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okemon12的博客
  try microblogging, keep up with times
网络日志正文
科普∶乌克兰是现在欧洲第一贩毒大国 2014-03-11 05:28:46

科普∶乌克兰是现在欧洲第一贩毒大国


看到BBC(英国国家广播电台)报道,英国毒品最大来源国是乌克兰,其他欧盟国家也一样。BBC记者去乌克兰采访调研,结果如下∶

毒品从产地运到乌克兰第一大港Odesa上岸。乌克兰海关特别腐败,毒品通关不成问题。

乌克兰不是欧盟。上岸后毒品走两条路进入欧盟。(1)由卡车或轿车运入欧盟国家波兰。被采访的毒贩说波兰海关很松,几乎没机会被查到。(2)经由Moldova进入欧盟国家罗马尼亚。Moldova是个前苏联属国,现在乱七八糟,(见地图)东部河流东岸狭窄细长的土地,已经独立成为一个新的国家,叫做Transistria,但是只有三个“国家”承认∶AbkhaziaNagorno-Karabakh Republic and South Ossetia,三个通病相怜互相承认但是不被三“国”以外的任何国家承认的国际怪体。Transnistria人口多是俄罗斯和乌克兰,毒品很容易从乌克兰进入Transnistria,也非常容易再走到Moldova,然后再走到罗马尼亚,因为Moldova的人口主要是弱马尼亚人。

欧盟国与国之间不再有关口,毒品从波兰或者罗马尼亚可以轻易行销欧盟诸国。

因为通关如此容易,乌克兰成为欧盟主要之毒品转销中心。

连带影响,乌克兰年轻人吸毒比例非常高。因为收入水平低,他们吸食一种伤害力极大的廉价毒品,叫做Crocodile(鳄鱼),BBC拍摄到大量夜宿街头受毒害的青年,受害症状是“脑残“,真正的物理的生物的脑残,不仅是网上用的骂语。


浏览(827)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3-11 06:46:52
把波兰和罗马尼亚踢出欧盟,TNND也不能接受乌克兰这种国家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okemon12
注册日期: 2013-09-02
访问总量: 82,5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同性恋婚姻,反歧视法与言论自由
· 不慎重贴,已经删除
· 政教分离,理论最新发展
· 【图文】中缅油管传授神马教训给
· 【图文】数据小知识:中国进口石
· 数据小知识:克拉运河航道比马六
· 惊人真相:戳破神话:“马六甲困
分类目录
【pokemon'俗'名字来自】
· 同性恋婚姻,反歧视法与言论自由
· 不慎重贴,已经删除
· 政教分离,理论最新发展
· 【图文】中缅油管传授神马教训给
· 【图文】数据小知识:中国进口石
· 数据小知识:克拉运河航道比马六
· 惊人真相:戳破神话:“马六甲困
· 一带一路 中缅油管出问题:中国
· 分析一带一路:石油篇,石油安全
· 已经更新
存档目录
2015-07-10 - 2015-07-11
2015-05-01 - 2015-05-20
2015-03-01 - 2015-03-15
2014-04-04 - 2014-04-04
2014-03-11 - 2014-03-22
2013-09-04 - 2013-09-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