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功遂身退,天之道 2012-04-11 22:35:38

何谓君子?我他妈怎么知道什么是君子啊?我又不是君子,我一直努力争取当小人的!但,我确实知道,《论语》中有108次提到了君子;《大学》中提到了15次;《中庸》中提到了34次;《礼记》提君子竟达325次啊!在上述书籍中找到这500来次“君子”的有关内容,下点功夫学习,再加上灵活应用,与现实有机的相结合,留精华去糟粕那你就离理论上的“君子”不远啦!如,子曰:“君子无所争。。。”,所以冯学成不能和我争,一争他就不是君子他就是小人啦!子曰:“。。。君子周急不继富。。。”那冯学成先生给老夫一些银两呗?后来才知道冯学成他比老夫还穷那!。。。什么世道啊?斯文真他妈扫地啦!

朋友发纸条说:“。。。你要是有兴趣,自己完全可以做一些研究,中国目前儒释道很多领域都是空白,国内的人不敢说更不敢做。”。。。我说:“老夫和你没仇没冤吧?没把你家孩子扔井里也没勾引你老婆吧?那,你为什么要陷老夫于不仁不义之地啊?”儒释道是我能研究的啊?中国有那么多所谓的“大儒”,也叫“大乳”或“国学大师”的,能编一个集团军吧?我能研究得过他们吗?我一研究,不就彻底暴露了我的浅薄和孤陋啦?丢不丢人啊?你看人家于丹讲《论语》讲得多好,都上中央电视台啦,最终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于丹是货真价实的婊子啦!易中天易大师讲得更好,讲着讲着就把自己讲成十足的流氓啦!于丹是婊子易中天是流氓,老夫当着他们的面都敢说的!不服?咱们上法院吧!我能用:“因为。。。所以于丹是婊子易中天是流氓”来证明的!即使“中国目前儒释道很多领域都是空白”,凭什么要我来研究啊?党和政府不是养着很多人文方面的教授和学者吗?他们是干什么吃的?他们可领着工资还有退休金,他们为什么不研究“儒释道的很多空白”啊?难道他们只知道拍共党的马屁外加对自己的女学生耍流氓吗?我要万一研究得比他们好,你就不怕他们把头深入抽水马桶里自杀啊?一有人自杀,老夫就不仁啦啊!不是有“义不容辞”的说法吗?我就是因为“义”才推辞啊!让老夫一个学化学的讲国学,亏你想得出来!既然这位朋友看得起老夫,我也表个态:不出两年,老夫要站在外国大学的讲台上向外国人讲国学!---- 如果那时我还活着的话!如果两年后我不在外国大学的讲台上向外国人讲国学的话,你就当我死啦得啦!。。。为什么向外国人讲?因为他们太好骗啊!你看看那些《论语》的英译本,什么他妈的玩意啊!还不是把老外骗得一愣一愣的!【Tsze-hsia asked, saying,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e passage-’The pretty dimples of her artful smile! The well-defined black and white of her eye! The plain ground for the colors?’”The Master said, “The business of laying on the colors follows the preparation of the plain ground.” “Ceremonies then are a subsequent thing?” The Master said, “It is Shang who can bring out my meaning. Now I can begin to talk about the odes with him.”----- 你能明白这段说什么吗?这段说:【子夏问曰:“‘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素以为绚兮。何谓也?子曰:绘事后素。曰:礼后乎?子曰:起予者商也,始可与言诗已矣。】。。。这是一个叫Steve Thomas的人翻译,可以买到这本书的,

“国内的人不敢说更不敢做”?那你是暗示我敢说更敢做啦?老兄啊,你真是欲置我于死地啊!他们不敢说不敢做的,我也不敢啊!我也是人啊!一般情况下,我是很怕的;但我发疯时就什么都敢啦!但,谁知道我什么时候发疯啊?这么说吧,所有别人不爱听的话,都是我发疯时说的!老夫不负法律责任的!。。。你明白啦吧?也是,我是做过很多一般人不敢做的事,如,在南昌的八一英雄纪念碑前泼妇般地骂那个XXX,警察竟然没有逮捕我!现在想起来,我都吓得尿裤啦!我怎么那么大胆啊?敢骂他!哈哈哈 若新浪不删老夫的帖的话,XXX就变成JZM啦!我他妈怕谁啊?

前两天我又疯啦!竟然教训起胡锦涛总书记来啦,这样说的:【胡锦涛同志,看在你尊张老为师的份上,老夫送你7个字:功遂身退,天之道。本来,在《道德经》中是8个字的,因是虚词,不要也可;再者,老夫不喜欢“8”的,也从没想发大财;还有,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事不成则礼乐不兴,礼乐不兴则刑罚不中,刑罚不中则民无所措手足,是孔老二说的。退下来后,就不要搞扶上马,送一程那一套啦!烦不烦啊?锦上添花比不过雪中送炭!共产党这一盆炭火中缺什么?缺正统道统,不缺帘子的!所以:千万不要学人家搞什么垂帘听政,弄不好,要留下千古骂名的!胡兄不得不察!。。。最后告诉你:若不是看张老的面子,老夫才懒得理你那!别以为老夫怕你!哼!!(20123616:56)老夫吃饭去也。】。

浏览(56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