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风潇潇的博客
  心灵的窗口 接受也给予 天涯有知己 共享人生无味
网络日志正文
把昂贵药物剔除中国居民医保体系 2024-01-10 04:48:45

把昂贵药物剔除中国居民医保体系

李洪德 2024110日,于加拿大

20221026日,腾讯文章《居民医保出现“退保潮”,2500万人主动退出,还值得交吗?》说,2022年的居民医保参保人数比2021年减少了2517万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退出居民医保,居民医保还值得交吗?最初农村的居民医保还叫“新农合”的时候,每人每年只需要缴纳10元即可,现在每人却需要缴纳380元,并且是交一年保一年,并不会累积。

文章说,2022年的居民医保缴费标准是每人每年350元,而到了2023年,缴费标准变成了380元一年,和以往相比增加了30元。对于家庭条件不好、家庭成员众多的家庭来说,每人多交30元,一家人加起来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很多家庭都是在经济上不允许的情况下才会选择退出。

居民医保缴费额的增加,原因很多,但是,有一个途径能够容易地降低医保缴费,那就是把过于昂贵的药物剔除医保保险系统。尤其是那些维持性、必须长期使用的药物,譬如,阿尔茨海默病药物,如果国家富裕能够承担尚可,在目前中国居民医保体系面临生存危机的情况下,不应该纳入医保。还有,在容易治愈的壮年人的疾病得不到治疗的情况下,把有限的社会资源用于维持一个、自身生活质量低下、不能贡献社会的生命,实在是愚昧。

西医抗生素有致命副作用,《布洛芬致猝死 醋治新冠病立竿见影》,由于抗生素导致抗药性,抗生素诱发耐药病原体每年导致70多万人死亡,开发的疫苗改写DNA,导致致命后遗症。

西医的基因、蛋白、小分子和抗体等药物,不但价格昂贵,效果有限,而且还会愈后反弹,大多是欺骗。自从2003年,人类基因组测序项目基本完成以来,疗效惊人的基因疗法不断,至今也没有一个能稳定地用于临床。

那些宣称取得神奇基因疗法的人,都说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就再也没有声音了。显然,他们都是在欺骗科研经费。把90%以上的科研投入浪费在没有实际意义的研究。

其实,阿尔茨海默病等退行性疾病,中药更有效。醋和褪黑色素更好。

看看2024111日网易的混账报道《瑞幸咖啡把门店开进医院 网友: 建议纳入医保》,可见,人们已经心理变态,只要纳入医保,就快活,唯恐医保系统不垮掉。

追查那些把昂贵药物纳入医保的人以权谋私的罪行,关进监狱,杀鸡儆猴,根除后患。

近万元的新冠中和抗体安巴韦单抗和罗米司韦单抗纳入各省医保

202279日,文章《首个国产新冠特效药药效如何?能走医保吗?答疑来了》中国腾盛博药及旗下腾盛华创研发的新冠特效药中和抗体安巴韦单抗和罗米司韦单抗联合疗法,以接近1万元的价格走医保结算。

年维持费用约24万元的日本阿尔茨海默病新药可能被纳入医保

2024110日,文章《日本生产的阿尔茨海默病药物,年治疗费用约24万元》说,阿尔茨海默症是一种进行性、不可逆的神经退行性脑疾病,会导致患者智力障碍、精神异常、社会与生活功能丧失,严重影响患者的认知能力和正常生活。据估计,到2050年,我国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人数将增至4000万人。

国家药监局官网最新公示,日本卫材公司递交的阿尔茨海默病一类新药仑卡奈单抗注射液(中文商品名:乐意保)上市申请获批,用于治疗由阿尔茨海默病引起的轻度认知障碍和阿尔茨海默病轻度痴呆。根据博鳌乐城先行区中心药房数据,海南乐城上市的仑卡奈单抗规格为200毫克/2毫升,价格为3328/瓶,在说明书中,仑卡奈单抗的推荐剂量为10毫克/千克,每两周使用一次。据此测算,一个体重为60千克的患者需要的药量为600毫克,约3瓶药物,单次使用花费约9984元,月治疗费用约为2万元,年治疗费用约24万元。

