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转个帖的博客
  勤思慎述,闻道则喜
网络日志正文
掀起普京的屁帘空蛋蛋 2022-04-29 15:37:20

万维的服务器似乎不稳定,评论常常发不出来。所以只好自己发一点。格式不讲究,各位凑合着看吧。

在马黑博文《俄乌战争可能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三根导火索》后跟帖阿妞:

核战打不起来,世界大战也不可能。

用一句简短的话总结:“掀起普京的裤衩没蛋蛋”。美国北约最近的行动是实质上的对俄开战,与刚刚点燃战火时老毛子狂妄地叫嚣“谁要是帮助乌克兰就要对谁扔核蛋”相比,普秃子及其手下这次的态度又软化了。跟它的干儿子一样,偷偷地把红线往后挪挪,让美国人老也踩不着。

美国北约只要掌控好对等反击的尺度,世界大战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如果普俄攻击北约国家,那么坚决消灭其侵入北约领土的军队并清除俄罗斯境内的相关军事设施,普京也绝不敢主动发起核攻击。从军事上讲,使用战术核武对普京的侵乌目标毫无帮助。而万一普京对乌克兰使用战术核武,那么北约就可以直接参与乌克兰抗战,只要提供全面空中支援就足以把俄军消灭在乌克兰境内,完全收复乌东乌南和克里米亚半岛。在这个过程中,对等使用或不使用同当量的战术核武都不至于导致普京升级使用战略核武。实际上,假如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如果乌军抵挡不住俄军攻势的话,北约空军和防空部队完全可能在不宣战的状态下以志愿军的形式进入乌克兰作战。只要北约军人不直接攻击俄国本土,普京也不敢主动对北约宣战。

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普京才可能在俄国国内获得足够的政治支持来发动核大战,也就是北约先对俄国发动核打击或者北约地面部队跨过边界进攻并占领俄罗斯本土。否则,就如阿妞说的一样,普京自己就会先死在还想活命的俄国人手里。

想想当年一战末期列宁的卖国条约就可以知道,“好战民族”完全知道什么时候该装孙子,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起俄干爹的架子。

阿妞继续写道:【乌克兰欧盟并非美国代理人, 而是如同战后面对苏联一样直面敌人捍卫自己的根本利益。就像韩国当年并非联合国军代理人,而是为了自己的自由生死而战。】

对此,我的评论是:

极是!

如果稍稍回顾一下乌战爆发的过程,可以看到普秃子给美国人送上了瞌睡时最需要的那个枕头。这整个过程就是一个明明白白的大阳谋。

  1. 多年以来德法二傻一直怀里揣着小算盘跟普京勾兑,试图实现摆脱美国而由自己主导的欧洲秩序,普秃子燃起的侵乌战火让这一切通通化作了泡影。经此一战,乌克兰、波兰、波罗的海国家将成为欧盟和北约内部的新兴力量和美国最坚定的合作伙伴。德法等老欧洲国家的三心二意会被这些国家有效中和。这些国家在未来的欧洲和全球事务上会成为美国最紧密的盟友。

  2. 美国和北约不是没有可能防止这场战争的全面爆发。假如在战前派遣一支中小规模的北约部队进入乌克兰要地就有极大可能威慑普京,迫使其侵略活动局限于乌东小范围区域内。但是美国要推动采取那样的行动在北约内部会遭遇极大的阻力,尤其是德法会反过来责怪美国加剧了矛盾,因而会进一步与普京勾兑绥靖。其结果会反倒促成了一个疏离美国而各怀鬼胎的欧洲。到时候德法偷鸡不成而成为被普京玩弄于股掌之上的两大傻白甜,欧洲大概率落于乱局之中。

  3. 老白等在幕后参谋机构的筹划下,装痴示弱,引诱普京开火,可谓是一大战略阳谋。只是可惜了沦落于战火之中的乌克兰平民百姓,然而这却是他们不得不付出的代价。如果乌克兰的自由独立不是由他们自己捍卫和争取而来,那么这样的自由独立就是脆弱和无力的。如果这次美国北约预防性地派兵保护了乌克兰,乌克兰就不会有现在的机会建立和锻炼一支强大的国防力量,就会一直需要别人的保护。可以断言,通过这一场反侵略战争,乌克兰将会拥有一支强大的现代化国防军,可以在未来有效地保卫自己的安全。俄罗斯的其它邻国见证了普京的野蛮和俄军的无能,将会树倒猢狲散,让俄国落入孤家寡人的悲催境地。

