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幸福鬼
  坟前看奥运,做鬼也幸福。
网络日志正文
薄熙来,你的野心不是错 2013-08-29 21:41:32

网络流传的薄熙来法庭辩护辞,看起来是真的。他向党表忠心后,坚决否认他有当总理的野心。这TMD滑稽。薄熙来你就是有野心又怎地?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总书记当总理的党员就不是好党员。每一个有理想有志气的好党员,就应该勇当总书记、总理…… 这才是正理。

 

在美国,一个人说,我想当总统,人家说:“好好好,届时我投你的票。” 奥巴马到处宣传:“你看:我一个出生贫寒的黑人当总统了。大家好好奋斗,都有机会的。” TMD中国人想当总理总书记怎就变成了罪状? 当年林副统帅的罪名,也是“野心家,想当国家主席”。哈哈,即使是真有野心,又算什么事? 可怜的中国人,为林彪喊冤的就使劲证明他没有野心,不许林彪平反的就使劲证明他确想取代毛主席。都是脑壳坏掉的。

 

是啊,皇权时代,“天无二日,人无二主”。人人都想当皇帝,但谁都不能说。家里被抄出黄袍来,那就得满门抄斩。做黄袍的布料,只能独家供应皇帝爷呢。谁敢承认自个有当皇帝的野心?

 

在黑帮里,想当老大也是犯了天条。“想当大哥的马仔,绝不是好马仔!”

 

这共产党到底是什么组织?

 

我看薄熙来被起诉的罪名都不成立,倒是在庭上招供了两条没被起诉罪行:一,故意人身伤害罪 殴打王立军;二,泄露国家机密 “众所周知,十七大以后,中央的人选其实已经确定,李克强同志任总理已经是确定的事情”。 TMD18大选举是做秀。

浏览(1379) (0)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3-09-03 21:37:50
薄之野心和其倒行逆施,究竟何为因何为果?若因有野心而作恶,怎能说这恶因不是错呢?薄之自辩又怎是多余呢?薄实现个人野心的行径,连黑暗腐朽的红帮内部都看不下去不能容忍,他又怎么可能在一个民主法治的社会里获得民众支持和政治成功呢?胡习之辈或许是平庸无能,或许是靠运气登上大位,但他们毕竟没有野心膨胀,更没有在野心驱使下肆无忌惮地瞎折腾。所以,薄还就是坏在了他不自量力的野心上,就像当年林也很可能是因为野心过大而被毛利用一样。周也整了人,但多是出于自私的自保心理,而不是野心驱使,所以他今天还保留了正面形象,未来可能会遭揭露和鄙视,但不会比林薄下场更惨。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3-09-03 20:51:07
专制社会中,政客本就受不到有效且足够的制约,那些个有野心且为实现之不择手段、毫无底线的政客,也就确实比一个唯唯诺诺的庸碌之辈更加可怕,衡量标准就是愚弄折腾祸害百姓的程度。如果用西方民主体制內的野心概念来类比并进而得出专制社会政客野心也无害的结论,就难免混淆是非误导舆论。简言之,专制政客的野心必然导致其手段的卑劣非法,从斯大林到毛泽东等所谓领袖也无不如此,更别谈立志学习他们的林薄之流了。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09-02 20:11:17
谢谢“新欢”老师赐教。 我们把这问题归结一下:

薄和林彪的问题,都属于“目标不是错,手段是犯罪”。 所以,薄熙来的法庭辩护,只需要辩解他没有使用犯罪的手段,不需要辩解他没有政治野心。 但是,薄熙来如此强调了。 他之所以这么强调,是因为他是那个红帮里混的人,在红帮里,这个目标本身就是犯罪,才有薄熙来急着表白这一幕。

林彪迫害打击异己,周恩来也是如此。林彪的野心是什么? 周恩来的野心又是什么? 幸福鬼我不管他们的野心,只论他们做了什么。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3-09-01 00:02:27
薄在法庭的自辩,不是他不明白中共的潜规则或奢望政敌饶恕,而是要用谎言在愚民中进一步打扮自己的形象:既无个人野心,那唱红打黑、形象工程等折腾便没了卑鄙无耻、自私自利的属性,可以解读为大公无私一心为民了。若愚民真的相信了,这等好官不但应无罪开释还应黄袍加身拥戴成救世主才行啊。这不博主也被绕进去了,感叹薄如在西方民主社会也必是个人物了。其实在真正民主的土壤中,薄这样的毒瘤怪胎断难生长,最多是个邪教教主或黑社会老大而已。贪腐问题暂且不论,就他的唱红歌办红台、黑打政敌富人、劳教批评者、种银杏修广场高楼、请中外文痞掮客为自己拍马抬轿,哪条是民主社会政府政客该干敢干的?又有哪条是可以帮助赢得理性和有基本公民意识的人民支持和选票的?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3-08-31 23:40:25
政客有野心不是罪,但为了实现野心就折腾人民甚至倒行逆施就是罪。西方政客有野心不假,可谁是靠折腾人民来实现野心并成功上位的?当今世界除了中国,还有哪里的人民会让薄这样的人物爬这么高,他玩完了还这么多人为其叫屈抱憾的?但明白人中国也有,判断是非的直觉也在,所以才会有挺林彪反林彪的人都要争论其是否有野心的问题。因为他若是出于个人野心而助毛大搞文革折腾全国人民,就是个为了个人利益不择手段的卑鄙人物。最后反毛也有救民于水火或以暴易暴的天壤之别。博主只谈政客目标而不计其实现目标的手段过程,所以也击不中中国政治黑暗的要害,反而会把更多人误导迷惑了。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08-31 18:21:52
谢谢各位老师朋友。可怜的薄太子,如果可以民主选举,他一定是马英九一样的佼佼者。说他冤,他不冤;说他不冤,他倒也冤。
回复 | 0
作者:新见 留言时间:2013-08-30 23:12:39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胡温就是当年的王伦。薄熙来毕竟没有林冲的气概。当年林冲火并王伦,其结果是为梁山踢开了绊脚石,梁山从此声名大振。林冲不仅没被说成有野心,反而成了被千古传颂的英雄!
回复 | 0
作者:思羽 留言时间:2013-08-30 08:15:43
中国一向是这种土皇帝,山大王思维,可悲的是,经过多年洗脑,老百姓早就默认了。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3-08-30 06:11:53
鬼眼无花呵,一下子就点出要点。

好多糊涂人都在说老共在薄案上如何法制进步,正是狗屁不通。有什么进步的?不过是公开上演A片,而且还没顾得上让儿童回避。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3-08-30 00:18:18
三,暴露黑帮规则罪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幸福鬼
注册日期: 2013-05-17
访问总量: 108,1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分类目录
【无类】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 无端质疑是对何岸泉博的人格谋杀
· ZT: 在逻辑的世界里存在着一个天
· “依法治国”带你入梦中
存档目录
2015-09-14 - 2015-09-14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6-03 - 2015-06-15
2015-04-07 - 2015-04-07
2015-02-04 - 2015-02-23
2014-11-02 - 2014-11-08
2014-10-19 - 2014-10-19
2014-05-18 - 2014-05-26
2014-04-21 - 2014-04-21
2014-01-04 - 2014-01-26
2013-12-12 - 2013-12-13
2013-11-16 - 2013-11-16
2013-09-08 - 2013-09-21
2013-08-29 - 2013-08-31
2013-07-08 - 2013-07-15
2013-06-01 - 2013-06-28
2013-05-21 - 2013-05-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