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okemon12的博客
  try microblogging, keep up with times
网络日志正文
大跃进‘间接饿死’4500万?还是‘直接饿死’250万?科学数据在此 2013-09-06 11:49:13

包括困难时期之中国出生率死亡率数据图示:

      网上广传江苏孙叫瘦发文,说大跃进‘营养性死亡’=250万人,引起广泛抗议。本人是老年理性右派,以科学数据支持大跃进‘直接饿死’=250万,‘间接饿死+婴儿少生’=4500万,支持左派说法‘大跃进死了250万人’,与右派说法‘大跃进死了4500wanren' 都有科学根据,都在理。
      科学数据图明确显示:困难时期的出生率急降,死亡率急升,的确出了大事情。[正常状况,中国人口=6亿8千万,死亡率=1.1%=750万,出生率=3.7%=2500万,年增人口=1750wan]   实际数据,困难时期,婴儿少生了3000万,死亡人数高过平常约1500万。合计人口流失/蒸发了4500万。
      没出生的婴儿很勉强说是饿死。再者,多死的1500万人,照常理推断,应该是‘间接饿死’=饥饿导致抵抗力下降而加速死于其他疾病或衰老,远远多于‘真正直接饿死’。随手抓个可能合情理的数字,可能是250万人直接饿死,1250万人间接饿死呗。

      右派说法大跃进总共饿死4500万人,左派说法(直接)饿死250万人,两个说法都成立。照常理,形势严重到直接饿死N人,那肯定也间接饿死多几倍N人,都是悲剧。   至于饿死人的原因,可能人为多过天灾,请参照维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7%E8%B7%83%E8%BF%9B


浏览(46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okemon12
注册日期: 2013-09-02
访问总量: 82,5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同性恋婚姻,反歧视法与言论自由
· 不慎重贴,已经删除
· 政教分离,理论最新发展
· 【图文】中缅油管传授神马教训给
· 【图文】数据小知识:中国进口石
· 数据小知识:克拉运河航道比马六
· 惊人真相:戳破神话:“马六甲困
分类目录
【pokemon'俗'名字来自】
· 同性恋婚姻,反歧视法与言论自由
· 不慎重贴,已经删除
· 政教分离,理论最新发展
· 【图文】中缅油管传授神马教训给
· 【图文】数据小知识:中国进口石
· 数据小知识:克拉运河航道比马六
· 惊人真相:戳破神话:“马六甲困
· 一带一路 中缅油管出问题:中国
· 分析一带一路:石油篇,石油安全
· 已经更新
存档目录
2015-07-10 - 2015-07-11
2015-05-01 - 2015-05-20
2015-03-01 - 2015-03-15
2014-04-04 - 2014-04-04
2014-03-11 - 2014-03-22
2013-09-04 - 2013-09-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