在中国,西医专家帮助新冠病毒杀人

早在2020317日,文章COVID-19: The immune system can fight back 介绍,澳大利亚彼得·多赫蒂感染与免疫学研究所Doherty Institute的研究人员发现,一名干咳、发烧、嗜睡和喉咙痛的新冠患者,血液中多种免疫细胞自然增加后,很快痊愈了。增加的免疫细胞直到痊愈后的第七天才恢复正常,这与普通感冒痊愈过程无异。

研究证明,哺乳动物诞生以来,是次氯酸提供免疫,人体免疫细胞释放次氯酸杀灭致病原,蛋白质折叠防伤害,危险过去折叠展开,人体衰老蛋白质折叠也展开-还童。上述澳大利亚报道痊愈的新冠患者病例证明,痊愈是来自身体机能的恢复,增加免疫细胞释放次氯酸杀灭新冠病毒,已经证明了中医恢复身体的平衡为作为治疗手段的正确性。

2003年,中医泰斗邓铁涛教授用纯中药治疗非典患者,患者全部治愈,也没有后遗症,也没导致医护感染。而西医治疗的患者,不但死亡,而且留下股骨头坏死的后遗症,终身残疾。对比效果显著,确切,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可是,这次面对新冠病毒2019开始杀人,在中国,被西医驯化的专家,还是罔顾事实,拒绝使用能够恢复身体机能,提高免疫力的中医自然药物,说,中药不能阻止病毒进入人体细胞,不能阻止病毒的复制,阻挠中医介入新冠感染者的治疗。

看过报道,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早期,中央政治局及时开会,强制西医必须与中医合作治疗新冠感染者。然而,中央任命的抗疫专家组的西医专家,拼命阻挠中医专家参与,中央开会,重组专家组,仍然无效,后来,有替换阻挠中医的西医专家组长,加入中医专家,使新冠病的治疗走上正确的轨道。张伯礼校长才能率中医治疗队到达武汉参与救治。用中医天然药物制剂漫灌的方式,作为安慰剂,来减轻患者的心理压力,大量治愈了新冠病患者;检测发现,康复者的血液中的免疫细胞计数增多,譬如,淋巴细胞和白细胞计数。

可见,如果不是中央的强制,患者得不到中医的救治。西医专家不是出于医疗技术考虑,而是,被西方兽性文明兽性化丧失人性。

20231214日,路透社文章Scientists see risk of lost opportunity for long COVID research in China说,科学家们担心,中国可能丧失研究数亿感染者中长期不愈新冠病的独特机。全球疾病专家表示,人们对中国遭受新冠病毒长期影响的经历知之甚少,在英国、加拿大、美国和其他地方,人们认为这种影响已经使数百万人遭受了虚弱的疲劳、脑雾和其他持续数月甚至数年的症状。

其实,国外专家不知道,中国的绝大多数是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愈后恢复好,少有后遗症。如同2003年邓铁涛教授用纯中药治疗非典患者,患者全部治愈没有后遗症。而西医治疗的患者,不但死亡,而且留下股骨头坏死的后遗症,终身残疾。是西医治疗造成国外数百万新冠病患者遭受虚弱的疲劳、脑雾和其他持续数月甚至数年的症状。

自西医侵入中国以来,被西方文明驯化人,代代相传,不断地贬损中医,极力废止中医;或者废医用药,甚嚣尘上,直到现在。这些人,丧失基本人性的思维能力,对于仅仅通过望、聞、問和切脉就能诊断疾病,仅仅用针灸,拔罐、推拿、刮痧和自然界提供的草药、矿物和动物熬汤就能治愈疾病的中医医生,不是从心底产生敬畏,积极学习,而是,穷凶极恶地棒杀。

在中国,对于莲花清瘟的临床使用,西医专家,直到玩了一把双盲临床实验的智障游戏,才相信其疗效,并参与推广。然而,现在,对莲花清瘟疗效的争议,已经从医学界,扩展到社会,牵扯人物各种各色,涉及社会层层面面,轰轰烈烈。

