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幸福鬼
  坟前看奥运,做鬼也幸福。
网络日志正文
宋要武,起来,该造反了! 2014-01-16 21:42:11

几十年来,宋要武,一直被社会大众误以为是卞仲耘校长文革被斗死的罪魁祸首,忍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内心痛楚。当时,她试图制止对卞校长的虐打,可惜人微言轻,一群疯狂的高干衙内红卫兵根本不理睬她。在她提前离开现场后,武斗恶化了。宋要武参加了对卞校长的最后抢救,不幸回天乏力,校长死了。为此,宋要武女士多年来高度自责,日前还公开道歉,让广大网民读者感动。

 

本人相信宋要武女士是真诚的。事发当日,艳阳高照,革命情绪比太阳更加炽热。邓榕率先一个鹞子翻身,飞上批斗台,使出叔叔许和尚教的鲁智深拳。 镇关西都吃不消的,何况卞校长? 卞校长立刻被打翻在地。有邓榕的表率,其它女红卫兵蜂拥而上,狼牙棒齐飞,专攻下盘要害处,卞校长心中默念毛主席语录,口里只有哀号求饶的份。最后,刘亭亭一记佛山无影腿,狠狠踏在卞校长胸口,只手叉腰,挺胸望日,英姿飒爽。卞校长永世不得翻身了。

 

邓榕何许人也?刘亭亭何许人也?比起她俩,宋要武算得哪根葱?老子有多英雄,儿女才有多好汉! 宋任穷虽然也算高干,东北局书记比起国家主席和国务院副总理,还差得老远。宋是替刘邓擦鞋子的。宋要武哪有资格领导邓榕和刘亭亭闹革命?宋要武怎能发动邓榕刘亭亭打死卞校长?

 

刘少奇和邓小平,明知道自己是毛泽东文革的对象,揣着明白装糊涂,想嫁祸于人,蒙混过关,把火烧向早被打入18层地狱的地富反坏右和知识分子。邓榕当头,刘亭亭断后,她俩一定是得了爹爹的耳提面命,才配合得那样天衣无缝。

 

可怜的宋要武,人家都说她领导红卫兵打死卞仲耘。她吃了几十年的哑巴亏,却不能开口指认罪犯。只要她一日不开口指认真正的凶手,人家就说她的道歉不真诚!在权贵社会,领导撞死人干坏事兜不住了,秘书司机去顶罪。宋要武就是帮邓榕刘亭亭干秘书司机的事。

 

宋要武,不要文质斌斌,不要委屈自己了。更不要忘记毛主席对你的期许:“要武嘛!”你爹受刘少奇邓小平的领导,但你不受邓榕刘亭亭的领导。毛主席当年是要你起来砸碎刘邓对你爹和社会的压制,今天你总该明白了吧?你连杀人凶手都不敢说出来,你给毛主席争点气好不好?! 当年你的造反如无头苍蝇一般糊里糊涂,最后自家被打倒了。今天才是你应该起来造反的时候!

 

宋要武,造反了,造邓榕刘亭亭的反!

浏览(1012)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遊学生 留言时间:2014-01-27 18:16:38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1-17 09:46:14
罚pumbaa重读此文。

在一样的社会环境影响下,个体并不会做出一样的反应。此所以人之为人也。一样被号召造反,有人打老师,有人宁可一起被打。宋打人,有毛的蛊惑,有她爹的教育不当... 但,这不能证明她必然要打人。 环境因素可以降低人的罪责,但不能抹杀罪责。法律上,有主犯、从犯、胁迫犯的区分。宋要武算从犯,你表姐算胁迫犯。

宋不仅要道歉,还要忏悔。切切不可说她没有责任。

宋有罪责,邓榕刘亭亭更是有罪责。宋一直在包庇邓刘。所以,我鼓励她起来造邓刘的反。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4-01-17 07:41:55
小鬼此文不大对头。

文革时的小将们是伟大领袖指挥下杀人放火的,宋彬彬们只是人性上的欠缺,并无法律责任的,她如是,刘,邓两位小将也如是。伟大领袖亲自要宋彬彬“要武”不是公然要她杀人放火吗?

当年被“造反”的指示指引着,杀人放火不知多少?这种普遍的行为没有被政府公权力阻止,其实就说明在那时期,这是合法行为。

我说一件我家经历过的真事。我的外祖父是上海一所医学院的教授,同时也在一家医院当医生。我的大表姐也在这所学院念书。大表姐受到各种压力,居然在一九六七年亲自带领学院的红卫兵,对自己祖父进行抄家斗争。那次斗争,我的外祖父就被打,送到自己任职的医院,居然没人敢为他治疗。

因为是六七年,社会上抄家已经不流行,没有防范。我外祖家着实又损失了很多赖以生存的财物。

就我了解的大表姐,她实在是没有出路,才会出此下策,斗争自己的祖父的。那种错误与罪恶实在是老毛与共党的责任,等共党垮台时,定会有报应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幸福鬼
注册日期: 2013-05-17
访问总量: 108,1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分类目录
【无类】
· 豆腐渣的中流砥柱:左权之死
· 张维为独辟中国历史三峡
· 转:"中国模式"必将引
· 转贴: 中國對美威脅:不只是爭
· 六四纪念日杂感
· 笑答阿妞贪官问
· 国内企业家批“反腐”
· 无端质疑是对何岸泉博的人格谋杀
· ZT: 在逻辑的世界里存在着一个天
· “依法治国”带你入梦中
存档目录
2015-09-14 - 2015-09-14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6-03 - 2015-06-15
2015-04-07 - 2015-04-07
2015-02-04 - 2015-02-23
2014-11-02 - 2014-11-08
2014-10-19 - 2014-10-19
2014-05-18 - 2014-05-26
2014-04-21 - 2014-04-21
2014-01-04 - 2014-01-26
2013-12-12 - 2013-12-13
2013-11-16 - 2013-11-16
2013-09-08 - 2013-09-21
2013-08-29 - 2013-08-31
2013-07-08 - 2013-07-15
2013-06-01 - 2013-06-28
2013-05-21 - 2013-05-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