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有心臟本身的原因,但是更多的是心情方面的原因。很難遇到一個能夠完全或者基本上贊同我的人。每次寄予希望去交談,都會失望。主要問題在於美國的淪陷,讓人感到非常痛苦雖然知道人類歷史從來都是黑暗多於光明,不然也就沒有《悲慘世界》這樣的著作出現雖然我的經歷也是失意占百分之八九十我還是為美國這次的淪陷感到心痛,痛得很我對那些麻木不仁的人或者更甚者感到不解,感到失望我為這個是非不分的世界哭泣惡人當道何時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