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幸福鬼
  坟前看奥运,做鬼也幸福。
网络日志正文
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政委 2013-07-13 21:04:11

日前,幸福鬼在万维博克贴文《中国在建立第一座64纪念馆》,呼吁网友一道为香港的64纪念馆捐款。对这种猖狂向我党挑衅的作为,华山政委不能坐视不管,挺身而出,与幸福鬼进行斗争。华山政委在幸福鬼博文下质疑:


1.        幸福鬼你自个捐了吗? -- 光说不练,只让他人捐;网友们别上当。

2.        这捐款帐户是你幸福鬼自个的帐户吧? -- 诈骗行为,捐款是幸福鬼的行骗方式,网友们别上当。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华山政委极端不希望网友们为64纪念馆捐款。对于华山政委的质疑,幸福鬼今天还必需回答一下:“幸福鬼捐了,有收据为证!” 现在幸福鬼晒一晒今天收到的捐款收据。




华山政委,此刻被罚禁闭的华山政委,如果能吱声的话,一定会进一步质疑:

1.  你这捐款收据是假的,任何人都可以用电脑打一张。

2.  幸福鬼实际只捐了$2,自己在后头加了两个“0”。

3.  幸福鬼就是Steve Ho本人,忽悠了钱往自己钱包装。

……


幸福鬼晒捐款收据,不是显摆自己的热心。 幸福鬼提醒万维网友:

1.        64纪念馆意义重大,它将不仅帮助记录64历史,而且将是我党背上的芒刺。

2.        香港同胞多年来纪念64坚持不懈,是华人的骄傲。我们海外华人不要缺席,我们不是冷漠的华人,我们不是光说不练,我们可以给香港同胞一丝支持。

3.        除了每周年写点文字感慨叹息64外,我们可以用一点点金钱来纪念这一民族悲剧。捐款不讲求金额,$20, $50地捐都好。让香港同胞看到一样热血的海外华人。


尤其要提醒的是:

4.        多一些朋友参与捐款,就是华山政委工作的挫败。否则,华山政委一定要嘲笑说:“万维才3-5个‘反华分子捐款嘛!”

5.        犹如右撇子老师说的:不冲着幸福鬼的呼吁,就冲着华山政委的嘲笑攻击,我就要捐! 万维的朋友,就冲着华山政委的阴暗、龌龊、造谣中伤,更多人寄出捐款吧!让我党叹息:“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政委!”


谢谢华山政委为64纪念馆的捐款造势!

浏览(912)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12-23 20:37:06
这是第一篇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07-15 11:07:44
牧人老师,谢谢你的关注,了解你的想法。依幸福鬼了解,这几个负责筹款的义工,24年坚持纪念64。很了不起。

捐款不在于金额。如果我们寄去$20元,同时寄去的是温暖和支持。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07-15 11:04:20
思羽老师,谢谢你。幸福鬼好感动。捐款不在于多少,在于心意。一百张$20.00的捐款支票,意义要比一张$2000的大得多。 在美国为64纪念馆筹款的这几位支联会成员,坚持24年了,很了不起,但也很孤单。
回复 | 0
作者:思羽 留言时间:2013-07-15 07:56:26
刚才在送孩子们去幼儿园的路上把捐款寄出了。捐得不多,因为我们生活并不宽裕,平时花钱都精打细算的。不过话说回来,我平时花出去的钱,谁能保能都是一分钱买到一分货,“钱有所值”呢?所以这笔善款,觉得应该捐就捐了。捐款的目的,是为香港同胞的良知所感动,也为了支持下幸福博。幸福博来万维的时间不长,所幸有老资格的华政委为他“背书”,使我对他的人格深信不疑。华山说他是“骗子”,我就知道他是货真价实的君子。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3-07-14 20:38:56
我了解一下。
牧人坚决纪念六四纪念馆,捐款不是问题。
不过牧人捐款的原则是慈善机构必须有适当审计。
把信息记下了,容我了解一下。
谢谢你对六四的关注。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07-14 18:02:39
欢迎万维德高望众的牧人老师。 牧人老师也捐一下吧? 二十、三十的都好。让香港同胞感受到热血的海外华人。 为了幸福鬼小小的捐款,他们还特别给我一感谢信。 幸福鬼希望他们忙得无法逐一发感谢信才好。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07-14 17:59:37
右撇子老师,谢谢你、阿妞老师、吾丁老师的支持!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3-07-14 15:40:56
政委这人心灵龌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07-14 07:58:12
阿妞的注意很好,如果“六四纪念馆”对面再建个“共和国卫士纪念馆”,我也捐!希望华山政委带头呼吁建“共和国卫士纪念馆”,本人一定也支持!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07-13 22:02:10
阿妞老师好。

你的主意很好。请党中央尽早计划64平暴纪念馆。

但老师对我的批评不很恰当。 说华山政委猪一样,不是骂人的话,是骂猪的话。 幸福鬼向善良的猪们道歉。

其次,是华山政委先诬蔑幸福鬼是骗子,幸福鬼才把猪骂成了华山。请万维领导们明查。

第三,幸福鬼揣测党组织会批评华山政委的工作,骂政委是猪。这是文学加工,不属于骂人。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07-13 21:34:52
哈哈,支持幸福鬼,赞扬华政委!
说华山是“猪”当然不妥。一来这可以算作骂人话,二来华山为在香港建立六四纪念馆确实寝食不安,却又没有良策阻止,只有出此下策,用激将法鼓动大家踊跃真心捐款啦。

华山心里其实在说,这党中央怎么搞的,这么窝囊。香港不明明收回了吗,怎么可以容许容忍在中国的神圣领土上这样猖狂反共反华呢?法轮功可以在香港公开活动天天游行不说,居然香港还可以年年六四烛光纪念,年年七一反共大游行。怪要怪老邓,当初只说香港驻军,没有说中国政法委武警特警维稳部队也要驻扎。

再次提醒华山:香港的确是中国神圣领土:这是除了台湾之外中国人真正有神圣公民权的地方(尽管他们没有直接选举权),也是党的黑暗阳光不能完全覆盖的明亮角落!华山最实用的主意,是要党中央在拟建立的六四纪念馆对面,建造一个规模特别宏大的“共和国卫士纪念堂”和纪念碑。

俺特别呼吁网友向这两个纪念馆捐款。幸福鬼和俺捐六四纪念馆,华山带头捐建六四共和国卫士馆。俺甚至可以两个馆都捐款。这样公平自由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幸福鬼
注册日期: 2013-05-17
访问总量: 108,1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分类目录
【无类】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 无端质疑是对何岸泉博的人格谋杀
· ZT: 在逻辑的世界里存在着一个天
· “依法治国”带你入梦中
存档目录
2015-09-14 - 2015-09-14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6-03 - 2015-06-15
2015-04-07 - 2015-04-07
2015-02-04 - 2015-02-23
2014-11-02 - 2014-11-08
2014-10-19 - 2014-10-19
2014-05-18 - 2014-05-26
2014-04-21 - 2014-04-21
2014-01-04 - 2014-01-26
2013-12-12 - 2013-12-13
2013-11-16 - 2013-11-16
2013-09-08 - 2013-09-21
2013-08-29 - 2013-08-31
2013-07-08 - 2013-07-15
2013-06-01 - 2013-06-28
2013-05-21 - 2013-05-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