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moylover的博客  
Amoylover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旅17上 2013-07-21 07:06:14
  谨以此节向《一路向西》致敬!
  门铃“叮当”的响了起来。
  张志杰收回望向窗外空洞的眼神,站起来,打开了房间的门。张志杰从一开始就不刻意去记自己这个“堕落”的历程。但是无可否认,在这个历程中,他已经记住了几个特别的女人。
  开门后随着一股淡淡而又悠远的檀木属性的香水味道,虽然非常的淡,但是悠远,张志杰看到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厚厚的刘海,和温顺着披散的黑色的长发,黑色的风衣下是黑色的丝袜,还有黑色的靴子。
  这是一个成熟的女人,她知道自己的吸引力在哪里,纯黑色的装束更加显现了皮肤的白皙,透亮。要不是那几乎不可察觉细微的眼角皱纹,张志杰一定猜不出她的真实年纪。
  “你好,先生。我是刘菲。”刘菲说道。
  “我知道,进来吧。”张志杰说。让刘菲进来后,张志杰把门关了起来。
  “先生,你知道什么?”刘菲一边进门,一边疑惑的问。
  “我知道你就是刘菲。”张志杰打趣的说。张志杰当然不会解释这已经是第几次招刘菲了。刘菲不认识张志杰,可是张志杰却知道了刘菲的很多事了,当然也许张志杰知道的,并不是真的。但是这不妨碍张志杰和刘菲谈天。
  “为什么这么说呢?”刘菲还是不解的问。
  “因为我觉得你有一股的亲切感,一看到你,就觉得很安心,和贴切。”张志杰开始瞎掰。
  “谢谢你!”刘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张志杰的好感立马上升。“那先生,我可以么?今天晚上。”
  “当然可以。我想我应该会很满意的。”张志杰用肯定的语气说,“我相信我的直觉。”张志杰灌迷汤药不要钱。
  “谢谢先生,那我打个电话。”刘菲在张志杰的示意OK的情况下,打了个电话,然后说:“客人已经接单。”然后把电话关掉。
  “先生,怎么称呼?”刘菲收起电话,站在张志杰的面前。前额的高度可以到张志杰的鼻梁以上。
  “你叫我张哥就好了。我是从大陆来的。”张志杰比较随意的说。
  “张哥你好,那我们可以开始了吗?”刘菲接着问。张志杰现在已经总结出来了,这一行当还是有培训的。所以,对这一开始的千篇一律的对话已经免疫了。但是知道从此以后,自己的举动才是创新的开始。哪怕是同样的时间对同一个人进行演戏。
  “你知道我的要求吗?”张志杰很直白的问。
  “出来之前,那边的大哥有交代。”刘菲点点头回答说。屋里的空调已经早被张志杰调高了,所以,温度和窗户之外有很大的差别。刘菲开始脱自己的风衣。当刘菲解开自己的风衣的时候,露出了里面的穿着,是一件半透明的纱裙,还是黑色的。虽然张志杰已经早知道刘菲风衣里面的穿着,但是,当再次看到的时候,还是没有忍住。
  “你开始吧。”张志杰坐到椅子上,对刘菲说。
  其实,真正的生活中的对话,聊天,绝对的不可能是电视,电影中的那样,充满了激情,对立和阴谋诡计的埋伏和设计,真正的生活中的对话和聊天是那么多白淡而无味,如果偶尔说出一句好像很有哲理的句子的时候,那么这样的句子,会被反复的咀嚼半天。这个说出者会感到的沾沾自喜。——你开始吧!这是多么平淡的句子啊。一点的激情也没有。张志杰心里想。
  刘菲不再说话,把自己的风衣往床上一放,慢慢的走到张志杰的面前,这个角度,张志杰就开始要仰望了。看到的是黑色半透明的遮掩下的雪白高耸的诱惑。
  刘菲站在张志杰的面前,慢慢的脱掉半透明的纱裙,弯腰从脚边提起脱掉的黑色纱裙,随手就放在了张志杰的头上,垂下来,盖住张志杰的头,张志杰拿下纱裙,在鼻子上闻了下,木属性的香水味道更浓了些。对于女人的香水的搭配,张志杰自己的看法就是,少女要用青草属性的,很淡很淡的味道,清新,就如小优。而成熟女性的味道,那更应该倾向于木属性的,悠远而醇厚,但是千万不要用廉价的东西。Perfume这种东西,是一种能很明显体现品格高低的东西,而且很容易就能被受众发现。而这个品格的高低,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女人的价格,或者说价值。
  在刘菲脱掉纱裙的时候,张志杰看到了刘菲的小腹上一条淡淡的,粉红的疤痕,在雪白的肌体上特别的刺眼,张志杰迅速转移了自己的目光,没有引起刘菲的注意。
  “这个香味,我喜欢。”张志杰淡淡的说。
  “谢谢张哥,你真特别。”刘菲说。开始在张志杰的面前俯了下来。张志杰看到了更加的雪白,和一条深深的沟。
  “哦,我怎么个特别法?”张志杰问道。张志杰一直都不认为自己,也不相信自己是个特别的人,知道自己被困在了这个不断循环的时空中,张志杰开始不否认自己的特别。但是这个特别最后可能带来的是自我毁灭!
  “我不知道,但是总之,我感到你很特别。”刘菲说。
  这一段怎么感觉到有点熟悉?哦,是那个Frankie在东莞“向西”的时候碰到的那个桑拿妹的台词吧?Frankie也是个freak,一个召妓的故事,被他写得带上了那么多感伤。
  “张哥,可以请你站起来一下吗?”刘菲说道,言语中带点撒娇。
  张志杰站了起来,看到了自己的凸起,隔着两层的布。刘菲也看到了。“你好坏啊。”刘菲开始解开张志杰的腰带。
  “我洗过的。”张志杰说。
  “你真的好坏。”刘菲解开了腰带,脱下了张志杰的裤子。“哇,好长啊。”
  张志杰知道,所谓的长是个形容词,可能是说比一根牙签长,也可能是说比一跟火柴长。或者,在比牙签短的东西中算是长的。这不是一个公理认证的量词。
  “真的很长么?”张志杰问道。
  “真的。”刘菲说。
  “那到底是多长啊?”张志杰接着问。
  “反正很长。”刘菲说道。
  接着张志杰发现,有一只手握住了自己的一部分东西。
  “好粗啊。”刘菲有点惊讶的说。
  张志杰也知道,粗更是一个相对的形容词,到底是比一根牙签粗,还是比一根筷子粗,更或是比一根香蕉粗。再说了香蕉也有大小之分。不过,张志杰心理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张志杰接着发现自己的一部分就这样被吞没了……
浏览(25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moylover
注册日期: 2013-07-10
访问总量: 14,7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分类目录
【小说】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存档目录
2013-08-10 - 2013-08-10
2013-07-21 - 2013-07-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