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okemon12的博客
  try microblogging, keep up with times
网络日志正文
支持吻合:孙经先教授科学定义分类‘大跃进之饿死’左右中都同意的,科学数据 2013-09-04 23:49:29

本人是老人,理性右派老人,两天前发布博客“大跃进究竟饿死多少人? 科学再探.”,网址 http://blog.creaders.net/pokemon12/user_blog_diary.php?did=159115 欢迎造访。

我没听说过孙叫瘦,或他的文章,我用独立数据,调研同一课题。我的独立调研结果,基本吻合支持孙叫授,大跃进
(1)“直接饿死(我的名词)=营养性死亡(孙教授名词)”应在300万。真正死因是饿死的人,假如有法医科学检验的话,应有特定症状,譬如身体浮肿,等等。
(2)我的结论:大跃进婴儿少生3000万人,‘间接饿死’1200万人。‘间接饿死’=饥荒造成疾病抵抗力降低,以致老弱人口增加增快了疾病死亡,如果有法医科学鉴定死因的话,应该会判成老死或病死。

我呼吁大家留意我们的核心课题:尝试科学定义与分类‘大跃进之饿死’。大跃进时期,中国人口增长反常,比大跃进之前几年加上之后几年的平均人口成长,少了流失了4500万,其中娃娃少生了3000万人,总死亡率比应有平均多了1500万,这是左右中都同意的,科学数据。
1500万因为饥荒多死的人,应该是‘间接饿死=死于因饥荒导致疾病抵抗力下降而加速老死病死’,占大多数,剩下250~300万人死于法医可判成‘营养性死亡=直接饿死’。

我与孙叫瘦,只是尝试科学定义这个不准确的名词‘饿死’,把‘饿死’分成三类
(1)(非正常)少出生的婴儿,约3000万
(2)(非正常)多死亡的人口,而(假想)法医鉴定死因是疾病或衰老,约1200万
(3)(非正常)多死亡的人口,而(假想)法医鉴定死因是饿死,约300万

几百万几千万,都是悲剧,人为造成,更加不应该--右派请不要骂我,我是老年人(理性)右派。

浏览(36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okemon12
注册日期: 2013-09-02
访问总量: 82,5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同性恋婚姻,反歧视法与言论自由
· 不慎重贴,已经删除
· 政教分离,理论最新发展
· 【图文】中缅油管传授神马教训给
· 【图文】数据小知识:中国进口石
· 数据小知识:克拉运河航道比马六
· 惊人真相:戳破神话:“马六甲困
分类目录
【pokemon'俗'名字来自】
· 同性恋婚姻,反歧视法与言论自由
· 不慎重贴,已经删除
· 政教分离,理论最新发展
· 【图文】中缅油管传授神马教训给
· 【图文】数据小知识:中国进口石
· 数据小知识:克拉运河航道比马六
· 惊人真相:戳破神话:“马六甲困
· 一带一路 中缅油管出问题:中国
· 分析一带一路:石油篇,石油安全
· 已经更新
存档目录
2015-07-10 - 2015-07-11
2015-05-01 - 2015-05-20
2015-03-01 - 2015-03-15
2014-04-04 - 2014-04-04
2014-03-11 - 2014-03-22
2013-09-04 - 2013-09-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