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okemon12的博客
  try microblogging, keep up with times
网络日志正文
修正:孙经先教授真正说的是“饥饿性死亡=直接+间接饿死=250万人”,求孙教公布证据 2013-09-08 04:35:48

      我追求社会科学式探讨,大跃进死亡人数。之前贴贴有误解孙教授论点,特此更正。
       提提事件的起源,大约两三年前,中西方学者,根据中国国家出版的“中国国家统计年鉴年鉴(Statistical Yearbook of China)",推算出大跃进死亡人数的估值,被网上媒体疯传为“大跃进饿死三千万”,官方斥为造谣。 奇怪的是,原始科学数据很难找到。  本人特地搜寻到原始数据。贴帖公布,一目了然,大家可以独立自作结论。大约是少生1500万婴儿,(比平常)多死1500万,这就是传闻‘大跃进饿死3000万人’的原始数据,稍有科学常识的人都可以自行评价。我通常人一般,依合理推算,少生婴儿很难说成‘饿死’,多死的人应大多数是‘间接饿死=饥饿导致加速死于衰老或其他病因”,少数死于“直接饿死”。以下再次公布原始数据图:

      最近几天,网上广传江苏孙教授崭新说法,“大跃进饥饿性死亡250万人”。搜索孙教授原文,细读之下,了解孙教授真正说的是  

                “(孙教授用词)饥饿性死亡=(我的用词)直接饿死+间接饿死=250万人“,
 不是我之前(错误)理解的”(孙教授用词)饥饿性死亡==(我的用词)直接饿死“。孙教授同样使用我使用的观点 ”间接饿死 〉〉远远多过 直接饿死“,所以孙教授真正说的是[根据我照孙教授意思推算]:
                 “直接俄死只有几十万”
       孙教授提供的社会科学论证是”户政登记一次性混乱“,因为户政改革与社会变迁,户政登记在那时期集中地更正了多年累积错漏,造成户政登记总数字近三千万的出入,只是登记的累积错漏与集中时期的更正,并无三千万人口非正常少生或死万,困难时期只造成250万人饿死。
       根据科学存疑的态度(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孙教授有’大胆假设‘的创意,不知何时能在互联网下载证据。  有些疑问:户政紊乱,应该造成上面图示曲线某一年不规则上下剧烈震动,而不是连续三四个数据点美观地形成洪峰,发生时段,规律性都有疑点,邓看到孙教授原始数据才能相信。
       孙教授原文如下: http://history.sina.com.cn/his/2013-09-06/094353213.shtml

 

    以下贴右派‘饿死三千万’更多的佐证。  (我是业余,不够资格下定论,旨在提供右派的原始数据,欢迎大家下载,自己研究,提高讨论水平。)

**出生率数据:  http://www.johnstonsarchive.net/policy/abortion/ab-prch

**死亡率数据:
  

浏览(3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okemon12
注册日期: 2013-09-02
访问总量: 82,5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同性恋婚姻,反歧视法与言论自由
· 不慎重贴,已经删除
· 政教分离,理论最新发展
· 【图文】中缅油管传授神马教训给
· 【图文】数据小知识:中国进口石
· 数据小知识:克拉运河航道比马六
· 惊人真相:戳破神话:“马六甲困
分类目录
【pokemon'俗'名字来自】
· 同性恋婚姻,反歧视法与言论自由
· 不慎重贴,已经删除
· 政教分离,理论最新发展
· 【图文】中缅油管传授神马教训给
· 【图文】数据小知识:中国进口石
· 数据小知识:克拉运河航道比马六
· 惊人真相:戳破神话:“马六甲困
· 一带一路 中缅油管出问题:中国
· 分析一带一路:石油篇,石油安全
· 已经更新
存档目录
2015-07-10 - 2015-07-11
2015-05-01 - 2015-05-20
2015-03-01 - 2015-03-15
2014-04-04 - 2014-04-04
2014-03-11 - 2014-03-22
2013-09-04 - 2013-09-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