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孟晚舟回国,中国胜利了! 2021-09-24 19:01:10

这应该是中美两国政府首脑拜登和习近平谈话后勾兑的结果。


孟晚舟一定跟美国法庭达成了认罪认罚协议,留下中国的面子让她自由回家。中国小粉红会高唱胜利,中国政府当然也会马上放加拿大两位人质回家。大家都高兴!


两国就不再纠结这个狗屁事情了。


拜登政府做事,都是这样把好牌打成烂牌。不过,拜登有他的狡猾之处,就是现在重要发展的由川普构架了一场对中国咄咄逼人牌局:


孟晚舟案只不过是其中之一张小牌,习近平算是把拜登摆平了。


但是拜登现在开启的另外一场大戏开场了:


就是美日印澳同盟和英国澳大利亚的核潜艇计划。不要以为建造还需要10年,而是现在就开始人员培训,澳大利亚现在就要开始租用美国核潜艇了这场大戏是针锋相对中国开始的,从南海九段线开始的,当然避不开香港台湾问题。


“香港五十年不变”被习近平说丢就丢了,邓小平也是放了狗屁。英国打不出喷气!嘿嘿!但是转过来跟澳大利亚建造核潜艇,算是扳回一个面子。小粉红鼓动武统台湾,现在的美印日澳同盟盯着了。习近平怎么考虑解放台湾?!

20210924_16325471194636.jpg



嘿嘿!

浏览(6445) (7) 评论(4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10-01 10:45:18

最佳评论

1. 从美国的criminal justice角度,是 暂缓、而没有 进入犯罪司法程序

2. 全盘招供、签字画押了

余者皆党中央喉舌之喉舌,二道贩子,厚黑喉舌。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1-10-01 09:06:46
花蜜蜂 回复 解滨留言时间:2021-10-01 08:47:35

赞同!

孟晚舟是急于要摆脱目前的困境,以自己承认“罪行”获得美国法庭“暂缓起诉”。孟晚舟个人确逃过了这一场法庭审判和牢狱之灾。孟晚舟自己不愿意抗下去为华为担当责任。她和她律师都是聪明的,无罪抗辩显然是没有胜算可能的。

孟晚舟承认华为和 Skycom的关系,承认误导了汇丰银行,就坐实了华为违发禁令跟伊朗做生意的罪行,下一步追究华为并天价罚款就容易了。

美国法庭也是聪明的,纠缠追究孟晚舟个人没有多大收益,要对付华为才有超级特大收益。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27 12:06:28

“孟没有认罪,其实不是核心问题。核心问题是孟承认了犯罪事实。”

核心是承认了事实,例如在香港车靠左行,至于美国认为这是犯罪,是美国的问题。不是孟的问题。长臂管辖权只有中国才敢反抗。这是个巨大的胜利。

回复 | 1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21-09-25 13:43:41

没有认罪?

1. 从美国的criminal justice角度,是 暂缓、而没有 进入犯罪司法程序

2. 全盘招供、签字画押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何华 留言时间:2021-09-25 13:21:00

[没认罪。]

孟没有认罪,其实不是核心问题。核心问题是孟承认了犯罪事实。我同意这样的说法,孟已经变成了污点证人。美国的真正目标是华为,不是孟这个人。有了孟的证词,美国下一步针对华为的法律诉讼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所以,放了孟晚舟可以看作是对污点证人的奖赏,只是美国的让步似乎太大了!

回复 | 3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09-25 11:45:15

西方国家根本就不应该与中国打交道。为了一点经济利益,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以前冷战时期,不与中国打交道,西方不也是一切都顺利吗?没有必要与中国搞什么贸易和投资。完全不同的价值观体系,而且是对立的价值观体系,就是马克思搞出来的对抗思想造成这种永无止境的冲突。西方的政治家和商人头脑都不清醒。

回复 | 4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09-25 10:37:56

任何带有“全球化”思潮、意识的人,最终都是美国的敌人。

不管你打着怎样冠冕堂皇、花里胡哨的幡儿,包括自认为是“艺术家”、“文艺家”的滥烂货色。

政治止于边界,川普对等哲学。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09-25 10:20:48

三老四少只会玩儿“鸡鹰共笼”这种超级弱智问题,悲夫哉?不悲也。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09-25 10:03:35

老鹰永远感觉饥饿,而母鸡也永远会下蛋滴……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1-09-25 10:01:13

一场永无止境的争斗,这里是一场小休息。……

yes,老鹰和瘸腿母鸡的斗争永无休止……

诸位三老四少,动物常识:瘸腿母鸡打不过老鹰。

若果觉得“中国还会统一”,那真的应该回姥姥的姥姥的家吃奶啦……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1-09-25 09:56:23

【所谓长臂管辖权合理不合理一直有争议】

梦的所谓银行欺诈,美国起诉,赶脚应该属于长臂管辖。

因为美国是在香港汇丰银行爆料下,起诉梦的。

梦在香港欺诈香港汇丰银行,与美国没啥直接关系。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1-09-25 09:43:42

