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foodslike的博客  
餐廳美食分享,最新的餐廳餐牌飲食資訊、時令食譜  
网络日志正文
時代廣場附近的樓上咖啡室 2015-02-02 00:00:58
在香港要找一間坐得舒適,環境安逸,食物美味,價格合適的樓上Cafe真不易! 就像同區的咖啡一般也要排上數小時才能坐下,這樣一來,Cafe那種令人優閑坐得舒適的意義就沒有了? 始終覺得香港是商業社會,每分每秒也是錢錢錢!
除了上述提及的cafe外,可以在餐牌網(Foods menu)上找到在同區的時代廣場附近,這是現在香港流行的一款新型美食app餐牌指南,在餐牌網介紹到一間不錯的樓上咖啡-小桃咖啡室Little Tomato Cafe。原來小桃和薯仔屋及凡高廚房是同一個老闆所學設的,每間餐廳也有著不同賣點,老闆也曾出版過漫畫! 相當厲害。有幸在餐牌網上得到食友邀請,來到「小桃」他們的美食!
「小桃」屬於樓上CAFE,位於一座商業大廈內,因為大廈外不能擺放看板、易拉架之類,所以不熟悉的人的確不容易找到! 大廈還是使用舊式電梯,讓人覺得很懷舊呢! 打開電梯門,就能看到有霓虹燈閃閃看板掛著的就是「小桃」了!

到了後,為我們準備的是一個獨立房間,房內有提供遊戲機,有非常多的遊戲讓人選擇,不會讓人在等待吃完的時間內覺得悶。餐廳中的露臺更可一眼望盡時代廣場,也不會讓人覺得窘迫。

芝士煙肉薯皮小食, 熱氣騰騰還帶著辣辣的味道, 好多芝士份量足料,這個本身芝士已經多, 送酒一流,很好味!

非常香口的鰻魚炒飯,而且能看到飯是一粒粒的不糊著,鰻魚也很香,汁夠濃,呈半球狀的放在碟中央. 炒飯裡除了有主角鰻魚粒, 也有粟米, 紅蘿蔔, 西椒等. 整個飯也用了鰻魚汁來炒, 炒得均勻, 滿點推薦

醬燒豬仔全骨配肉醬鋪滿薯仔跟西班牙茄汁磨菇煙肉意粉,先說醬燒豬仔全骨,金獎真是浪不虛名,就算平時不怎麼愛吃豬肉的,但嘗過他的味道與質感後,也會喜歡上他,這菜式的特別之處,除了外面烤得脆,內面軟仲要離骨外,這種好味程度,連很多不愛吃豬肉的朋友朋友也是不能夠抗拒的。

是日餐湯為粟米忌廉湯. 素質很好也很滑, 份量也是大大一碗. 表面看來好像沒有什麼材料, 但當用湯匙一舀, 就能看得到大量粟米和一些磨菇. 粟米是鮮甜的, 因此令湯增加一點甜味.

西班牙茄汁磨菇煙肉意粉的份量非常. 材料有煙肉碎, 洋蔥, 磨菇. 據說, 這個意粉的茄汁是店主每天用新鮮蕃茄製作的,吃起來帶有蕃茄蓉的茄汁有著濃鬱蕃茄味, 味道鮮甜. 意粉煮到剛剛熟, 保持彈牙的質地. 不過這個意粉最吸引的地方, 就是蕃茄汁能掛滿每條意粉及每一塊材料之上, 讓整碟意粉都充滿蕃茄鮮味.

上手機餐牌網App搵食更多:外賣、雞煲、自助餐


浏览(1406)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foodslike
注册日期: 2014-04-10
访问总量: 16,9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大陸餐廳精緻點心
· 食物豐富的自助餐
· 復活節 HK 美食大餐
· Jean-Paul Hévin復活節趣味下午
· 樂農的抵贊素食餐牌
· 香港各式好味甜品
· 時代廣場附近的樓上咖啡室
分类目录
【飲食資訊】
· 大陸餐廳精緻點心
· 復活節 HK 美食大餐
· Jean-Paul Hévin復活節趣味下午
【餐廳資訊】
【美食分享】
· 食物豐富的自助餐
· 樂農的抵贊素食餐牌
· 香港各式好味甜品
· 時代廣場附近的樓上咖啡室
· 薯仔屋獨家特製酥皮pizza
· FoodsMenu推出手機「美食軸功能
· 不容錯過的香港美味小食
存档目录
2015-05-05 - 2015-05-05
2015-04-02 - 2015-04-17
2015-03-09 - 2015-03-20
2015-02-02 - 2015-02-12
2015-01-07 - 2015-01-19
2014-05-18 - 2014-05-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