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idenggaoren的博客
  右左右,左右左,排排队吃果果。
网络日志正文
不要假设上中文网的就是汉人(微博) 2014-05-31 08:14:38

不要假设上中文网的就是汉人(微博)

愚看到有的人发文和留言,对维族人一系列针对平民恐怖活动表示同情,还有的人说新疆本来就是维族的。于是,有的网民对此如此种种文章表示不理解,表示气愤。愚认为,那是前题不对,认为上中文网的全是汉人,都从大陆出来的。

愚相信大多数在网之民是从大陆出来的,无论左右,无论是拥共和反共,纵使不是汉人,纵使是维族人,都是热爱中国的。骂或不骂中共,气愤或不气愤国内各种现状,都是为了自己的故乡和同胞,希望中国繁荣富强,公平公正,民主与法制的。

但是,不要认为所有在网之人都是一条心,全都把中国大陆人民当成自己的同胞,因为,不是所有能写中文的都是汉人。愚常见满族的金先生发文要光复大清伟业,当然,金先生是一个理想主义着。而如果有台独组织,有维族分裂组织在中文网上发文和留言大造舆论,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上网本来都是匿名的,民族背景和政治背景更是无从考查了。

据说,美国政府每年拨大量经费资助反共人士,不就是要给中共治下的中国制造混乱吗?也许,美国希望看到一个民主法治的中国,但应该不会希望看到一个富强的中国。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之间,都是一样的道理。俄罗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见怪不怪,没什么可奇怪的。上网写文留言,各自都有自己的立场和原因,都可以理解。
浏览(927)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4-05-31 13:36:10
只要黎民百姓个个多点自由平等,多点尊严就可以行啦!国不国的不关你我的事。谁也说服不了谁,哪咋个不假设呢?我的网名用拼音。别人会假设——疤篱痨膏,你是——依灯搞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yidenggaoren
注册日期: 2014-05-12
访问总量: 39,1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白毛女,周扒皮,还乡团和走资派
· 世界就是小马过的一条河
· 电影《归来》,人性,炒作
· D-day,诺曼底登陆和人民战争
· ZT:往事:国民党清共反俄杀害31
· 不要假设上中文网的就是汉人(微
· 历史是上帝编导的大片
分类目录
【自言自语(2)】
· 白毛女,周扒皮,还乡团和走资派
· 世界就是小马过的一条河
· 电影《归来》,人性,炒作
【自言自语(1)】
· D-day,诺曼底登陆和人民战争
· 不要假设上中文网的就是汉人(微
· 历史是上帝编导的大片
· 由越南反华想起的
· 网络众生相—自言自语
【转贴】
· ZT:往事:国民党清共反俄杀害31
· 又听新疆爆炸声 (转贴)
存档目录
2014-09-16 - 2014-09-26
2014-06-05 - 2014-06-08
2014-05-14 - 201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