人是自私的动物,任何行为,都是私欲驱动,对莲花清瘟疗效的争议也是如此。有报道,Paxlovid的售价为一盒2300元纳入医保。2022422日,有报道《西药Paxlovid与中药连花清瘟之辩的背后“隐现”外资》。

花钱不少,效果不好。2022629日,文章Bad news for Paxlovid? Coronavirus can find multiple ways to evade COVID-19 drugPaxlovid的坏消息?冠状病毒可以找到多种逃避药物的方法》说在实验室研究中,发现冠状病毒蛋白酶上的几个位点会发生突变,从而使病毒对Paxlovid中的活性成分更具抵抗力。有几项研究证实了媒体的广泛报道,发现一小部分接受正常5天疗程的感染者最初感觉好些,只是症状反弹。辉瑞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停止了在标准风险的新冠病患者中对该药物进行的大规模试验,因为它未能显示出具有统计学意义的对死亡或住院的保护作用。

2022630日,有报道《服用辉瑞口服药后,福奇新冠“复阳”:症状比第一次更糟》,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称,两周前他第一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时,症状非常轻微,除了疲劳和有点鼻腔阻塞之外,他身体感觉“真的很好”,在接受了5天的Paxlovid治疗后,检测结果呈阴性。然而,在连续3天检测呈阴性后,第4天的检测结果是阳性。在接受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全球健康论坛远程采访时说,在接下来的一天,他开始感到“非常不舒服”,“比第一次(阳性)更糟糕”。报道称,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在出现这种情况。

可见,按西医的玩法,制造精准弹丸治疗新冠病,玩不转,是瞎扯淡。

廉价易得的消除呼吸道传染病的方法

现在,呼吸道传染病肆虐,那些造成新冠疫情失控,掏空政府财政的西医专家,又故伎重演,宣扬西药和疫苗害人。不要迷信这些混账,请见我20221226日写的《布洛芬致猝死 醋治新冠病立竿见影》,给自己当医生最可靠。食醋和褪黑色素,既有效,又安全,便宜易得,既能治疗各种疾病,又能益寿延年。

我给清华大学心理学系的教授们发过信,没得到回复,有关保健部分摘录如下。

水释5%食醋16ml=0.8g/50kg+蜜或糖+3mg褪黑色素,2次治愈我太太和儿子新冠病24小时咳喘烧睡不吃喝。把 食醋或次氯酸装入塑料袋,盖口鼻每天一次吸气,可防治空气传疾病,还能增强免疫力。既不需病毒检测,也不需注射疫苗。食醋+褪黑色素能治愈大多数疾病,清空医院。每日睡前服用保健,减少患病和治愈潜在疾病,减缓和修复衰老损伤,延长壮年期,健康120岁。

食醋能返老还童

醋,千年食用安全。我牙龈发炎齿松动乱投医,几次醋漱口牙龈重生固齿。用醋后,打鼾和呼吸暂停缓解,治愈胃病。搜索,醋能破坏新冠病毒的结构,能杀各种病毒。任何剂量醋都能增小鼠血液免疫细胞计数提高免疫力,减少鸡肠壁和腹部脂肪,维护肠道微生物群健康、减少炎症,增强免疫力避免患病,降血糖和血脂,双向调人体生理指标。几乎对所有疾病都有积极治疗作用。因此,醋能修复疾病或衰老所致损伤,返老还童长寿。

醋的实验动物半数致死量LD50165g/50kg,常用次氯酸的载体漂白粉次氯酸钠的LD50330g/50kg。次氯酸安全性双倍醋。

次氯酸返老还童

研究证明,哺乳动物诞生以来,是次氯酸提供免疫,人体免疫细胞释放次氯酸杀灭致病原,蛋白质折叠防伤害,危险过去折叠展开,人体衰老蛋白质折叠也展开-还童。对次氯酸的研究局限在杀毒,与次氯酸类似的二氧化氯有广谱疗效,例如,治疗传染性艾滋病和退行性阿滋海默症。成分相似的次氯酸也应有广谱疗效。

