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鸡好斗的博客  
我的博客在blog.sina.com.cn/sanjieshenni  
https://blog.creaders.net/u/58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公仆(图) 2018-11-11 20:33:50

5594d0a7jw1f5uybx9iffj20d40b440o.jpg



南山空同黄保余先生爱故作深沉,对那些下凡来却迷失在世间的仙人菩萨,他装出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说什么“一世奔波,名利双收,唯遗大道”。我看后只觉得好笑。别人有这样的感慨还算正常,偏你南妖说这样的话是自相矛盾,自打嘴巴。

因为在黄先生理论中,神仙实际过得比常人还苦,愁吃愁喝,要是人间没有人尊敬他,没有了香火,和乞丐无异。而且几百年一小劫,2500年一大劫,都是灭顶之灾,得想法逃到人间来躲避。尽管如此,也难以幸免。甚至为了要下凡,还得费尽心机,否则会遭到同行的暗算,被同行乘机盗取了元灵。或者一离开,宝座就被其他神仙给霸占了,所以自己下凡了,得让门人弟子代行自己职位,等自己回来了再还给他,一旦弟子门人起了歹心,自己连老窝都没了。

下凡时为了免遭其他神仙的毒手,还得找几个替身和自己叫同样的名字,自己不显山不露水,混在人群里,不使别人认出来,过了12岁才安全。黄妖就曾暗示自己就是这种来历,说自己的名字就是“泰山爷”帮他取的,因为同村已经有个小孩叫这个名字,为的是让其他要害他的神仙错认那个小孩是南妖,让那小孩成南妖的替死鬼、倒霉蛋,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等南妖长大到12岁以后,危机解除,这时南妖刚读初中,就接到了三本“奇书”,一反低调作风,开始抖了起来。无知粉丝们请看看,你们的偶像南妖其心何其毒也?我就不明白,他这样的人品,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完全就是一个魔鬼,究竟在你们心目中究竟还会有什么信任感?你们去追捧他,就不怕今后被他也这样给利用了。

正如南妖自己承认的,在天上实际比人间还要痛苦,那里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丧心病狂。还有什么快乐而言呢?那么,修那个大道把自己修回去还有个屁用啊?而且,南妖还说,仙其实只是为神服务的,人和仙一样,和神不是一个种,是万万修不成神的。那么看来,这个大道更是毫无用处。还不如在凡间老老实实在常人中混着,当个富翁当个书记,狠狠滴贪污几把,多霸占几个女星,多睡几个嫩模来得爽。

所以我不知道南妖上面这番感概来自何处,和自己以前的言论自相矛盾。无非是要装B矫情罢了。

南妖动不动就暗示自己来历不凡,自己不好明说,就提供足够的“信息资料”,常用讲故事的暗示手法,暗示主人公就是他自己,他会煞有介事地说自己半夜像鬼一样混进法门寺,把佛骨舍利给处理了,“帮佛干了件大事”。一会又跑到九华山,强令地藏菩萨如何如何,以抬高自己。就这样帮脑残粉丝们轻易地“悟”出南妖就是他自己口中的什么“终南山主人”。

他暗示自己像印度教的大神湿婆那样,最喜欢气血通畅地睡大觉。在他整个读书期间,不学习、不劳动、不锻炼,成天神经病般的掼大神的派头在操场上躺着晒太阳。完全和动物园里狮虎山上的那些造粪机一个德行。他认为“神”就是像他这样的懒虫骗子。前些天,他还张贴了几张卖萌的照片,然后说,他杜撰出来的大神“喜好和顺”就是这样的小孩脾气,喜怒无常,想尽办法要证明自己是大神转世。结果我看那照片,这才发现年纪轻轻的南妖居然都长抬头纹了,额头上深深刻了几道电车轨道。就这般摸样也要要卖萌?我顿时感到什么叫“东施效颦”,一看见南妖这张涂了雪花膏卖萌的脸,就想到冬天早晨农村土路上结了霜的驴粪蛋,表面雪白光滑,内心黑暗肮脏,差点没把隔夜饭给喷出来!这不就和黄脸媒婆老鸨要装嫩一样令人恶心吗?

轮子在其“采气,偷气”章节中说,宇宙的气多得是,你只管去采好了,看来神仙完全可以利用宇宙的能量,像人类利用土地一样自己造东西吃,而且轮子认为神仙吃的,是自己的功,那功圆满了自己的世界,自己想吃什么就有什么,和人类没有关系。采气把植物采死,那是心性差的表现。为什么非要偷人家的气,采植物的气呢?你偷人气,也分不清气的好坏,好气坏气都偷了去,由于偷了气,就要把自己的德补偿给人家,做了件最大的傻事。看来南空邪教的理论比轮子的还要不靠谱。照轮子的理论,神仙根本不需要靠人施舍才能活着,南空邪教的说法更证明南空心性标准停留在极低的水准,说明南空就是低灵、邪体、烂鬼来的。

领导都自称是人民的公仆来欺骗别人,你这种东东却要当什么山的主人?反了你了还?!我看你倒是可去动物园,占山为王,当一回狮虎山公仆就可以了。


浏览(59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金鸡好斗
注册日期: 2012-01-06
访问总量: 145,1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分类目录
【诗词】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 2008年杨佳案后所作之五律·评陈
· 聊聊天津教案中的爱国情怀
· 带字幕视频:中国第一禁片《武训
· 浪淘沙·南海拾贝
· 五律·陈晓旭出家
· 七绝·中秋赏月
· 七律·安重根击毙伊藤博文(新韵
· 七律·湖南卫视是敌台
· 临江仙·“任他罗刹面,唯我圣贤心
【社会】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为什么说只有当过西门庆睡过潘金
· 揭秘孙悟空和六耳猕猴之间的真实
· 我在天涯论坛与南空邪教水军们的
· 没想到我成了张雨绮的邻居(组图
存档目录
2019-03-25 - 2019-03-25
2018-12-17 - 2018-12-27
2018-11-02 - 2018-11-11
2018-10-01 - 2018-10-24
2018-09-02 - 2018-09-26
2018-08-11 - 2018-08-27
2018-07-30 - 2018-07-31
2016-12-01 - 2016-12-01
2014-08-04 - 2014-08-05
2014-03-03 - 2014-03-03
2014-01-31 - 2014-01-31
2013-09-04 - 2013-09-04
2013-08-01 - 2013-08-09
2013-07-23 - 2013-07-23
2012-03-22 - 2012-03-22
2012-02-03 - 2012-02-21
2012-01-06 - 2012-0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