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moylover的博客  
Amoylover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旅16下 2013-07-21 07:04:27
  门铃“叮当”的响起来了,一声。
  门铃“叮当”的响了起来,第二声。
  张志杰打开了门。
  “先生,晚上好!我是小优。”门口站着的一个女孩,个子不高,也不矮,话音标准,栗色的头发微微中分,张志杰可以看到她的发旋。张志杰退路一步,刚好看清楚她的脸,低下头才能看全身材。瓜子脸,很清秀。穿一件橘绿色的短风衣,一双小麂皮的半高靴子,中间还露出一大段只穿肉色袜子,白白的细腿。
  “你不是小优。”张志杰说。
  “先生,你仔细看看,我是小优啊。我可以么?”小优说。
  “你先进来吧。”张志杰往后退,让小优进门。
  “谢谢先生。”小优一低头致意,进了酒店的客房,反手关上门。
  “先生我可以吗?”小优关上门后,再次问。
  “你很可以。”张志杰先给一个肯定的回答。
  “谢谢先生,我可以打个电话吗?”小优问。
  张志杰做了随意的手势。
  “客人接受我了。”小优对电话那头说到,然后直接把手机关掉,放进了风衣的口袋里。抬头对张志杰说:“先生可以开始了么?”
  张志杰知道小优在说什么。“从现在开始,不要叫我先生,叫我Jay。你先坐下吧。怎么看你真人和照片不一样。”
  “先生,……,Jay,是这样的,你知道我们还是要过日子的。网路上的照片都是经过处理的艺术照。”小优回答。
  “你知道今天我要给你多少钱吗?”张志杰看着小优的眼睛问。
  “知道,是10000新台币。”小优轻轻的回答。
  “你错了。不是。”张志杰老神在在的样子。
  “不是?”小优有点紧张,难道今天碰到一个不好的客户?
  “是9999。”张志杰接着说。
  “오빠(韩文:大哥),你吓死我了。”小优噗哧一声笑了。“那可以开始了吗?”小优再次问。
  “你很着急吗?”张志杰看到小优的样子,心里也荡漾了起来。毕竟对张志杰来说,这种禁闭的生活,已经让张志杰开始漠视道德了。既然做了,就要做彻底。张志杰反而坐在椅子上,翘起来腿。
  “오빠(韩文:大哥),我是为你着想,一个钟只有90分钟哦。”小优委屈的说。
  “哦,那我误会你了。当然可以开始了。”张志杰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答案。
  “오빠(韩文:大哥),可以请你先去洗个澡吗?”小优问。
  “要一起洗吗?”张志杰发出邀请。可是还是坐在椅子里不动。
  小优当然知道张志杰的意思。她没有犹豫,开始动手解开自己的风衣。一条系带,三个扣子。小优的解开系带和口子的动作很慢,一边解,一边靠近张志杰。当走到张志杰身前的时候,张志杰“哇”的一声,没有忍住。原来小优的风衣内居然没有穿其他的衣服,一件黑色的带蕾丝的胸罩下包着的是白白的,但是坚挺的,不大但是也不小的双峰。腰身细腻,平视时刚好看到肚脐,深深的陷入。双腿纤细,屁股不是非常大,但是可以直接看到青春的味道。更加一股香气袭人。
  小优把风衣脱掉,搭在张志杰所坐的椅子靠背上,拉起张志杰的手说:“오빠(韩文:大哥),我们一起去洗吧。”
  张志杰看到了一条深深的沟和两边雪白的滑腻的山峰,浑身僵硬,思维僵化,这样的场景虽然张志杰有臆想到,可是从来没有经历过。只感觉小优的手软软的就这样站了起来。小优伸手开始解张志杰的上衣拉链拉了下来。张志杰假装淡定的一把抓住小优的手说:“我自己来。”
  在张志杰自己脱衣服裤子的时候,小优先走到空调开关处,把空调的温度往上调,然后就在张志杰面前,转过身去,自己背过手解开了胸衣,又弯腰脱下来小内。在小优弯腰脱小内的时候,张志杰看到了下垂的钟乳峰上的半点嫣红,坚硬处变得更加的坚硬。
  当两人最终坦然相对的时候,张志杰已经是满脑的空白,羞耻的被小优引导着进入了洗澡的隔间。
  当小优把浴室的那落到浴缸上的窗帘拉起来的时候,房间的灯光也投射了进来,张志杰才发现,自己在这个房间住了不知道已经几百天,因为没有使用过浴缸,居然没有发现浴室和房间仅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墙!因为这个浴室是长方形的,而且很大,容纳小优和张志杰站着洗澡也还很宽裕。小优挽起自己的头发,用一个浴帽包起来,然后就仔细的用双手搓起泡泡给张志杰洗起来,洗得很用心,用心到张志杰这只召妓菜鸟都不好意思去碰她。
  “我帮你洗澡,你也帮我洗啊!”也许连小优都察觉出来了张志杰的菜,实在是菜到不行,抓起来张志杰的手就放在了自己的最凸出的优点上。
  张志杰又傻了。这也太主动了吧!不过,这个刺激,让张志杰的脑袋恢复了正常。“我是成年人,我是四眼田鸡,我不再闷骚,我要明骚。我是坏人!”张志杰的手使劲的抓了下去。
  小优“啊”的一声,就吃吃地笑了起来,“你真坏!”