褪黑色素返老还童

为醒脑我每天服5毫克褪黑色素,惊喜治愈缺乏运动引起的便秘。肠道是人体第二大脑,产生95%神经元、传导介质和血清素。褪黑色素治愈便秘说明其能够增加有益肠道菌,增加肠道营养加工厂的操作工,把吃入的食物加工为可用营养构件。肠道菌群有治疗作用。移植健康鼠的肠道菌治愈患病鼠,移植母亲肠道菌儿无病。

褪黑色素不仅能增加免疫细胞,还能综合增强免疫功能。刺激免疫细胞的产生,能够治愈新冠病并减少病变,促进神经再生,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促进糖尿病伤口愈合,挽救慢性肾衰竭,促进学习记忆,预防和治疗癌症。我推荐给朋友,每天5毫克改善了糖尿病症状,腿足溃疡显著痊愈。

每天补充3-5毫克腿黑色素,可避免因为衰老所引起的褪黑色素分泌减少,导致的老年免疫功能下降,能修复肾衰竭干细胞,修复糖尿病神经损伤,修复老年痴呆的大脑损伤,保护脊髓免受损伤。作为人体自我分泌的激素,研究说没有找到褪黑色素的实验动物半数致死量LD50指标,说明腿黑色素的任何剂量都是安全的。这个连接有我搜索的英文研究文章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696/116993.html

浏览(53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风潇潇
注册日期: 2012-02-05
访问总量: 416,8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Pierre Trudeau and Canada'
· Justin Trudeau appreciates the
· 欧洲政客把欧洲玩完了,已经没救
· Integrate TCM philosophy to hu
· The origin of civilization &am
· A cure for Céline Dion and wes
· The Fatal DNA of RIM & Can
分类目录
【咀嚼生活】
· 葛兆光教授 不能胡说八道 应该为
· A thank letter to Technical Te
· Corporate Management & Red
· The death of a Canadian busine
· How to rescue Bombardier from
· Why German Economy Can Fly Aga
· 中国拯救被低智商兽性毁灭的世界
· Vinegar,Vc,B3,and TCM is best
· 布洛芬致猝死 醋治新冠病立竿见
· 布洛芬致猝死 醋治新冠病立竿见
【较真 辨是非】
· Pierre Trudeau and Canada'
· Justin Trudeau appreciates the
· 欧洲政客把欧洲玩完了,已经没救
· Integrate TCM philosophy to hu
· The origin of civilization &am
· A cure for Céline Dion and wes
· The Fatal DNA of RIM & Can
· 财阀政治 把众多专家教授兽性化
· 醋和褪黑色素,治各种病 延寿120
· 把昂贵药物剔除中国居民医保体系
存档目录
2024-03-03 - 2024-03-23
2024-02-04 - 2024-02-21
2024-01-10 - 2024-01-20
2023-12-12 - 2023-12-19
2023-11-03 - 2023-11-22
2023-10-05 - 2023-10-30
2023-09-23 - 2023-09-23
2023-08-10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16
2023-06-27 - 2023-06-27
2023-04-19 - 2023-04-24
2023-03-12 - 2023-03-26
2023-02-09 - 2023-02-09
2023-01-01 - 2023-01-19
2022-12-12 - 2022-12-31
2022-11-18 - 2022-11-18
2022-10-26 - 2022-10-26
2022-09-02 - 2022-09-20
2022-08-03 - 2022-08-28
2022-07-18 - 2022-07-18
2022-04-05 - 2022-04-18
2021-05-03 - 2021-05-29
2020-09-10 - 2020-09-30
2020-08-14 - 2020-08-29
2020-07-19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03
2020-05-30 - 2020-05-31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05 - 2020-03-26
2020-02-04 - 2020-02-04
2019-11-07 - 2019-11-08
2019-10-12 - 2019-10-27
2019-09-06 - 2019-09-27
2017-11-02 - 2017-11-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