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谈谈“美国跟中华民国复交” 2020-10-10 11:56:46


万维发布了一篇文章很不错,去看看吧,这应该是当下的最热的时事政治话题,对老中们讲非常紧要,可能关乎老中们的根本利益。

局势陡变,中美都在准备热战?

蜜蜂的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跟朝鲜和韩国都建交了不是,为什么美国就不能跟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同样都建交呢?!

中华民国有权利跟美国复交。美国做出准备热战的样子,其实还是要逼迫中国不要开战!谁知道习近平总书记怎么想,外交部和解放军的发言人很多话都已经说过了头。习近平怎么转这个弯?!

历史并不久远,实事求是地讲,现在的“一个中国二个政府”。这是毛泽东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国民党蒋介石资本主义政府造成的。现在的中国中共资本家跟中华民国民主政府双方一直没有宣布停战,要不要这两个政府的后代再来继续这场战争呢?!就要看你们想不想打战。
中华民国不大可能主动开战的,中华民国已经建立100多年了,你不能不承认,他们虽然在台湾屁大点的地方立足,一直没有独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没有理由向在台湾的中华民国开战。台湾没独立,大陆就没理由开战,美国下当年是有《与台湾关系法》要督促维护双方和平统一。谁开战,就是谁错误,就是对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罪行!
开战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这种人员财产损失会超过当年老毛和老将开战的百倍不止!打一个台湾,代价无法估量,搞不好整个中国将来变成四分五裂也说不定!
嘿嘿!


浏览(2976) (3) 评论(2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11-08 06:54:49

台湾不宣布独立,还是中华民国,中国大陆就没理由开战。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11-08 06:53:39

你跟不上左派作弊。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11-08 06:51:48

留存”

中国武术自来就是民间艺术的一种,不是用来杀人的是用来表演的。武侠小说流传实在太广,真真假假牛皮哄哄自己都说不清了。千千万万人乐在其中。特别是港台电影更把花拳绣腿的神话传播神乎其神。所以,搏击格斗出来之后,传统武术原形毕露!都打不赢所以就不要报自己的名头去打。输了就把自己的拳派毁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10-11 14:47:10
何况,当年上海公报的用词是,"海峡两岸的中国人都认为只有一个中国", 所以一中的原则是有条件的。如果那天,太弯湾的中国人改变了一中的看法,那美国也可以顺理成章的改啊。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10-11 14:19:49

【台湾必须抓紧时间,一定要赶在选举前,造成既成事实!川普如果不能连任,复交就可能再无机会。嘿嘿!】

你这话跟开始讲的咋这么矛盾呢?

一开始你讲:“老唐连任无悬念,美台建交无悬念”,眨眼工夫就改口了。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10 19:58:31

简单说,又回到台湾国父李登辉的“国国对等”论,

国国对等,不是台独,OK?世界上压根儿不存在“台独”。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10-10 19:46:33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10 18:54:18

美国如果仍然在中华民国场面上,只能叫复交,并不是重新建交。当年中国跟南韩才是建交。

美国跟中华民国复交并没有破坏“一个中国”政策。只是打破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唯一合法政府”说法。中国政府问美国为什么“打破唯一合法”的说法,美国政府可以告诉中国“香港一国两制50年不变”的承诺你们打破在先!凭什么你就可以打破我就不可以?!

不是一样理直气壮吗?!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10 18:43:57

你觉得该怎么说?!党中央不同意?!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10-10 18:42:55

不是建交是跟中华民国复交,中国应该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反对。中国不是可以跟南朝鲜建交,美国就不可以跟中华民国复交?!

中国应该打不出喷气。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10-10 18:39:07

你没有赶上形势。嘿嘿!

美国只有在跟台湾的外交有所突破,在跟中国进一步交恶中才能压得住习近平。

中美贸易战在现在情况下,中国根本没有搭理川普,只是在敷衍了事,因为他们一心一意就是要赶走川普。跟当年蒋介石的时候一样一心一意要赶走杜鲁门,没有留下任何余地。

川普整个团队不做点大动作,说不定就要下台了,跟中国的账任何算?!不是有点灰溜溜的吗?!

川普说的让美国如何再次伟大?!怎么交代?!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10-10 18:27:11

台湾必须抓紧时间,一定要赶在选举前,造成既成事实!川普如果不能连任,复交就可能再无机会。嘿嘿!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10 16:57:39

美台建交这步棋川普肯定要走,只是选前走还是选后走这个时机的选择了,很多人看不懂,认为美国不敢这么干,但我认为这么干是一定的,川普并不是只玩玩嘴皮子的人,也不是凹八那种花架子。

敢下台湾这步棋,是艺高人胆大,只要做好军事布局,习胖绝不敢打的,身为红二代的膏粱子弟,空心大萝卜,他除了吹,是没别的真本事的,不会真到四国联军进入北京那一步,习一定先就怂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0-10 15:56:46

大选没有什么悬念了,跟中华民国复交也没有悬念了。看起来中国没有理由开战,只能接受而已。在台湾驻军一定要在开战时候。嘿嘿!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10 15:55:54

还用看?

“现在的“一个中国二个政府”。这是毛泽东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国民党蒋介石资本主义政府造成的。”……

完全胡说八道嘛。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0-10-10 15:53:36

胡锦涛提升的中国国防部将军们无一幸免都是贪官,习近平提升的怎么样还不知道,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10 15:51:32

你去看过人家的文章吗?!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0-10 15:50:54

不知道,如果他被小粉红吵混了不知道天高地厚,那就好看了!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10-10 15:44:32

"美国需要的是不统不独的现状。" 完全同意。

所以国朝不大会打。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0-10 15:40:04

美台建交的可能性不大(不把话说绝了。因为老唐这人不靠谱)。

主要原因是,美国不想把中共逼上绝路。因为结果并非只有一种,而且不在掌控和预料之内。

美国需要的是不统不独的现状。一边卖军火,一边以维系岛链,遏制中国。

眼下基本情况是,在恫吓中国(如果动武,美国不会坐视不管)的同时,忽悠台湾(给美国送钱)。

小蔡能不能看明白?不好说。

而在和平统一无望的情况下,武统,基本上可以说是唯一选择了。

关键是这么个统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0-10-10 15:01:58

160公里的海峡就是天然屏障,要不然这个岛早就“解放”了。嘿嘿!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10-10 14:23:40

美中在赌气,但台湾则是赌命,看台湾的智慧能否摆脱赌命的结局。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0-10 14:09:25

不大会打。

于川政府而言,美台建交是“十月惊奇”的一部分。于习政府而言,一切要等到米国大选之后再说,即便美海军率先开枪也是如此。

个人以为,中共打台湾要经过如下三个阶段:(1)美台建交;(2)台湾宣布独立;(3)美国在台湾驻军。每一阶段都需一段时间(3-12个月),而美中双方准备粮草弹药也需时间(至少3-6月)。所以,在2020年内的一切动作都是文宣武吓。

回复 | 2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0-10 13:36:06

习已经够蠢的了,犯下了无数的错误。如果他再次鬼迷心窍,愚不可及,以为自已可以完成“收复台湾,统一中国大业”,妄想在中国历史上要留一笔的话,除去党国的问题,对其个人直接后果恐怕是死无葬身之地。

回复 | 4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0-10-10 13:23:14

洗脑洗了几代人了,是驴子是马得拉出来遛遛。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10 12:53:03

通篇废话。

自大清帝国以来,中国从来没有统一过。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0-10-10 12:11:36

如果大陆攻打台湾久攻不下,大陆可能发生内乱。弄不好共产党被赶下台。所以,大陆语调很硬,但是,没有行动。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