跟毛在世時仍然變化不大﹐除了禮崩樂壞﹐道德淪喪之外﹐並沒有能力來傳承歷史﹐並在此基礎上創造一種新的文明。”


按你说,就是正常性行为是“普遍的愚昧﹐缺乏想象力和創造力”,是“禮崩樂壞﹐道德淪喪”。

而暴菊走后门,对你老度来说倒是具有“想象力和創造力﹐是“必要的心理素質和天份”的”創造一種新的文明“。

这倒是,而且听说现在网上好像开了个《热血鸡奸网》,以后,你老兄跟你的热血鸡奸同志们的交流可以大开后门,“方便”多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1-03 17:19:00
月姑娘:
这里这么热闹,原来是月姑娘组织的批斗大会呀,还为老度量身打造了一顶高帽子,参加批斗大会的博友们都到了,怎么就没人通知我来参加呢? 害得我迟到了,害大家久等了,心里真是过意不去. 对老度的毒草文章,批判的人也有几个,但都不及月姑娘的这篇给力. 你的文章写得很好,我要为你赞一个,也希望在场的其它博友,深揭狠批,不必客气,但希望不要人云亦云,还是应该把老度的毒草文章先仔细看一遍,才能真正的击中要害,批到点子上. 所以批判也应该认真,希望不要只是走走过场. 要放开来批才好.
老度的毒草文章以后还回会继续出笼的,拜托月姑娘和众位博友,千万不要错过批判的机会呀!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2-01-03 15:17:39
先祝博主新年好,再扔块砖,增加点节日声响,呵呵。

按照各位的思维方式,鲁迅先生应该是近百年来中国最大的"自我种族歧视者",嘿嘿。
回复 | 0
作者: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2-01-03 11:07:28
非常同意月弯儿,这和自尊自爱,才能获得别人的尊敬是一个道理。新年快乐!
回复 | 0
作者:月弯儿 留言时间:2012-01-03 11:06:02
五彩:多一些五彩和傻姑爷咱中国人的自豪感就回来了。上厅堂入厨房,雪山顶上五彩飞扬。

椰子:俺遇到的英国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其实对奥运会期间关闭狗肉街,许多英国人就觉得奇怪,入乡随俗嘛,为什么要迎合外人的心理呢?

寄自美国: 俺也怀疑老度是不是个中国人,肯定不是大陆人。实质据牛津大学的研究,日本人、高丽人、中国人是同一个群体,IQ是最高的,实在不明白这种自卑从何而来。

benznj :"有的人像蛇,吐着芯儿,阴冷,拐弯没角咬人。有的人更像恶狗,狂咬。"这些人都是有人格缺陷的,只要俺们不咬回去就没事。祝快乐!
回复 | 0
作者:月弯儿 留言时间:2012-01-03 10:45:35
珍曼:谢谢支持。俺看到老度的文章实在忍不住反击一通,写得不够透切。刚才看了丹奇的文章,觉得这个题目应该大力展开一下。不承认自己的出身,就是自我否定,是一种人格的缺陷。

华山 :欢迎华山,好久没见你的刀光剑影了,修炼去了吧?

琴韵:被琴韵夸得真不好意思,离豪杰差远了,倒是被生活逼成了母夜叉。


白凡兄: 说得对,忘掉老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同祝愿!

老-穆:你那篇告别文才情并茂啊,景色如此美好,俺都希望自己天天搭上那渡轮。你咋少了个哈? 老度看来比共产主义幽灵还老。哈哈哈哈!

欢乐颂: 说得是啊。不过俺们这一代不坚定自己的立场,就会将这自我种族歧视传染给或遗传给下一代。
回复 | 0
作者:benznj 留言时间:2012-01-03 09:40:05
“不会存在别有用心的人批着外衣来打击中国人的自尊和自信?”

