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moylover的博客  
Amoylover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旅16上 2013-07-21 07:03:33
  欲望,源自本性。世人的堕落多数从此径开始。
  Skype上的聊天记录在慢慢的增多。
  Vampire:你能提供什么样的快乐?
  Happiness Factory:我不能提供快乐,我只是一个马仔。但是,我们的快乐工厂能提供你所意想不到的快乐。
  Vampire:能介绍多一些吗?
  Happiness Factory:当然可以,请教下,你希望的价位是多少的?
  Vampire:所谓的价位怎么说?
  Happiness Factory:就是说,先生享受一个钟的服务时,想付出多少钱?
  Vampire:新台币?
  Happiness Factory:是的,新台币。先生不是台湾人?
  Vampire:不是。
  Happiness Factory:欢迎到台湾来!我相信白天先生一定体会到台湾的美景了。那晚上,先生更应该体验下台湾的享受。
  Vampire:这就是我找你的原因。
  Happiness Factory:谢谢,先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得到一次难忘的回忆的。
  Vampire:解释下价位的问题。
  Happiness Factory:先生,是这样的,我们的女孩还是有分等的,你知道的,这个是一定的。起价是每钟5000元新台北。然后有6000元,8000元,10000元,15000元,直到30万新台币一个钟的都有。
  Vampire:30万新台币,一个钟?
  Happiness Factory:是的。
  Vampire:一个钟是什么意思?
  Happiness Factory:先生,你真幽默,一个钟就是一次上门服务的总时间。一个钟是90分钟。如果你希望得到更长时间的服务,你可以加钟。
  Vampire:那等级呢?为什么有这么贵的,30万一个钟?
  Happiness Factory:先生,在我们的网页上有详细的列出来。你可以再看一下。
  Vampire:我需要你确定的回答。
  Happiness Factory:先生,5000元等级的是已婚熟女。6000元等级的是未婚熟女。8000元等级的是未婚少女。10000元等级的是未婚超级美少女。15000元的是未婚且正高等教育的美少女。20000元以上的有原住民超级美少女,我们还有日本,韩国的女孩。10万,我们有模特,三线女明星。50万,我们有二线女明星。100万元的我们有一线女明星。你可能打开房间的门看到的正出现在房间的电视里哦。
  Vampire:看起来不错。那性感女神是什么价位?
  Happiness Factory:对不起,先生,这样的超级女星,没有800万以上,我们请不到!而且你需要预约。等候安排。
  沉默……
  Happiness Factory:先生,你来台湾,要是没有享受下台湾的服务,太亏了。
  Happiness Factory:你知道,在台湾,这享受是非常安全的。
  Vampire:为什么说非常安全?
  Happiness Factory:你知道的,在台湾,嫖是不犯法的。警察不管这事。
  Vampire:啊?
  Happiness Factory:先生,你要哪个价位的?
  沉默……
  Vampire:10000和15000的。
  Happiness Factory:这是资讯链接,请点击进去。有各个女孩的照片和可否上门的情况。
  沉默……
  Vampire:你觉得这个小优怎么样?
  Happiness Factory:先生,你真是太有眼光了!小优是我们旗下最棒的女孩啊。
  Vampire:价格太高了。
  Happiness Factory:先生,你知道的,我们这一行要养很多人的,车夫也要钱啊!
  Vampire:9999元。
  Happiness Factory:先生,你真幽默。I服了U。
  Vampire:我高兴,我爽!
  Happiness Factory:好吧,先生,那我这就安排小优过去。请问先生,你的住处是?
  Vampire:如果我不满意呢?
  Happiness Factory:我们保证换到你满意为止。
  Vampire:XX酒店1818号房间。
  Vampire:怎么付费?
  Happiness Factory:先生直接给上门的女孩就可以了。你的酒店的位置,半个小时之内会到。谢谢惠顾。
  张志杰伸手拿下眼镜,往桌上一丢,然后揉了揉自己的脸颊,身子往后一倒,闭上眼睛,隔着眼皮仰视天花板。
  从现在开始,张志杰就要完成一个菜鸟的转变了。第一次召妓?接下来就是第一次嫖娼?接下来呢?
  “人生,理想,道德,公理……这都是TMD的狗屁!”
  “你就是一囚徒!囚徒!而且是一个不经审判就被莫名囚禁的囚徒!!”
  “我需要忐忑吗?我需要惶恐吗?不,我不需要!我要放纵,放纵!”
  “我没有家,我没有朋友,我什么都没有!”
  “我没有明天,我即将没有过去,我开始忘记了过去。”
  “我有信仰吗?我需要信仰吗?不,我需要魔鬼!只有魔鬼,才能拯救我!”
  “来吧,快来吧!我开始要堕落了。你看到了没有?”
  “你是谁?”
  “我是谁?”张志杰在内心大声呐喊!
浏览(2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moylover
注册日期: 2013-07-10
访问总量: 14,7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分类目录
【小说】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存档目录
2013-08-10 - 2013-08-10
2013-07-21 - 2013-07-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