普京及其治下的俄罗斯庸众们用落后于时代七八十年的愚蠢和野心,成功地在自己的西部边界为自己塑造了一个世仇,也彻底改变了自己周围的政治版图,可谓咎由自取。

要是再把时钟往回多拨几周,美国及几个最紧密的盟国大张旗鼓宣称政治抵制习大胖的冬季奥运时,就应该已经完全确定了普京的侵乌计划。表面上声称抵制习大胖,实际上也是为了避免在国际重大场合与普京这个侵略者同框。

美帝下大棋的手段,普京这次应该是见识了。



浏览(3720) (7)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转个帖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5-02 11:19:16

Ego是魔鬼。

光屁股皇帝有ego也就罢了,毕竟死多少万屁民之后墓碑上刻的还是光屁股的伟大功绩。傻叉粉鹅们吃草流血丢命还抱着伟大复兴的ego就不可理解了。饿的是自己的肚子,死的是自己家的子女和兄弟姐妹。新沙皇、后清国與图上的那一点关屁民们屁事?两个农奴制大陆国家的贱样是不分高下,惺惺相惜。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2-05-01 21:19:59

本来说了不想写的,忍不住还是写了:https://blog.creaders.net/u/4339/202204/433385.html

可能与小编的观点不合,被冷藏了。好玩。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4-30 07:07:25

以德报德,以直报怨,可以借用在此地。

普秃了的熊爪已经夹在了捕兽夹里,是不是把熊脑袋也凑到标枪尖前也由得他自己。习胖的如意算盘是鹅干爹蹚路侵乌摸清西方盟国的底细,然后有样学样派党卫军征服台湾实现复兴大业。如今干爹掉链子,干儿子心里空落落的,不知如何是好。

历史剧的剧本还是有人写的,写的恐怕连18套都不止。白等的参谋团队写,泽伦的编剧组写,普秃和习胖的狗头军师也写,最终如何演出来却取决于主演、龙套、特效、服装、摄影各个专业组别的配合。我们在万维搬砖的,最多算是场记。哈哈!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4-30 06:41:58

珍珠港事件爆发后日本大使野村才向美国递交了宣战书,美国国务卿赫尔严厉地对日本人说:“我在50年的公职生涯中,从未见过这样一份厚颜无耻、充满虚伪和狡辩的文件。到目前为止,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在这个星球上,竟然还有一个政府能够如此不顾事实去撒这样的弥天大谎。”


泽伦斯基完全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当众揭露那个新华社外派特务宣传员背后势力的无耻。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4-30 01:20:09

“历史没有剧本,一切皆有可能”,主要是说没有任何人物甚至国家可以单独决定历史走向,控制任何世界大事件的发展。明显可以看出的是, 普京发动这场战争, 但是他决定不了战争按照他的意愿获取胜利甚至收场。他现在只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拖下去耗下去, 一个是战争升级。回到明斯克协议,或者归还克里米亚, 他绝对不能接受。他不保住克里米亚, 不拿下东乌克兰,他在国内没法交代。泽伦斯基也不能回到明斯克协议,也不能放弃克里米亚。否则不但他没法向乌克兰历史做交代,苏联解体之后国际和平协议与各大国保障的乌克兰独立主权领土完整都没了,美国北约都没法压迫泽伦斯基区接受这种丧权辱国协议, 也换不来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和平友好, 更安定不了东欧国家。因此,这里没有妥协余地和出路。美国北约乌克兰会尽力控制不主动升级战争, 这就是俺先说的不会去炸克赤大桥的原因,也是美国北约不会提供超级军备让乌克兰可以立即开始大反攻的原因。既然普京有着升级战争的冲动意向与选项, 包括核武大战,美国北约就是以实实在在的应战准备,警告普京与全体俄罗斯人不要自焚。那么剩下的选项就由不得普京了:那就是一场持久战, 普京的坦克装甲车陷在乌克兰泥沼,美国北约乌克兰决定拖他多久就是多久。普京甚至可能打湿了头干脆洗个澡,将战争扩大到摩尔多瓦。美国北约还是不会出兵,无非是加大制裁:普京光了脚就不怕穿鞋的了。那么要么是包子直接出手援救,要么就只剩下核武威胁了。包子与普京捆绑一起美国西方正中下怀:本来就是要吃包子的, 一起拖垮。完全没必要去拉拢包子不让他与普京捆绑,这就如同当年没有必要也无可能去区分离间希特勒与日本一样。包子参合进来, 实际上核大战的几率更小了:普京有了背后金主, 有拖下去的资本与选择。乌克兰人当然苦, 但是不会哭, 因为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想想当年韩国人吧。不做朝鲜人,挺下去未来的乌克兰就会是韩国----比韩国人口国土资源大一倍多呢,未来乌克兰应该是波兰与德国。