绝对有!!有的人像蛇,吐着芯儿,阴冷,拐弯没角咬人。有的人更像恶狗,狂咬。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2-01-03 09:13:09
博文和楼上几位的评论都很给力。

颂兄说“连性乱没向西方人看齐都成了问题”,可能在他们眼里爱滋病的泛滥也是人类发展史上的光辉一页。

大家说来万维发文发评论的一定都是华人吗?会不会存在别有用心的人批着外衣来打击中国人的自尊和自信?有时候实在不愿意用最坏的恶意来推测某些“中国人”。当然我知道中国人中不乏自我歧视和自我仇视者。

为了民族虚无主义的慢慢消亡,中国也得争气,在政治经济文化科研等各方面都向上走才好。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月弯儿
注册日期: 2011-05-15
访问总量: 575,0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纯属虚构,请忽对号入座 谢谢光临,谢绝转载。
最新发布
· 莫名其妙友邦、国人惊诧论
· 从性骚扰看人性及枪支管理的重要
· 另类思考:道不可道非汝道
· 新总统下的津巴布韦向东还是向西
· 八卦穆加贝
· 习近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
· 人生若如初相见
分类目录
【俺认识的一些普通人】
【七嘴八舌(二)】
· 从性骚扰看人性及枪支管理的重要
· 另类思考:道不可道非汝道
· 新总统下的津巴布韦向东还是向西
· 八卦穆加贝
· 习近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
· 人生若如初相见
· 莫非是土拨鼠日重现?
【外卖店日志六】
· 雨中飘荡的回忆
【月弯儿音乐盒】
· 一首老歌新唱:明天会更好
· 由米笑的鸡同鸭讲想起的一首歌(W
· 喜欢的几首歌
· 刀郎的歌
· Pat Boone - moody river with l
· rose rose i love you
【生活札记】
· “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方式解释世
· 理查三世葬身之地
· 那天晚上,俺被误认为教育局长的
· 说说俺的恋人们(二)
· 说说俺的恋人们(一)
· 也来说说俺遇到的中国人
· 飞扬的青春之八: 两百“小贵妇人”
· 飞扬的青春之七 : 民,主选举
· 飞扬的青春之六: 阴风阵阵的档案
· 青春飞扬之五: 被回扣了的捐款
【写给关注俺博客的人】
【外卖店打酱油诗】
· 消散的灵魂
· Where is my heart ?
【俏丽围博】
· 被超市忽悠二三事(微博)
· “厚道”在这里是个贬义词......
· 围脖: 从伦敦骚乱的新闻报道所想
·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微博)
· 公司来了个MBA (微博)
· 由“唱红打黑”想到的文革笑话
· 这就是华夏精神 (微博)
· 童叟无欺 (围脖)
· 如果没有蒙古族,没有成吉思汗,
· 网敌(微小说)
【外卖店西餐】
· 夏夜之浪漫鸡尾酒和风情小吃
【外卖店日记五】
【七嘴八舌】
· 莫名其妙友邦、国人惊诧论
· 我给习近平打分:A-
· 一个慵懒女人的理想生活
· 高深的人玩弄政治, 普通人卖弄
· 你是个自我种族歧视者(self raci
· 不得不问一句!
· 你的人生如何?
· 不吐不快
· 中国改革中的“斑马论”和“厨师论”
· 万千世界,你看到了什厶?
【海外人生】
· 比起中国政府的专政来,这些英国
【外卖店日记(四)】
【外卖店日志三】
【外卖店日志二】
【外卖店日志一】
存档目录
2018-02-21 - 2018-02-27
2017-11-08 - 2017-11-27
2017-10-21 - 2017-10-30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3 - 2012-05-03
2012-03-03 - 2012-03-04
2012-02-03 - 2012-02-24
2012-01-02 - 2012-01-20
2011-12-02 - 2011-12-31
2011-11-27 - 2011-11-27
2011-08-05 - 2011-08-23
2011-07-15 - 2011-07-28
2011-06-04 - 2011-06-22
2011-05-29 - 2011-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