经济犯罪,与刑事犯罪,还是有区别的。

如果一个非美国公民,杀死美国公民,即便不在美国本土,美国也会起诉他的。这不属于长臂管辖。

回复 | 0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09-25 09:32:48

所谓长臂管辖权合理不合理一直有争议,但是从罗马法典开始就有了。像 湄公河惨案,一些罪犯就是在中国审判和执行的。犯罪不在中国,而被害者是中国人。孟晚舟的律师从来没有用长臂管辖权不合理性来反对引渡。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1-09-25 09:10:23

【另外,汇丰银行也涉及和伊朗的交易,也只是被罚了19亿美元,并没有起诉汇丰的工作人员。如果起诉孟晚舟,是不是有点双重标准?】

起诉汇丰银行,站得住脚。起诉孟晚舟,站不住脚。

非美国公民,不在美国本土触犯美国国际间禁令,常规处罚也就是经济制裁,包括没收,冻结资产。

汇丰虽不属美国银行,但在美国有银行业务。美国因汇丰违反禁令起诉汇丰,勉强说得过去。

回复 | 1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09-25 08:54:33

孟晚舟向美国司法部签了8项statements。


其中第7项,承认了华为的“犯罪”事实,她已经成为污点证人。当时孟没有接受川普团队的offer,就是因为不愿意承认这一项。而美国真正要打击的对象是华为,从来不是孟晚舟个人。


另外,汇丰银行也涉及和伊朗的交易,也只是被罚了19亿美元,并没有起诉汇丰的工作人员。如果起诉孟晚舟,是不是有点双重标准?

回复 | 3
作者:水蛇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1-09-25 08:38:55

【看不出来中国怎么样赢了】

赢家是谁,不清楚。但赶脚没有输家。皆大欢喜。

有人说加拿大是输家,俺不这么看。如果引渡成功,加拿大才可能是输家,至少两名加拿大人命没了。

美国媒体透露,老唐一开始只是要敲华为竹杠(ransom)。这笔钱,没有中国政府点头,华为不敢。

估摸着老拜与中国做了比生意。生意具体是什么,不清楚。

回复 | 1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09-25 08:26:12

当然没有认罪,法庭都还没有对她正式起诉。在加拿大打的官司是该不该引渡,没有涉及到是否犯罪。


在川普的时候,美国早已经offer 孟晚舟这个交易,孟方没有接受。而现在引渡的庭审结束了,估计要被引渡,才匆匆接受了这个deal。


我看不出来中国怎么样赢了。

回复 | 3
作者:水蛇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1-09-25 08:20:35

【美国并没有放弃追究她的罪行,现在只不过是放缓了追究的日期。】

你是打哪听到这个说法地?

俺听说的是,只要梦在年底以前不再犯类似错误,美国将免于起诉。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1-09-25 08:06:55

你说得对!就是比谁比谁更烂!嘿嘿!

孟晚舟和华为再不敢明目张胆地违背美国的禁令了。美国总有惩罚制裁你的时候。不管怎么说,让你脱皮抽筋。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09-25 08:03:16

一场永无止境的争斗,这里是一场小休息。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09-25 08:01:21

这就是措辞而已,认不认罪要到法庭审查之后才是。现在孟晚舟承认误导也表明美国追究她是有理由的,加拿大羁押她也是正确的。

美国并没有放弃追究她的罪行,现在只不过是放缓了追究的日期。

孟晚舟花了那么多律师费,就算是一部分罚款吧。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09-25 07:53:51

领导人的智力也就只有这样之了。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1-09-25 07:52:18

领导人办事也很幼稚,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1-09-25 07:04:15

政治真是一个卑鄙龌龊透顶的大粪坑哈!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1-09-25 06:22:33

列位三老四少,中国大陆永远会把失败说成胜利,狗改不了吃屎。

此次,孟晚舟已在“认罪协议”中把责任推给了汇丰银行,美国已经为打烂中共“金融系统”打好了基础。OK?

母鸡是永远斗不过老鹰滴——动物常识。

回复 | 3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1-09-25 04:48:26

邪恶笼罩世界。

回复 | 1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1-09-24 23:50:20

没有看见有报道说孟晚舟认罪了。只是说,承认误导。误导不是犯罪吧?看来就是给美国司法部一个台阶下,就释放孟晚舟了。

回复 | 2
作者:俞先生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9-24 21:52:29

中国有意表示它就是扣押人质。它就是警告西方国家不要扣押中国人。否则,中国也扣押外国人。谈不上“表明”。

回复 | 3
作者:李铁硬 留言时间:2021-09-24 21:04:20

孟小姐回国要被隔离21天吗?

回复 | 1
作者:Shanechen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1-09-24 20:50:39

[直接跟娃儿一样光屁股下河游水!哈哈哈!]


没光着腚的,都穿丁字裤,主要是给本国人民看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6,9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