回复 | 3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2-04-29 21:50:39

转博的帖子写得及时,本来我也想写,被你代劳了。

到了现在这个时候,还犹抱琵琶半遮面地为普京张胆,顺着俄外长的口吻渲染第三次世界大战,在我眼里,这个人就与挑战泽连斯基的那个新华社记者本质上差不多。那位大记者提问:“西方不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这是火上浇油吗?”泽连斯基机智回答道,“不,我们还有用俄国人送来的武器。”

回复 | 3
作者:转个帖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04-29 18:15:21

小个子乌克兰,手持标枪,狠扎普秃子的光屁股,很形象!

回复 | 2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04-29 18:01:03

是不是这样子


回复 | 3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4-29 17:55:35

在美帝的情报搜集能力面前,普习难爹难儿两个恐怕是一直挂着千疮百孔的透明屁帘在哪儿裸奔而不自知。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4-29 16:47:59

哈哈,说的极是!美帝如果在冬奥期间还不清楚普京的“战略行动”计划, 那CIA就是吃干饭的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就随普京他娘的去吧。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转个帖
注册日期: 2014-03-28
访问总量: 135,5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如
· 多数屈从少数,大耳刮子抽在傻红
· 简说台湾地位和台湾大选
· 刀口舔血、卧薪尝胆的南韩佬
· 出卖乌克兰?除非美国佬不想混世
· 掀起普京的屁帘空蛋蛋
· “经济移民”是什么东东?
分类目录
【放眼世界】
· 多数屈从少数,大耳刮子抽在傻红
· 简说台湾地位和台湾大选
· 刀口舔血、卧薪尝胆的南韩佬
· 出卖乌克兰?除非美国佬不想混世
· 掀起普京的屁帘空蛋蛋
· “经济移民”是什么东东?
· 林大使碰上了大馅饼
· 文字游戏征下联:地中海中海中地
· 引渡案、某为危机之SWOT分析(完
· 猴精猴精的知识产权保护
【前车之辙】
·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如
· 川喜的大饼,切莫错过
· 玩法必自辱--捎带介绍中国法律中
· 老粉红们,请看看日本人如何知行
· [转]红黄蓝是恶魔的颜色
· 借花献佛:战场上空的幽灵--解
· 冷饭新炒:“外儒内法”啥东东?
· 从毛刘到周法,历史的可悲轮回
· 受冤屈的万维名博(理想崇高者慎
· 轻松一下:两个文青谈格格
存档目录
2024-04-08 - 2024-04-08
2024-01-16 - 2024-01-24
2022-08-10 - 2022-08-10
2022-06-20 - 2022-06-20
2022-04-29 - 2022-04-29
2020-03-13 - 2020-03-13
2019-05-16 - 2019-05-16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07 - 2019-03-07
2019-02-06 - 2019-02-26
2019-01-17 - 2019-01-17
2018-12-13 - 2018-12-13
2018-10-03 - 2018-10-03
2018-09-10 - 2018-09-12
2018-05-03 - 2018-05-03
2018-03-05 - 2018-03-05
2018-02-28 - 2018-02-28
2017-11-24 - 2017-11-24
2017-07-13 - 2017-07-13
2017-06-30 - 2017-06-30
2017-05-26 - 2017-05-26
2017-03-31 - 2017-03-31
2017-02-12 - 2017-02-17
2016-12-12 - 2016-12-13
2016-11-08 - 2016-11-13
2016-09-03 - 2016-09-07
2016-08-19 - 2016-08-23
2016-07-06 - 2016-07-14
2016-01-15 - 2016-01-20
2015-10-28 - 2015-10-28
2015-09-04 - 2015-09-06
2015-08-26 - 2015-08-26
2015-01-13 - 2015-01-13
2014-12-09 - 2014-12-11
2014-11-09 - 2014-11-27
2014-10-23 - 2014-10-28
2014-09-08 - 2014-09-08
2014-07-08 - 2014-07-10
2014-06-23 - 2014-06-26
2014-04-17 - 2014-04-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