  洗好澡之后,小优是被张志杰直接抱出来浴室,然后就扔到了床上,大山一样的压了过去。就听到小优一声高叫:“오빠,疼!”
  良久之后……
  “오빠(韩文:大哥),快点,我不行了,我要拉粑粑!”小优大声的叫道。
  当张志杰透出长长的一口气,结束了这段长长的禁欲期,无力的趴在小优的身上。
  “오빠(韩文:大哥),you are so strong!”小优亲了下张志杰,接着说,“快,快让我下来,我憋不住了。”小优轻轻的推着张志杰的肩膀。张志杰一翻身,平躺在床上。小优急急忙忙的爬起来,就冲向了浴室。
  张志杰空洞的眼神看着酒店房间雪白的屋顶,空调的声音不大,吹出的热风让张志杰在台北的冬天里感觉不到寒冷,这是肉体上的。心,却迷失了。
  浴室里传来小优“喔”的一声,张志杰转过头,透过透明雕花的玻璃墙看到了小优坐在马桶上,小优也看到了张志杰在看她,叫道:“讨厌,不准看。”张志杰转过头,依旧看着天花板,问自己:“这就是堕落吗?”没有人回答!
  过了一会儿,浴室里传来了冲马桶的声音,然后是水流哗哗的声音,是小优在冲澡。又过来一会儿,小优披着澡巾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张志杰还赤裸的躺在床上发呆。小优一手抓着自己的浴巾,一手拉过被子,盖了一半在张志杰的身上:“小心感冒哦。虽然有空调,现在还是冬天。”
  张志杰回过神,伸手从床头柜上拿过钱包,数了十张,递过去给小优。
  小优笑了一笑,说道:“谢谢!”然后接过来那十张。
  “你还要找我钱?”张志杰突然调侃道。
  “오빠(韩文:大哥),我知道。”小优不满的说。
  张志杰决定把这个游戏玩到底,“原则,你知道什么是原则吗?这一块钱就是原则!”
  小优本来把那十张放在了桌上,去拿胸衣,听到这一句,小优拿起胸衣的手停了下来,转而从自己的风衣里掏出一个小小的钱包(这钱包的外观居然是对折的百元美钞像,惟妙惟肖),然后掏出一块钱硬币,转过身,对张志杰晃了晃,就走进了浴室。张志杰躺在床上,扭过头看到小优在用洗手液洗那一块钱的硬币,小优洗干净后,把浴巾留在了浴室,赤裸裸的走了出来,走到张志杰的面前,骄傲的对张志杰说,“看到了没有,这是一块钱,可是,不是这样给你的,你!”然后就弯腰直接塞入了自己的体内,看得张志杰目瞪口呆,“你要是想要,自己来拿!”
  “你要是有本事不用手拿出来,我就再免费陪你一个钟!”
  张志杰除了目瞪口呆,还是目瞪口呆,果然,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本来想调笑下小优,反而被将了一军!张志杰看到小优恣高气昂的,心里憋不过这口气,伸手一拽小优,小优被拉得往床上一扑,发出一声惊叫。
  “小娘皮,大爷我搞不死你!”张志杰翻身双手抓住小优雪白滑润的大腿,把头埋了进去。
  “啊,오빠(韩文:大哥),小娘皮是什么意思啊?”……
  附录:
  在张志杰和小优淫乱的时候,背景音就来一首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Any way you want it”,一定可以用浪漫掩盖淫秽。
浏览(35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moylover
注册日期: 2013-07-10
访问总量: 14,7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分类目录
【小说】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存档目录
2013-08-10 - 2013-08-10
2013-07-21 - 2013-07-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